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成為女皇的方法 春天(下)之會治療術的火毒大魔導士!?

作者: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2014-11-22 01:52:09│巴幣:16│人氣:295
      在一個涼爽的上午,不時還可以聽見一些鳥鳴,在神木村附近的森林裡,一顆蒼翠的樹木下,有一位紅髮少女躺在樹下,把玩著手中的墜飾,墜身是由一顆比少女眼眸顏色更深的祖母綠和幾根羽毛所組成的。

      「唉……那因哈特,到底為什麼給我這東西啊?」卡蓮手中的墜飾是那因哈特幾個小時前,給她的。

      「卡蓮!人家終於找到妳了!」聲音的像是一個小孩的聲音,卡蓮認得,也驚訝為什麼聲音的主人會出現在這裡,不對……不是,對方不是「人」……是「元素精靈」

      「西維亞,祢怎麼在這裡?」卡蓮起身,疑惑的問。

      「當然是來找妳的啊。」此時,出現一團綠色光球,是光球在說話。

      「元素精靈」是大自然中的自然之靈,成長到一定程度後,就會出現,如何出現的不可考,因為,在城市中也可能會有元素精靈誕生,但……是極少數的例子,元素精靈可以和各種生物簽定契約,也不分男女,而「西維亞」是卡蓮在魔法森林認識的朋友「西維亞」這個名字也是卡蓮取的,元素精靈不是人人都看見的,只有妖精、精靈和少部分的人類看的到,但語言不是全部的人類都聽的懂,卡蓮是少數看的到又聽的懂「精靈語」的人類。

      「妳突然,接了個時間這麼長的委託,人家會寂寞的耶。」

      「……我也不想啊──我是騙的。」卡蓮無奈的回應,也在心裡默默詛咒那因哈特。

      「騙?嗯……是那個妳提過的那因哈特嗎?」

      「 祢怎麼知道的?」

      「全楓之谷,能騙妳的人,沒幾個吧?」

      「呃……好像是耶……」卡蓮突然想到,自己似乎只有被那因哈特那書呆子……騙過而已。

      「嘿嘿……嘿嘿嘿……」西維亞發出詭異的笑聲,只是祂沒身體,看不出表情。

      「 祢……在笑什麼啊?」

      「……沒事。」

      「啊!對了!雙子們很想妳呦。」西維亞突然想到重要的事。

      「小雪和凱特……小雪身體怎麼樣了?」卡蓮想到了,那對情同親弟妹的雙子,尤其是那個體弱多病的白髮女孩。

      「最近還可以,不過同儕間,還是常被欺負跟排擠。」

      「這樣啊……那凱特呢?」

      「好的不得了!弓箭也是一把罩!現在都差不多有二轉的實力了,八歲的時候說不定都可以直接通過三轉考試了!」西維亞很興奮的說……應該。

      冒險家的一轉考試,是八歲的時候才批准參加,所以在八歲以前,一般都會接受冒險家的訓練,但其實只要基本的會通常都可以過,例如:弓箭手考試只要會拉弓、射箭,就可以了。

      「還有,半獸暗殺者、半獸半花仙弓弩姑娘都說妳怎麼不告而別呢?」

      「修和霜月?」卡蓮想確定,自己理解的沒錯。

      「對了!對了!」

      修是比卡蓮大一歲的夜使者,達克魯的愛徒,母親是墮落城市的妓女生下他不久就去世了,但他靠自己活下來了並被達克魯看中,其實身分是狼族第十二王子的其中一個兒子;霜月是今年八歲的弩弓手,赫麗娜的養女,母親是位荷花仙子但生下霜月後,就將還在強褓中的她交給好友赫麗娜,母親似乎還在她之前生了一個女孩,姊姊目前不知身分也下落不明,身分是狼族第十二王子的其中一個女兒;他們是和卡蓮組同一隊的隊友,隊伍名稱「異羽」

