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園 II 大貓小貓相親記】恃寵而傲嬌 6. 紐約:私會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11-21 12:17:28│巴幣:40│人氣:480
->>>所謂好奇心殺死一隻貓,貝兒這隻喵星人,又將如何被自己的好奇心影響往後的路呢?

By 喵芭渴死姬

6. 紐約:私會
    
    
    窩是喵星人拉貝爾:『大家新年快嚕啦~~紅包通通都拿來~』
    
    在句尾附上鬼臉表符後,貝兒打著呵欠按下送出,隨即身子一攤就倒在沙發上,舒服地享受空調吹出的暖氣,電視正放著美國最火紅的英文配音版海賊王,茶几上除了筆電外,還有杯喝到一半的熱可可,以及被消滅一空的巨無霸汽水杯與披薩盒。
    
    昨晚一夜沒睡,直到天快亮了才累得睡過去,等餓到醒時都快中午了,家裡也只剩下自己一人,幸好其他人出門前留了幾塊鬆餅,讓他在等外送時可以先填肚,否則要他在積雪正融的冰凍天出門覓食,恐怕得把自己捆成一顆球了。
    
    電腦發出『叮』一聲提示留言有新回應,他連忙好奇地爬起來看是哪隻夜貓子。台灣現在的時間差不多是半夜,這時若還有人醒著,不是在熬夜就是在夢遊。
    
    SC公司藝人常於噗浪上互動聊天,唯有好友才能回覆留言,粉絲們一律只能關注看八卦,至於較私密一點的話題,自然是鎖定好友私噗觀看,不對外開放了。
    
    心裡猜想名單的同時,他點開剛發的噗浪一看,原來是後者。
    
    路邊有隻灯鹿:『o_o』
    
    雖然灯鹿的帳號據說只是噗浪機器人,但他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乾脆回了過去。
    
    窩是喵星人拉貝爾:『路燈燈捨摸臉啦?』
    
    回完第一句後,他忽然想起一個問題,便又接著回了一句。
    
    窩是喵星人拉貝爾:『是說你家鹿三郎幹嘛一直跑來我家啊? 』
    
    鹿三郎是灯鹿養的貓,也不知是不是喵克利的貓糧比較好吃,鹿三郎老愛溜來敲窗求入,有時他拉開陽台窗簾,還會見到兩隻貓一起蹲在陽台上不知在幹嘛,讓他莫名有種被閃瞎眼的錯覺。
    
    回完話後,他正要窩回沙發,就又聽到提示音響起,他楞地心想難道剛才是灯鹿本人嗎?不過,這次他猜錯了,來人是夜貓名單中的常客——好友兼同學的斯若,也正因為對方是活人,兩人便劈哩趴啦地聊了起來。
    
    斯若Snow:『我以為你會要吃的。』
     
    窩是喵星人拉貝爾:『嘿嘿,再拿紅包包去買更多疵的嘛~』
    
    斯若Snow:『不過感覺單單給紅包滿無聊的?』
    
    窩是喵星人拉貝爾:『不然斯小若想要給捨摸啊? 』
    
    斯若Snow:『玩遊戲?贏了就給你。反之,你收到的紅包通通給我?』
    
    居然下戰書?哼哼,玩就玩唄!才迷在怕啦!
    
    一被激起挑戰欲,他就立刻在沙發上盤腿坐好,拿起手機連上兩人都在玩的遊戲,按下斯若的帳號,丟了挑戰書過去,沒多久他們就進入了對決場,一時間兩人廝殺地天昏地暗,就連電腦連響了好幾聲都沒注意到,直到他一計險招之下,以幾乎快空的血條完勝,才終於結束這場紅包爭奪戰。
    
