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薄櫻鬼/腦洞】齋千短文-賀禮

作者:J醬│2014-11-22 23:43:07│巴幣:12│人氣:650
齋千的腦洞短文,為什麼會冒出這種腦洞我真的不知道啊~~~
不要吐槽我~~~~

恩.......算輔導級吧
看不懂的孩子請不要去查...................ORZ.................



====================================================
※賀禮

永倉新八送來了一份包裹。

遷居到斗南後,齋藤和千鶴輾轉得知永倉回到了江戶,透過友人的幫助,他們送了一封信報平安,並告知已經結為夫妻的消息。

永倉似乎非常地開心,回了厚厚一疊信交代近況,隨信還附了一個包裹。

『以前說過當齋藤你結婚時要送你這個,就當作你們的結婚賀禮吧。』信的最後是這麼寫的。

「結婚賀禮嗎?阿一曾經和永倉先生討論過這個問題?」千鶴看著信和包裹好奇地問著。

「不,我不曾和他討論過,也完全不記得曾經和他作過什麼約定。」齋藤努力地回想卻想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包裹讓他感覺很不妙。

包裹用包巾包著,從形狀和重量看來,似乎是兩、三本書,新八為什麼要特地送書給他們當結婚賀禮?

抱著滿腹的疑問,齋藤解開了包裹,正如他所想的,裡面是書,最上面一本的書名是──

《夫妻四十八手》

……

…………

………………

唰!唰唰唰唰唰唰!

呆愣三秒後,齋藤用最快的速度將包巾蓋回去,並且牢牢地打上好幾個結。

『新八!!!!!!』齋藤在心中怒吼著,生平第一次想要抓著某人的衣襟猛搖,那個人的名字就叫作永倉新八。

他想起來了!

某次喝酒時,新八和左之喝醉了開始胡鬧,抱來好幾本春書硬逼總司、平助和齋藤看,說是要給他們這幾個小鬼上課。

「這可是男人必備的知識呢,如果要像本大爺一樣受女人歡迎啊……」喝醉的新八開始自吹自擂,將好幾本書硬塞到他手上。

「不需要。」記得當時他拼命拒絕,卻還是被逼著看了好幾頁,直到土方聽到吵鬧聲來罵人才脫身。

「對了,等齋藤你結婚時我再把書送你好了。」最後新八對他說了這句話,他一直以為是醉話沒有在意。

「……這種醉話不要記得這麼牢啊……」忍不住把臉埋在手心,齋藤對新八的"守信"感到一陣無力。

「那個……阿一,你怎麼了?」

「唔!!」齋藤猛然回過神,看到千鶴一臉疑惑地看著他。

「永倉先生送的是書嗎?你怎麼反應這麼大?」

「呃……這……是書沒錯……」

看來千鶴沒有看到書名,怎麼辦?要怎麼解釋?齋藤腦中一片混亂,完全想不出主意。

「是什麼書呢?」

「什麼書……呃……夫、夫妻相處的書……之類的。」

「真的嗎?我看看。」千鶴相信了,伸手就要去拿包裹。

「不可以!」

「耶?!」

齋藤急了,搶在千鶴之前將包裹塞到自己身後,千鶴被他的動作嚇到,伸出的手僵在空中。

氣氛瞬間變得很尷尬。

「……阿一?」沉默很久後,千鶴小心翼翼地問著。

「這個……妳不能看。」

「……不是夫妻相處的書嗎?」

「呃……是,但是……」

「……我不能看嗎?」

「唔……恩……」齋藤將包裹藏在身後,完全不敢正眼看千鶴。

兩人再次陷入沉默。

「我知道了,那我不看了。……阿對了,茶涼了我再去重泡。」千鶴露出一個複雜的笑容,打算起身到廚房去。

糟糕,這種拒絕的態度傷到千鶴了。

齋藤後知後覺地發現這件事,趕緊抓住千鶴的手,阻止她離開。

「阿一?」

「……」齋藤沒有回話,只是看著她,像是在掙扎什麼似的。

「……阿一?」

「妳……很想知道是什麼書嗎?」

「是的,作為妻子,我想知道自己還有哪裡不足……只是阿一如果覺得我不該看……」

「沒有這回事,只是……」

「只是?」

「……」

千鶴看著又陷入沉默的齋藤,完全摸不著頭緒。

最後齋藤仿彿下了重大決心,拉著她重新坐下,然後將包裹推到她眼前。

「我真的可以看嗎?」千鶴慎重地問著。

齋藤沒有說話,只是點了一下頭,將臉別到一邊,不知道為什麼滿臉通紅。

抱著滿腹疑問,千鶴解開了包裹上的結──

……

…………

………………

「!!!!!!」







至於之後發生什麼事,就是秘密了(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3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新選組奇譚~|薄櫻鬼|同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荷薰風
超歡樂的文啊XD
睡前看到這樣的齋千都要睡不著了,好想看後續w(趴電腦前

11-23 00:48

J醬
後續請自己腦補XDDDDDD11-23 15:44

哈哈哈哈XDDDD

小一的反應好可愛好好玩喔wwwwwww(笑慘
能想像的到小一看到新八送來的賀禮的表情...光是想像就超級好玩的啦XDDD

小一是個很可愛加害羞人,不過呢在戰場上屆相當的帥氣了=w=b

11-28 17:58

J醬
工作超認真,平時卻超級天然呆,可口的阿一(姆指)11-28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ennifervn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生日禮物信紙組... 後一篇:【薄櫻鬼】泳裝千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