創作內容

4 GP

你我之間(1)─剩下的人

作者:守歌│2014-11-23 21:14:34│巴幣:8│人氣:167



  「公會領地,傳送確認。」
 
  無機的電子音在納達的腦海中響起,睜眼,已在這個世界上最為留戀的地方。
 
  「是納達!納達回來了!」
 
  走不到兩步,便見一個瘦小的身影飛撲過來。納達急忙接住騰空的身子,並穩穩抱在懷中,順勢蹲下地,與對方同高。
 
  後方跟著孩子迎接他的是名壯漢,大咧咧地笑了笑,納達微微點頭回應。
 
  「納達你好慢!」小小的人兒在懷中蹭了幾下,不滿地道:「這次去好久!」
 
  「阿松乖,我回來了喔。」摸了摸孩子軟嫩的髮絲,納達微微一笑。
 
  但孩子顯然不吃這套,扭過頭將臉貼在對方的懷裡,雙手環到納達背後,接著便感覺對方小小的手掌緊緊抓起自己的衣服。
 
  無奈地輕笑一聲,他撫上孩子的背,一下又一下。
 
  「啊!」不遠處的驚呼打破靜謐的這一刻,另一個女孩指著兩人大喊:「不公平!阿松竟然獨佔納達!潔依也要!」
 
  說完,小小的身板和方才的男孩一般,衝刺幾步飛撲過來。
 
  「等……」蹲在地上、懷中還有一個男孩,這樣的納達可接不住第二個重彈,而站在一旁笑得開懷的男人顯然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咚!
 
  重力加速度,納達只好一頭撞向石板,發出一聲巨響。
 
  「納達?!」女孩這才發現不妙,拍打著納達的胸口:「啊!!納達快醒醒!!特瑞柯,怎麼辦?!」
 
  「好了、好了,妳就讓他先緩一下吧。」
 
  男人一手抱起一個,將坐在他身上的兩個重擔帶離。
 
  「納達,我先通知提拉姆蘇今晚準備開歡迎會,等你好點了再過來吧。」
 
  似乎知道眼冒金星的納達一時也無法回應,男人直接大步離開,而納達也只能躺在原地等待後腦的痛楚消退。
 
  可沒多久,又一陣吵雜的腳步聲接近。
 
  「嗤,一回來就是這副蠢樣子,一點公會會長的樣子都沒有。」
 
  「阿爾米,這也不能怪納達啊,在當公會會長之前,納達就總是一臉冒冒失失的樣子了。對吧,葉倫?」
 
  「莉絲貝特,妳這樣也不像在幫納達講話。」
 
  「汝還是這般愚蠢呢,羅倫斯汝就教教這頭大笨驢當年怎麼變機靈的唄。」
 
  「賀蘿,拜託妳別再提以前的事了。」
 
  「哎呀,咱可是很懷念那時候的汝呢,蠢的令人憐愛,不是嗎?。」
 
  「饒了我吧……」
 
  「你們別吵了,人都醒來了。」
 
  當納達睜開眼,就見唯一有點良心的女人向他伸出一隻手:「還好吧?」
 
  「啊……」納達一隻手撫額,一隻手搭上對方的,藉著一股拉力站起身:「沒事,就是還有點暈。」
 
  「那就沒什麼問題啦!」女人邊說,邊從後方拍了下納達的肩,卻不料太過大力……
 
  嘣!
 
  非常不幸的,納達這次額頭也重傷了。
 
  「蜜卡莎!!!!」眾人非常有默契地吼出兇手的名字。
 
  「啊呀!抱歉,一時沒控制好力道。」
 
  「在搞什麼嘛!」「真是的。」「下次小心點吧。」「汝真是…」「好了,沒事就好。」
 
  在大家此起彼落的聲音中,納達在心中嘆了口氣,翻過身。
 
  卻在仰望天空的這一刻,愣住了。
 
  在藍天中,六隻手繞成一個圈向他伸來,還不知該如何反應,阿爾米先探過頭來道:「歡迎回來,白癡會長。」
 
  納達不記得那時候他究竟用是什麼樣的表情、什麼樣的聲音、什麼樣的心情來回應了,他只記得,過了許久許久,他才終於艱難地說出口。
 
 
 
 
「我回來了。」








To Be Continued...






如果能夠選擇,我依舊堅守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4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神域

留言共 1 篇留言

Anter。
白癡會長真可愛~
蠢蠢Der!

11-23 22:06

守歌
謝謝>///< 他是一枚蠢呆會長,請多指教XD11-23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攝影獅的狩龍之旅-野外生... 後一篇:攝影獅的狩龍之旅-野外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