    窩是喵星人拉貝爾:『喔耶~~~窩贏惹!!! 』
    
    興奮地回報完戰果,手機鈴聲就響了起來,他看到螢幕上閃爍著「豬頭登」三字,頓時無語掙扎了半晌,才勉為其難地接了起來,「喂?」
    
    『小貝兒唷!!你終於回來囉?!有沒有想我啊?一定有吧!!』
    
    來人有著相當宏亮的嗓音,光憑話語裡滿滿的自信,就不難聽出這傢伙的臉皮有多厚。
    
    豬頭登,本名叫艾登・蒙達菲,是泰特斯自高中就認識的朋友,也是至今唯一的朋友(雖然是艾登死纏爛打來的),曾有好長一段時間被某隻小兄控當成要對哥哥圖謀不軌的色狼,不過事情已過去許久,如今艾登不止是他們兄弟倆的朋友,還是泰特斯在公司的得力左右手,是個工作上的天才、生活上的笨蛋,他們都說他是「天才與笨蛋只有一線之隔」的典型代表,從這通電話的內容,便可窺見一二。
    
    還未等貝兒再出聲,艾登就如連珠砲彈般繼續吆喝。
    
    『你知道你哥多變態嗎?才忙完他丟給我的一堆企劃,就把我趕去香港跑腿啦!上星期好不容易回國,就又一腳踢我去拉斯維加斯,連你回來了都不跟我說一聲,幸好老子超能幹的一下就把事情搞定了!啊對,你知道嗎?我在那裡遇到一個黎巴嫩的辣妹,超正的啦!有D罩杯耶!說到這個,小貝兒交女友了沒?沒有的話,我給你介紹一個……』
    
    「……」
    
    豬頭登果然又自嗨了!貝兒翻了個白眼,默默地將手機擱在一旁,拿坐墊蓋住喇叭消噪音後,就點開今天發的噗浪,打算先來刷個噗等過場。
    
    全哥不是叔:『臭小鬼!別亂搶別人的紅包!沒禮貌!』
    
    大叔居然還沒睡?!不會是給寶寶吵醒的吧?真不懂才七個月大的女娃怎會有這麼多精力,幸好自己提早搬出來了。
    
    他有些小壞心地想著同時,忽然眼睛一亮。
    
    妲米歐 ٩(๑•̀ω•́๑)۶:『在紐約不能拿紅包喇www』
    
    嘿嘿!妲米勾出現啦!
    
    快速丟了個鬼臉表符給汪一全後,他揚起賊笑地舞動十指,開始與妲米歐唇槍舌戰了起來,經過幾輪你摔我逃的表符對決後,話題總算又回到過年。
    
    妲米歐 ٩(๑•̀ω•́๑)۶:『口惜你在紐約,窩這邊有煮很多好疵的。 』
    
    盯著妲米歐貼上的照片,是她與未婚夫兩家合辦的團圓飯,讓他才塞進不少披薩的胃又叫了起來,他吸了吸在嘴角徘徊的口水,決定輸人不輸陣,打算把昨晚小表哥煮的年夜飯貼上來!不過……
    
    窩是喵星人拉貝爾:『可惡!窩忘惹照相啦!!QAQ』
    
    於是這一局妲米歐完勝!
     
    妲米歐 ٩(๑•̀ω•́๑)۶ :『嘻,回臺灣再給你吃菜尾~』
    
    窩是喵星人拉貝爾:『哼哼哼!!=3=』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他正準備拿起手機,聽一聽艾登老愛擺在最後才說的重點時,就瞄到一個新的私噗訊息。
    
    一般來說,作為一個藝人,收到粉絲在噗浪上的私信也是常有的事,不過這封私噗的英文內容與暱稱實在不像來自粉絲,就立即引起他的注意了。
    
    E. Lavender:『貝兒,有空嗎?』
    
    他瞪著那排英文名字,雖說他沒刻意隱藏自己的本名,但也沒哪個粉絲會無聊到頂著這個姓來找他吧?而他認識姓拉文德的人就這麼幾個,哥哥的名字是T開頭,那這個E會是?
    
    將滑鼠移到對方的頭像上,果真跳出艾里的照片,估計對方是搜尋自己的藝名一路找來的吧?真多虧堂哥如此費心曲折了,可是為什麼呢?以他們家的財力,真要查到自己的手機號碼,也不怕找不到厲害的私家偵探吧?
    
