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連載】Love Machine 戀愛網遊 5:畢竟我們曾經交往過。

作者:衛亞(Weiya)│2014-11-22 19:09:09│巴幣:0│人氣:118
我媽從廚房拿出一個透明袋子,裡頭裝了滿滿我喜歡吃的精緻點心,笑咪咪地塞進我懷裡:「上次小雨媽媽做了些滷肉過來,我們禮尚往來也要送人家一些國外拿回來的點心嘛!這是瑞士糖,小雨這孩子挺喜歡的,別忘了給他喔!」

我看媽笑得合不攏嘴,潔白的假牙閃到我眼睛快睜不開,將臉埋進報紙裡的老爸輕咳一聲,那吃貨老哥則笑得一臉猥瑣。

這三個各懷鬼胎的家人猛盯著我看,我眨眨眼,像個白痴一樣歪頭問他們:「……請問小雨哪位?」

可以的話,希望我的人生從此不用再聽見有關「雨羽宇語禹」的任何一個字,可惜我住的地方三不五時就會下雨,看來願望很難實現。

我媽我爸尤其我哥聽完後,深深倒抽一口氣,率先開口的自然是那口無遮攔老哥。

「……麻珣,妳腦袋燒壞嗎,連小雨都不認得?」

話說那個小雨到底是誰?

還是狐狸管家沒給我看說明書,裡頭應該有這些重點NPC的介紹吧?

我不聽也不想,更不要揣測那個小雨的真實身份!

「啊……想起來了!小雨嘛,不就是我最好的手帕交嗎?哎,看我健忘的,一定是昨晚作惡夢連麻吉的女性朋友都忘了。」

我看見我爸快哭了,他語帶哽咽憐憫地看了我好幾眼,終於發出聲音:「麻、麻珣啊,妳是不是和小雨吵架啊?怎麼連他性別都弄錯,他可是貨真價實的男孩子,那麼耀眼的人天天到家裡接妳上學,連老爸都覺得他瘋了,妳怎麼還不知感恩?」

我想,現在唯一有聲音的,就是我因突來怒火而猛跳的心臟了。

這時門鈴響了,由於氣氛太過詭異,趕緊搶過我媽的點心袋後,匆匆穿了鞋就往門外跑──哇靠!沒想到這個家比我現實的家還有錢,獨棟別墅還有樓中樓!遊戲設定的女主都這麼富有嗎?

我想想,遊戲幣是以「可可」計算吧?1可可=?新台幣?說明書在哪啊!

我氣喘吁吁地衝出最後一層階梯,以生平最快的速度往大門跑,就想看看按門鈴的是不是他門口中的「小雨」,而連我爸我媽我哥都征服的「耀眼的人」究竟有啥三頭六臂我也想知道,我家那個心高氣傲的樂奇翔居然能站到他那陣線,看來「小雨」來頭真不小。

當我快碰到鐵門把手時,外面的人卻先一步推開了,透過長長縫隙,我看見他的臉──

「麻珣?」

剎那間,我雙瞳瞪大,手中袋子因此掉落在地,半張的嘴咿咿啊啊不知在咿個什麼東西,只見與我相隔不到幾公分距離的人彎腰拾起點心袋……連撿東西也能這樣優雅的人還會有誰?

萬年不變的冰山臉狐疑地望向我,深邃的瞳裡映出我驚訝的表情,接著竟揚起這輩子我大概只見過兩次的微笑。

「麻珣,妳還好嗎?」

麻珣……

我胸口泛出酸意,好溫柔的聲音。

儘管我在心底臭罵他一百多萬遍,更恨他讓我哭掉好幾盒的衛生紙,但只要看他一如往常的帥氣臉蛋及老是很冰很酷的神情,心,便不由自主地漏跳幾拍。

Shit!

我就是外貌協會,向振雨的外型就是我的天菜,我是個膚淺的女人!

「向、向向──向振雨?」

彷彿沒察覺我的吃驚,「小雨」──向振雨揚唇而笑:「早啊,我來接妳上學了,很準時吧?」

「準,準到我還沒把你忘掉你就出現了……」

「嗯?」向振雨又笑了,在現實世界裡很吝嗇笑容的他溫和說:「我來拿吧,這是樂媽媽要給我的吧?我說的話她都記得呢,真好。」

你說的話……我一個字也都沒忘記過啊!

一如我們初交往時,他溫柔地牽我的手,在眾人稱羨的目光下,不發一語地陪著我一起上學,彷彿想昭告全天下的人──我是他的女朋友,誰也不能覬覦他的人。

三年前的甜蜜回憶湧現,曾幾何時,我和振雨的心變得這麼遙遠,遠到無論我怎麼追趕,他連回頭看我一眼都不願意。

他稍拉緊我的手,對我欲抽回的動作感到有些無所適從,甚至有些不滿,而我只是低著頭任由他牽著,一點一滴地從他掌心貪婪汲取那曾有的暖意。

從他皺緊的眉宇知道他發現了我的變化,我不知道「Love Machine」裡的樂麻珣和向振雨平日怎麼相處,但我卻很能從他每一個表情變化猜到他心裡所想的是什麼。

畢竟──我們曾經交往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3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