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隨手畫】不認真的英文課

作者:上野杪│2014-11-21 21:59:29│巴幣:4│人氣:193
昨天英文課進教室後,由於還沒開始上課,所以我便把我的手機拿去前面充電了。
但是因為手機電量很低,所以就算老師開始上課,我一樣沒拿回來。

然後上課約五分鐘後,我便沒在聽課了(诶?)

因為手機才有小遙的設計稿,所以只能憑先前畫畫的印象--也就是Po在當我澄清小遙是有胸部的那篇文章最後面出現的練習圖--來努力畫出來。

因為不紮實,所以後果自然很嚴重。

我先用鉛筆來畫,在畫完之後才拿黑筆來描線。
大概完成後,我又動手畫其他的東西,因為想到什麼便畫什麼,沒有一定的方向而顯得相當雜亂。

個人認為畫最好的是耳機!


耳罩式什麼的最讚了!! llo(>U<)oll
而且最好是能罩住整個耳朵的!!那個音聲效果絕讚的啊!!

自從戴過一次後,本杪便被給他深深著迷了~
耳掛式的我有,但那只是拿來分享音樂和在找到下一支前的替代。
不管無線還是有線的都大愛~
下一支預定在明年五月買,是貓耳朵的喔~!

糟糕?我好像有點又快要陷入耳機的世界了?
再下去完全變成只講耳機的事情啦XDDDD
得彎回來~


下面這張就是我所畫的小遙~



到底有沒有像到呢?
其實我超沒有把握的!(還敢說#
耳朵的位置完全不行嘛!
腳好難畫!!
頭到底怎麼畫?!
沒有原本的設計稿好困難啊!!!

我很想把她的頭畫成糰子或是出來玩的模樣wwwww

我雖然喜歡美圖,但Q版的可也大愛喔!


接著下面放雜亂的超原稿~



用我家的電腦看,感覺只有小遙出現耶w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2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日常|畫畫|夏語遙|隨手畫|耳機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女DDK(/◕₩◕)/ *
認真上課吧!

11-22 01:06

上野杪
明明是大學,學得英文卻是國中國小程度,要咱認真起來有困難啊!~H~11-22 1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素描】應該是第十周作業... 後一篇:【開箱文】博客來&金石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