    雖說他們是堂兄弟,但是從小在哥哥的保護下,他跟這些親戚並不怎麼來往,連彼此的電話或社交網都沒有,也不知為何,泰特斯尤其排斥戴維斯伯父一家,總是百般叮嚀不要跟那家人獨處,反倒是對母親娘家的凌家人就毫不防備。
    
    不過,無論如何,對方既然都找來他的噗浪了,那他就回應一下也無妨吧?
    
    窩是喵星人拉貝爾:『艾里堂哥?』
    
    E. Lavender:『對,是我。方便出來吃個下午茶嗎?』
    
    下午茶?
    
    E. Lavender:『有些事想單獨跟你說。』
    
    看到這一句,他忽然想起喪禮上的種種,伯母的欲言又止、人們的交頭接耳、自殺的傳言、堂哥複雜的眼神、伯父不尋常的遺囑與哥哥的憤怒,心裡頓時就隱隱不安了起來,總覺得自己一旦答應了,就會有什麼事情改變。
    
    正當他猶豫不決之際,對方又傳來一句話。
    
    E. Lavender:『我媽說好久不見了,挺想你的。』
    
    「……」
    
    伯母心碎的淚顏與慈愛的眼神,隨之於腦海浮起,讓他終究狠不下心拒絕,他無奈地嘆了口氣後,拿起另一頭還嚷嚷個不停的手機,咳了幾聲說:「喂,豬頭登!」
    
    『然後就……嗄?什麼事?』才稍停頓了下,艾登又大喊一聲,『啊!!差點忘了!你哥要我帶你去吃飯啦!小貝兒想吃什麼?最近新開一家……』
    
    「等你想到,窩早就餓扁扁啦!」果然是該說的不早說廢話一大堆的臭豬頭登!貝兒又翻了個白眼,沒好氣地打斷對方的話,「我跟人約了,不跟你去啦~」
    
    『什麼?!我心碎了……是哪個混蛋把小貝兒約走了?』
    
    張開的嘴頓了下,貝兒想起泰特斯的叮嚀——不該未在哥哥的陪同下跟伯母見面。然而這次不知為何,他看到艾里再次傳來的話,就下意識地發揮演技,以稀鬆平常的口吻說:「朋友啦!囉唆鬼~」
    
    不待對方再有反應,他立刻切斷電話,盯著艾里的最後一句話,自喪禮後累積的疑惑,又不停在心中繚繞——
    
    『請別讓泰特斯知道。』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依約來到曼哈頓上東區的一家餐廳前,貝兒看了下餐廳的門面,雖是位處較隱密靜謐的社區一角,但光是大門就刻著精緻而華貴的紋路,招牌還看不到餐廳的名字,僅用燈光打在不知用什麼材質鑲的LOGO上,每一處都散發著五顆星的味道,讓他不禁尷尬了。
    
    Oops!這家餐廳好像有規定顧客要穿正式服裝耶?
    
    低頭看看包得像北極熊的自己,再朝穿得光鮮筆挺的櫃臺領位乾笑了下後,他厚臉皮地報上瑪莎伯母的名字,幸好伯母有事先交代的樣子,領位人員一聽,那張塗得五顏六色的撲克臉才露出笑容,立刻帶著他朝內走去。
    
    曲折地繞了幾拐來到一間包廂,看見房內坐著的婦人,貝兒反而緊張了起來。這是他第一次單獨與父方親戚碰面,也沒想到原以為只是簡單吃個飯的敘舊,竟會被安排得如此神秘,彷彿真要密談什麼一樣,這一刻,他忽然有種想拔腿逃跑的衝動,雖說他也很好奇大家到底藏了什麼秘密。
    
    「貝兒,你來啦?」
    
    可惜,還沒等他決定好是否撤退,瑪莎伯母就抬頭望了過來,視線還不經意地往旁瞄了眼,似在確認有無其他人跟來,隨後便笑著招他過去,精緻的妝容稍加掩飾伯母近日的憔悴,讓她看來依舊雍容華貴,「正擔心你找不到路呢,快來坐。」
    