      獸族和花仙也是妖精的一種。

      「嘿嘿……回去要向他們倆陪罪了。」

      「還有就是……」

      「還有?」

      「布雷特跟雅雪兒,感情愈來愈好了呦──」

      「哦──」

      一人一精靈,一起竊笑不是沒原因,因為有一對可愛的兩小無猜,布雷特是住在弓箭手村附近森林的男孩,比雙子大兩歲,身分也是狼族第十二王子的其中一個兒子。

      「嘻嘻……我們的布雷特小弟弟和雅雪兒小妹妹,以後說不定是……嘻嘻。」這句是西維亞說的。

      「就是啊──」

※※※

      「那因哈特,書給你吧。」卡蓮雙手將書遞到那因哈特面前,胸前多了那因哈特送的墜飾。

      「卡蓮,妳很慢耶!」

      「啊!對了,還有這個……」無視那因哈特的話,從口袋裡
一個單片眼鏡。

      「克尼斯,說要送你的。」

      「什麼?我目前視力沒問題啊?」那因哈特不解,為何要送他這個。

      「還有……」卡蓮將對方的手拉起,後者也驚訝她的舉動,書沒拿好也掉到地上。

      「你看你,為了做墜飾,手都弄傷了。」卡蓮看著那因哈特,那傷痕纍纍的雙手。

      「這……又沒有怎樣!」那因哈特把頭撇開,像小孩做壞事被發現。

      「謝謝你,為了讓我不做惡夢。」卡蓮剛從西維亞那知道,這個墜飾是可以保護持有者不做惡夢的護身符。

      那因哈特依舊沉默。

      「好!這就當答謝你吧!」卡蓮開始凝聚魔力,雙手握著那因哈特的雙手,神奇的事來了,卡蓮手上慢慢發出鵝黃色的金光,那因哈特的傷也慢慢回复了。

      「哇……」那因哈特,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全癒的雙手,他還不知道卡蓮有這招必竟她不常用也沒幾個人知道。

      「嘻……嚇到了吧,我的魔力屬性本來就是『聖光』只是我不顧漢斯長老反對,堅持成為火毒巫師而已,但治療魔法也沒荒廢。」

      「……要是妳當初成為僧侶,現在絕對很不得了。」那因哈特可還沒看或聽過有火毒會治療術的,不,根本是奇蹟。

      「但聖職者不夠強,我要的是可以保護我重要人事物的力量。」翠綠的眼眸中出現了一絲堅定,但很快又消失了。

      卡蓮蹲下來把掉到地上的書撿起來,交給那因哈特。

      「你快點啦!西格諾斯應該在等了吧?」

      「哦……」

※※※

      在一個空地,建設了一個銀白色的涼亭還有一個小黑版,那因哈特正在幫西格諾斯上課,耶雷弗的長老們和卡蓮在一旁觀看,上的是卡蓮聽到快睡著的歷史,但還是硬撐著沒睡。

      「好了,西格諾斯,請把我剛上的內容整理出重點。」

      「皇帝的絕對權力,必須是建立的楓之谷的全體居民,同心協力的時候,才可以使用,請問我說的沒錯吧?」西格諾斯的回答,讓在場的所有長老和卡蓮驚訝不以,她……真的才四歲嗎?說話的口吻就像是個成熟的大人,和她稚嫩的聲音本應該搭不起來,但現在聽起來卻意外的搭,彷彿象徵主人是個麗質天生的統治者。

      「嘻嘻……耶雷弗的歷史真好玩,明天還要上些什麼呢?」一瞬間西格諾斯變回一個孩子純真好奇新事物的語氣以及一個孩子天真燦爛的笑容,剛剛的給人的成熟感覺像是種錯覺。

      「哇!那孩子很特別呢!」一直待在卡蓮法杖中的西維亞,講出這句話,又補上:「……只是她的命運還說不定呦。」

      卡蓮沒多說什麼,西格諾斯的命運,有一小部分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只要做好份內的事和保護她就好。

※※※

      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春季也要結束了,西格諾斯愈來愈聰明,有著超越年紀的穩重,但……依舊只是個孩子,要成為女皇似乎還少了點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2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嗚嗚……拜託留言~我好寂寞喔~[e13]

11-22 07:22

泥花病森林のVic.
整體我覺得寫的挺好的,可是有些標點符號(, 。之類的)要注意一下不要用太多了
不然斷句會很奇怪

11-23 11:14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請問在那裡?因為有些地方連在一起很奇怪,所以很多。11-23 11:39
泥花病森林のVic.
比方說:
"卡蓮手中的墜飾是那因哈特,幾個小時前,給她的。"這句中第一個逗號就是不必要的
然後像是"「騙?……嗯……是那個妳提過的那因哈特嗎?」"一般來說刪節號不會夾在兩邊的,修正為
"「騙?嗯……是那個妳提過的那因哈特嗎?」"便可
還有一些就不多作贅述

11-23 11:42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感恩[e12]11-23 11:50
泥花病森林のVic.
不會~
寫的還不錯
繼續加油[e5]

11-23 11:55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謝謝,我又要來醞釀了[e7]11-23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bcd6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思念 後續之二... 後一篇:成為女皇的方法 夏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