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9-19章-姐姐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11-21 21:54:39│巴幣:12│人氣:177
在三隻巨狼追殺著白衣青年時,百公里外的雪帕城中… 一位穿著棕色斗篷的女性來到一家花茶店前,一臉懷念的看著店內開口「畢業之後就沒回來了呢!不知道這裡的味道有沒有變」
 
女性說完後緩緩走入花茶店中,擦桌子的年輕女老闆抬起頭後愣了一下,然後馬上露出發自內心的微笑「好久不見,米露瑞雅!」
 
米露瑞雅把斗篷脫下來後,她擺動蓬鬆的火紅色長髮露出自信的微笑「是很久沒回來了,這段時間有點忙呢…」
 
「等等再聊,我和那位冰塊有約,幫我來一杯以前的那種花茶」米露瑞雅說完後朝著一旁藍綠髮少女走去,而她還沒走到那裡做在位子上的少女一臉冰冷的抱怨「誰是冰塊啊?」
 
「當然是伊莉娜妳啊! 妳在組織的代號甚至還有冰這個字,而且妳的個性本來就冰冰的,稱冰塊不會怎樣吧?」看到米露瑞雅毫不在乎的回答後,伊莉娜露出無奈表情「太久沒跟妳聊天,我都忘記了…對妳來說正確的事情,不管別人說什麼都不能改變妳的想法」
 
「不過我們也少多廢話吧,我們幾年沒見面,突然找我來做什麼?」米露瑞雅露出有點邪惡的微笑「我已經把一位和妳在初賽同組的參賽者解決掉並拿到資格,初賽我們聯手吧!」
 
伊莉娜皺起眉頭回答「妳已經從召喚師學院畢業四年了吧? 妳還有參賽資格嗎?」
 
米露瑞雅緩緩點頭「四年前那一年我以加入影之直屬軍為理由而沒參加學院季,所以我現在還有參加一次學院季比賽的權利」
 
伊莉娜理解到狀況後嘆口氣「希望妳還記得上次冰火和煉獄聯手時發生什麼事情吧?」
 
「哈哈,這點妳就不用擔心啦!」米露瑞雅看起來很陽光的笑幾聲「我們這次又沒在執行任務,不用擔心我們把一座城堡轟掉啦~而且六位七星的普通人,只要靠我一個人處理就好,妳只要在我身後旁觀即可,我們不會把競技場轟爛的~」
 
看到店長將花茶送來後,伊莉娜嘆了口氣「妳都計畫這麼好,我再拒絕就太不給妳面子了… 不過妳也為妳的弟弟犧牲太大了吧?誰沒事會特地跑回這可能會死人的比賽來玩啊?」
 
米露瑞雅露出一臉懷念過去的微笑「當然,只要是為了我弟弟… 要我去屠城都不是問題喔!」
 
「妳這走火入魔的弟控… 不過我反而很好奇-既然妳這麼喜歡妳弟弟,妳怎捨得離開他十一年,妳這十一年應該都沒有回去找過他吧?」聽到伊莉娜的問題後,米露瑞雅露出開心的微笑解釋「我曾經在他八歲時找過他,發現他身邊有一位白髮和桃紅髮的女孩在一起…從那之後我就知道,我弟弟既然能吸引到我,那也能吸引到其他女生,身為他的姐姐我當然不能影響他的人生啊~ 不過不管他把多少妹一定都經姐姐我的認證喔!」
 
「所以妳認證過雪艾莉了嗎? 當時她嫁過來嫁給夏彥的事情妳應該知道吧?」米露瑞雅一臉理所當然的點頭「當然認證過啦!某一次雪艾莉來到聯邦的半年,我天天都在跟蹤她呢! 發現她是心地善良的女孩子後我就沒有多加打擾」
 
伊莉娜一臉無言的吐槽「妳跟蹤了對方半年? 就算是我用魔力精靈跟蹤,跟一個月我就放棄了…」
 
「我沒有用魔力精靈喔,我是親自跟蹤的!」看到米露瑞雅一臉平靜的反駁後,伊莉娜一臉不敢相信的回答「妳這個跟蹤狂…不過妳沒有讓對方發現也算蠻厲害的,但夏彥到底哪裡好,妳為什麼要做這麼多呢?」
 
米露瑞雅露出輕鬆的微笑反問「會多嗎? 對一個姐姐來說,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2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音律
弟控無誤ㄚ~~~(有點羨慕?!

11-21 22:0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很羨慕XD11-22 09:07
喀飛
只要有愛 就算是弟弟也沒關西吧(誤

11-21 22:0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只要有愛,就算是弟弟也能推11-22 09:08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弟控啊!!

11-21 22:0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弟控的歸來11-22 09:08
黑鐮●洛薩
一點都不正常吧!怎麼想都是犯罪吧!

11-21 22:1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哪有,是你想太多啦!11-22 09:08
影子
這位弟控真是太可怕了!

11-21 22:2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要小看病嬌!11-22 09:08
墮落天使
這弟控.....
好羨慕@@
話說居然親自跟蹤觀察半年...
果然牽扯到弟弟的事就不一樣OAO

11-22 18:0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比較想說.... 好可怕!11-22 19:44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真羨慕夏彥有個弟控姐姐 我姐姐都在欺負我

11-22 19:0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哈哈哈哈哈哈,真可憐11-22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099)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