    「瑪莎伯母。」貝兒只好走過去,既來之,則安之吧。
    
    相互擁抱打了招呼後,他脫下大衣入座,就見瑪莎伯母呆楞的表情,他隨著視線往下看向自己的上衣,水藍色的長袖T恤印著一隻用後腳站立的灰白長毛貓,拉眼皮翻白眼吐舌的一臉賤樣,旁邊還寫著「啦啦啦~咬我啊!笨蛋!」的台詞。(參考圖
    
    「嘿嘿,窩來不及換衣服。」他撓撓臉乾笑解釋道。
    
    先前被妲米歐傳的照片激起饞意,又想著要避寒,就一時忘了要換件像樣的衣服,隨意套上牛仔褲,拿件大衣捆好自己後,就穿著短靴出門了,所以他絕對沒有要刻意挑釁的意思喔!雖然伯母臉皮微抽的畫面挺好玩的。
    
    「呵呵,沒關係。」瑪莎伯母不愧是見過世面的,立刻恢復優雅的笑容,對進來倒水的服務生輕聲說:「人到齊了,都送上來吧。」
    
    待服務生退出包廂後,瑪莎伯母喝了口水,才說:「這家的下午茶是有名的好吃,貝兒一定會喜歡的。」
    
    「真的嗎?!!」某吃貨更餓了。
    
    「你孩子還真是沒怎麼變。」見他兩眼發光的饞樣,瑪莎伯母不禁笑了起來,爾後又感慨地低聲說:「也不知這樣是好是壞……」
    
    「?」捉摸不到伯母的意思,貝兒只好先收起吃貨臉,兩手兩腳地擺好裝乖,畢竟他跟伯母來往得不多,實在也不知能說什麼話題。
    
    這時服務生將茶點一一端上,香橙乳酪起士、法式巧克力塔、檸檬派、榛子巧克力餅、巧克力慕絲蛋糕……各式糕點,搭配一壺香醇的阿薩姆紅茶,看得他不禁又口水滴滴了起來。
    
    「聽說貝兒現在是台灣的明星啊,在唱歌嗎?還是演戲?」興許是聽到某吃貨的肚叫聲,瑪莎伯母淡笑地將一碟起士蛋糕推到他面前後,就倒了杯紅茶品了起來。
    
    「呣……都有啊,唱歌和演戲比較多,偶爾主持節目……」接收到開動的訊號,貝兒立即拿起叉子開吃,一邊大致介紹自己在台灣的演藝生活。
    
    瑪莎伯母靜靜地喝茶聆聽,偶而提出點問題,讓他繼續接下去,直到桌上的糕點被掃得差不多,只剩下兩盤巧克力蛋糕時,她才放下茶杯,微笑地說:「看來貝兒這三年來過得很多采多姿啊,難怪都不想回來了。」
    
    「呃,呵呵……」聽出對方話裡的些微責備,貝兒心虛地乾笑幾聲,也不打算解釋真正的原因,畢竟暗戀自己的哥哥導致逃家這種事,可比貪玩不回家還驚世駭俗多了。
    
    「再過幾個月,貝兒就要二十歲了呢。」瑪莎伯母認真地注視著他,「將來有沒有什麼打算呢?」
    
    「……」收回正要伸向蛋糕的手,貝兒疑惑地看向伯母,直覺對方不是真的在問他生涯規劃,而是另有他意。
    
    「還記得當年,你戴維伯父才十五歲,就在幫你祖父打理生意了,你父親尼爾也是高中畢業後就到公司幫忙……」瑪莎伯母露出緬懷往事的神情,爾後眼色微冷地說:「就連泰特斯也差不多年紀就接管公司呢。」
    
    「……」不就是在說自己不務正業咩?貝兒抿了抿嘴唇,被人瞧不起也不是第一次,但對方是自己的親人,反倒不知能作何回應了。
    
    他就是對經商投資沒興趣嘛!從小跟著哥哥看那些股市曲線圖,他就只想在那些像獸耳的曲線下方畫喵咪臉,也不懂為啥哥哥可以從那堆線中看出什麼經濟走勢,他怎麼看就只覺得有喵星人在跳上跳下而已。再說什麼公司管理,明明就已經有很多很厲害的人在幫哥哥了,他幹嘛非要參一腳啊?
    
    興許是察覺到他的內心碎念,瑪莎伯母嘆了口氣,緩聲說:「伯母不是在怪你,而是……唉,要是沒那個人在就好了,你也就不會變這個樣子。」
    
    哪個人?貝兒不解地望向伯母,自己這樣子又是怎樣啊?
    
    「你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見他那無知的神情,瑪莎伯母不禁有些急了,「你是拉文德家的一員,難道真從沒為家族的產業想過嗎?其中也有尼爾繼承給你的份啊!」
    
    「不是有我哥在嗎?」貝兒皺起眉回道。當年父母過世後,遺產是依法由他們兄弟倆均分,但他年紀還太小,所以就全權交給泰特斯負責了,至今也沒想過要再拿回來,反正自己也不是從商的料,就交給有這天分的哥哥就好啦!
    
    「就是有他在才糟!!」說到最中心人物,瑪莎伯母激動地提高音量,「看看他把你弄成什麼樣子?!堂堂拉文德家真正的繼承人,放棄家族事業,跑出去當什麼藝人?!」
    
    「……什麼意思啊?」貝兒微嘟起嘴不滿了,藝人也是正當職業啊!又不是說想當就能當的!
    
    「他刻意將你從小與我們隔離,以愛為名地縱容寵溺你,把你培養成一無所知只知玩樂的富家子,讓你唯他是從,對公司毫無干涉能力,他才好全面掌控所有勢力!」瑪莎伯母忽地握住貝兒的手,厲聲顏色地說:「貝兒,別再被他蒙蔽了!你可知道他這三年來幹了什麼事嗎?這個狼子野心,利用盡身邊的人啊!」
    
    貝兒征楞地望著像變了個人的伯母,半晌才意識到對方說的是泰特斯,便不悅地抽回手,粗紅著脖子說:「哥才不是那樣的人!你亂說!」
    
    「不,貝兒,你聽清楚!」似是控制不住積忍已久的情緒,瑪莎伯母竟紅了眼眶,「十多年來,你戴維伯父一直努力與他抗衡,就是希望能將這狼子趕出去,誰知道三年前泰特斯竟跟帕克斯家聯姻來擴大勢力,最後還殘忍地連妻家都一併打垮併吞,難怪凱薩琳最後受不了這個打擊,帶著女兒離開了。」
    
    「聯、聯姻?!」貝兒驚呆地重複這兩個字,原來所謂的婚姻破裂,竟是這樣的嗎?為了利益拿婚姻作籌碼,哥會是這樣的人嗎?
    
    「對,他就是這麼不擇手段!」瑪莎拿起紙巾擦拭淚濕的眼,「可憐的凱薩琳,明明是那麼好的女孩……」
    
    「……」貝兒無語地望著桌上的蛋糕,卻一點食慾都沒有。方才聽到的消息太過驚人,讓他的腦袋難以運轉,只有一個問題不停回繞——哥真是這樣的人嗎?
    
    原以為事情已講得差不多了,伯母希望他幫忙與哥哥抗衡的意思,他也收到了,然而此刻的他無法思考這些事。正當他尋思藉口結束這個不愉快的會面時,更令人震驚的內幕就又丟了過來,讓他有如被雷劈般地措手不及——
    
    「泰特斯的身世,貝兒你不知道對吧?那種地方出來的人,怎麼可能好到哪去?他也不知是用什麼方法,接近你爸媽博取同情得以被收養,你想想,他才滿十八歲沒多久,你爸媽就出車禍去世,連你都差點喪命,難道你不覺得有問題嗎?」
    
    「你戴維伯父出事前一天,泰特斯還曾來找過他,兩人不知講了什麼,之後戴維就表現怪異,不斷警告我們泰特斯不好惹,一定要小心提防,又特別交代我要多照顧你,之後他就……」
    
    瑪莎說到傷心處,忍不住哽咽了起來,她抓住貝兒變得冰涼的手,激動地說:「戴維會自殺一定跟泰特斯有關,轉讓股份一定也是受他威脅!貝兒,我擔心……我擔心他下一個目標就是你,以他手頭上的股份,加上戴維的股份,只要再把你那份也奪走,整個公司就全是他的了,我們絕不能讓拉文德家的產業落在外人的手上!!」
    
    「夠了……你夠了!!」彷彿是用盡力氣才勉強出聲,貝兒渾身不住輕顫地站起身,握緊冒著冷汗的雙拳,他不可置信地瞪著瑪莎低吼,通紅的眼眶閃爍著憤慨的淚光,「你憑什麼污衊我哥?他比任何人都還敬愛我爹地媽咪,是世上最疼我的哥哥,怎麼可能會是?!」
    
    從小到大,他第一次這麼生氣,即便當初受到不實緋聞抨擊詆毀的時候,他也沒如此難受過,前面說的那些聯姻鬥爭,雖讓他感到錯愕失望,但怎麼說也是商戰常態,還不至於到無法諒解的地步,可是這些人竟連哥哥對他的感情都要扭曲成這樣,就實在是忍無可忍了!
    
    他直接抓起背包與大衣,連道別也不願說一聲,就要朝外走去。雖說他知道親戚們一直都不喜歡泰特斯,尤其是戴維斯伯父一家,但他沒想到這些人竟會連這種話都說得出來,讓他連多待一秒鐘都嫌難以呼吸。
    
    「貝兒!」瑪莎伯母見他如此固執,便連忙追上來抓住他的肩膀,將一份牛皮紙袋塞進他懷裡,「這是我請人好不容易查到的資料,關於泰特斯的身世來歷,你看了就會明白的!」
    
    「你!」本想直接甩開紙袋,但一個想法忽地閃進貝兒的腦海——
    
    哥哥的身世對他來說一直是個謎,父母也從未提及過,即便他早認定這個養兄就是他們拉文德家的人,但身為重度兄控的他,仍忍不住想知道更多關於哥哥的過去,想知道哥哥那雙總是冰冷的眼底,為何又彷彿藏著訴不盡的深沈哀傷。
    
    被咬了數回的嘴唇又一次印上牙痕,他瞪著瑪莎伯母急切的雙眼,猶豫再三後,最終還是一把抓過紙袋,轉身快步離去。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氣沖沖地隨手攔了台計程車回到家門前,貝兒才想起那兩塊看起來好美味卻無緣吃到的巧克力蛋糕,不禁就哭哭地癟了嘴,他揉了揉感覺沒怎麼吃飽的肚子,用鑰匙打開柵門走進前院,想著要打給小兔哥幫忙帶蛋糕回來,就見到屋前停了兩台車。
    
    一台銀色舊款的凌志轎車,是泰特斯個人平日外出用的通勤工具,也是父親生前送哥哥考上大學的禮物。
    
    望著這台開了十多年卻依舊保養良好的老車,他的眼眶不禁濕潤了起來。這車儘管外型因年久而顯得不起眼,性能也比不上現在的造車技術,但哥哥卻從未動過換新車的念頭,如此念舊感恩爹地的哥哥,怎麼可能是伯母說的那種人嘛?!
    
    仍憤恨不滿地吸了吸鼻子後,餘光就瞄到另一台沒見過的火紅色跑車——新款阿爾法羅蜜歐,他不禁嫌眼痛地移開視線,心想這麼騷包的車肯定是豬頭登的,這傢伙真是為了泡妞什麼大手筆都捨得花,幸好哥當初沒答應豬頭登的告白,哼哼哼,哥才不會看上這種空有外表的笨蛋啦!
    
    心中碎碎唸地走上台階,他這才意識過來,哥和豬頭登的車子都在這,不就代表他們兩個都在家嗎?呃……
    
    想起自己拒絕艾登的邀約,瞞著他們跑去跟伯母見面,他不禁心虛了起來,腳步也慢了下來。雖說被人問起時,他可以隨便掰個朋友名字敷衍過去,不過總是在說謊,心裡還是會怕怕的。
    
    小心翼翼地打開門再輕輕關上後,他秉住呼吸確定沒人發現自己,才輕手輕腳地往房間溜去,幸好泰特斯和艾登大概在書房忙什麼,所以一路走來都沒看到人。
    
    悄悄上了二樓,經過泰特斯的書房時,他更加放輕腳步地打算儘速溜過去,卻聽到門內突然傳來一陣低吼——
    
    「泰!你在想什麼?!」
    
    是豬頭登的聲音,哥怎麼了嗎?
    
    好奇心作祟之下,他忍不住停下腳步,貼在門上側耳偷聽兩人的談話,不過除了方才那一聲之外,他就只聽到竊竊低語聲,由於音量太小,讓他分不清是誰在說話,只隱約聽到有誰斷斷續續地說:「……股份……戴維……證據……」
    
    是在談戴維斯伯父轉讓股份的事嗎?證據?又是指什麼?
    
    正當他百思不解的時候,又聽到另一句話,讓他頓時變了臉色。
    
    「……十三年前……車禍……」
    
    車禍?為何會提到那麼久以前的事?那不是一場意外而以嗎?
    
    「……要瞞到什麼時候?這樣對……嗄?」
    
    聽到聲音忽然中斷,他楞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貼著的門就忽地被打開,嚇得他立刻站直身子,一臉呆滯地望向站在門口的泰特斯。
    
    「貝兒回來了?」眼底的寒意迅速退去,泰特斯揚起溫柔的淺笑,輕碰他在外頭被風吹冷的臉頰,「跟朋友玩得開心嗎?」
    
    「呃……還、還好。」貝兒眨了下眼後,微微縮著下巴應付道,視線不知往哪擺地飄移著。雖然臉上的溫暖驅逐了寒意,他的心裡卻不知何故地打了個顫,雖說只有一瞬間,但泰特斯方才的眼神冰冷得令他第一次感到害怕,想問出口的話也難以成形,「你們……在……」
    
    「哥和艾登在談公司的事,貝兒不愛聽的。」泰特斯笑著揉了揉他的頭髮,眼裡閃爍著他讀不懂的神色,「先回房小睡一會,晚上一起出去吃飯。」
    
    「對啦對啦!有家新開義大利餐廳的提拉米蘇啵棒的!晚上帶小貝兒去吃啊!」艾登從背後勾著泰特斯的肩膀探出頭,對他大張燦爛的笑容,彷彿他們先前在書房討論的只是今晚去哪吃飯。
    
    「喔……」
    
    不甚確定地看了他們一會,貝兒這才點點頭地轉身朝臥房走去,就在接近轉角的時候,他略帶測試地往後瞄了一眼,卻見泰特斯依舊站在書房前盯著自己,似要確認自己不會再跑回去偷聽。
    
    究竟是在談什麼事,要連他都防備著呢?
    
    這一刻,伯母說的話忽地浮出腦海,讓他踏在走廊上的每一步都變得沈重,而背包裡的那份紙袋,更如壓在胸口的千金重石,讓他幾乎喘不過氣來。
    
    『貝兒,別再被他蒙蔽了!你可知道他這三年來幹了什麼事嗎?這個狼子野心!利用盡身邊的人啊!』
    
    不是的,哥不是這樣的人!
    
    這麼多年來的相依為命,那些溫柔疼愛、所有的寵溺包容,都絕對不是假的,對吧?哥?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後記:
    
    
    這篇比之前幾篇稍長一點點,希望不會看得太累XDD
    
    感謝各位在角噗上跟拉貝貝的互動啦,不過還有兩三位的留言沒能塞得進來,實在很抱歉>"<
    
    最後,嚴重懷疑貝貝的偶發白目是被艾登帶壞的WWWW
    
    
    ★【凌家動物園系列】

    1.花心豹吃兔計畫 — 付墨X凌小兔  (作品名:小兔不吃回頭草
    2.大貓小貓相親記 — 泰特斯X拉貝爾 (作品名:恃寵而傲嬌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owbarksky    

By 喵芭渴死姬 / 11.21.2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1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泰特斯|大貓小貓相親記|凌家動物園|恃寵而傲嬌|BL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玨穎雷悠
這篇感覺就是超可怕的啊!!伯母一下說了一大堆好可怕的話Q口Q!!

有拉貝貝跟斯若的互動耶~開心~~

11-21 21:37

喵芭渴死姬
很可怕嗎?OwO
對啊~~噗上有留言的都會盡量放進文裡,就算談話內容這篇放不進去,之後也會盡量提到名字的~www11-21 23:45
諸葛
恩...泰哥ㄉ神秘身世
還有車禍恩...會發生什麼呢快點在出新ㄉ巴~喵巴~

11-21 22:10

喵芭渴死姬
要不要猜猜是怎麼回事?XDDD11-21 23:43
狠心先生
天啊到底怎麼啦!!!

11-21 22:13

喵芭渴死姬
敬請期待?XDDDDDDDDDDDDDDD11-21 23:43
茶葉梗
阿靠我留錯地方了XDDDDD"""重新跑來留言XD""
這劇情太緊張啦!!期待下篇!!

11-21 22:30

喵芭渴死姬
噴)茶梗梗留到哪個地方惹窩豪想看!!XDDD(#
下篇應該會頗虐虐(艸11-21 23:37
白樺木
喔喔喔!!!身世!!!越來越刺激了呀,不自覺看著都好怕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貝貝加油嗚嗚嗚QAQ

11-21 22:37

喵芭渴死姬
噴)不會發生什麼事,最多就只是相愛相殺而已XDDD(欸不要亂講###(其實窩還是主走溫馨風的啦~XDD11-21 23:34
發呆的人
要進入高潮篇了!!!這種霧裡看不清又抓到癢處讓人好心急啊!!!!!!

11-21 22:38

喵芭渴死姬
貝貝要高潮了,但泰哥還沒..www(欸不對##11-21 23:31
赤醬( *´◒`*)
期待下一篇喔喔喔!!!!!!超想知道謎底的!!!!

11-21 22:39

喵芭渴死姬
嘿嘿嘿,揪竟會發生捨摸事勒?XDD(#11-21 23:31
西班白袍咖啡香
喔喔喔ˊ艸ˋ太期待下篇啦wwww泰勾的身世究竟是捨摸勒啊啊啊wwww

11-22 00:34

喵芭渴死姬
其實他是從外太空飛來的魔神星人!(不你####11-22 01:51
Rinoa (閉關中)
嗯.....感覺像在看八點檔或韓劇,抹黑造謠什麼的都出現了
原來貝貝難若若那麼好阿wwwwww

11-22 08:59

喵芭渴死姬
離八點檔或韓劇還差得遠了XDDD
難若若是捨摸?wwww11-22 09:26
Rinoa (閉關中)
XD,因為打太快又沒有檢查,打錯了(躺

11-22 11:38

木天蓼☀
其實早幾天前剛發我就看完啦XDDDDDDD
(但是這人沒登入也正準備上班 (噴##
總覺得看著心裡有點毛ˊwˋ (不是這樣形容啦x
有時候自己以為的事在別人眼裡可不是如此qwqqq 泰哥加油!!! (抱上去 (別

11-24 00:20

喵芭渴死姬
是啊,因為不同的觀念和立場,看的角度也會不同惹wwww
就某種層面來說,也不能說伯母錯XDDD11-24 04:21
木天蓼☀
偷偷說喵芭這篇在未分類 (欸##

11-27 13:05

喵芭渴死姬
噴)感謝小穎提醒啦~XDDD11-27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 後一篇:【SC】★ 75. 工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