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言情連載】如果可以選擇,嫁給我好嗎? Chapter 5-4

作者:蘇椿│2014-11-21 03:40:21│巴幣:42│人氣:286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夠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節錄自《勵志一生》

※     ※     ※



大概就這樣結束了吧?生日什麼的。

因為太冷而醒過來的時候,大概是晚上九點多的時候了,伴隨著有點煩雜的車流,過度的冷氣讓車內的空氣顯得低了許多。

「什麼時候沒有的?」

被一直從出風口送出來的冷空氣帶來的寒意給冷得清醒了許多,下意識從西裝外套伸出手,向著熱可可的杯子過去,拿起杯子所感覺到的重量卻告訴我它是空的。

握著杯子晃啊晃的,打了個冷顫。

「你剛剛喝完了哦。還想喝嗎?」

簡律並沒有回過頭,用斜眼看了我一下,淡聲地說。我點點頭。

「你的位子旁邊還有一杯,剛才才買的。我知道你還會想喝一些。」

對於簡律意外的細心真的十分讓人心暖,其實平時的我很少接觸甜品,除了熱可可。我用雙手捧起放在紙袋裡的杯子,雖然暖暖的,但還是被一陣一陣的冷風給吹得滿是涼意。

「還冷嗎?」

「還好、有一點吧。」放下杯子,雙掌不斷摩擦,試著產生一點暖和的感覺。

簡律把冷氣的溫度調高了許多,並把所有的出風口都朝著他自己。還是一慣專心的開著車。

半响之後,他空出他的右手,一手握住我交疊的雙手。

「這樣還冷嗎?還冷的話,可以把手伸進我的口袋裡。」

「我也有口袋。」雖然說著這樣的話,我的手還是沒有鬆開,牽著對方的手,格外的溫暖。

「我的比較暖。」他突然笑了,輕輕的把我的左手放進他的右口袋。

讓人小鹿亂撞的場面只會尷尬。

「哦是哦。」裝作沒事,我用右手捏了他一下,「嘿對啊。快喝熱可可啦,不是冷嗎?」

「聽說笨蛋會發熱。坐在笨蛋旁邊我哪會冷?」我拎起熱可可一邊喝一邊說道。

「你最好現在就放下那杯熱可可給我看。」簡律一臉賭氣的樣子指著他給我買的熱可可。

對他吐舌頭、做了個鬼臉,

「才不要。」

「你很幼稚欸。幼稚到不行。」簡律故作鄙視的樣子看著我。

「你也不差啊。」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嘲笑對方的幼稚,你一言我一語的鬥嘴個不停。



笑鬧了一陣,車裡又安靜了下來。開了長時間的車,簡律暫時停靠在路邊,稍作休息。

「唉,又老了一歲了。」我突然像七老八十的長者一樣,感嘆著自己的青春年華已然逝去、不再復返。

「本來就沒多年輕不是?」簡律就是要吐槽我啊這人,過份。

「天,大概我再老個幾歲就沒人要我了不成。」自己也默默的認同了簡律的話,跟著他搭腔。

「沒人要你的話,」簡律放鬆的靠在微微後仰的椅背上,「我要你啊。」在口袋裡一直牽著我的左手,他緊緊的握著。

我沒有說話。突然之間,我發覺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簡律的感情。

見我沉默不語,或許簡律發覺他說錯了話,趕緊打圓場,

「別、別在意,只是說說玩笑話而已。」簡律尷尬的笑著,就怕我不高興。

「行,我知道你沒有什麼意思。趕緊找個可愛的孩子疼愛他吧,省得我操心你這個長不大的笨蛋。」我笑一笑,低頭看著自己手中的熱可可。

雖然嘴上這麼說,心裡還是自私的希望眼前這個人能夠只待我這麼好,喜歡我一輩子。或許哪一天,簡律真的和哪個女孩兒在一起,我一定會很生氣吧。

祝福什麼的,大概也是不行的。

看這熱可可的杯子出了神,想東想西的。

「再說吧。」簡律看向玻璃窗外,街燈恍惚,景象是黃澄澄的一片。



沉默一陣,簡律的眼神回到我身上,

「對了,你什麼時候回來公司?」他握著我的手伸出口袋,輕輕鬆開。

「還想放個一個月的假也是行的,反正公司近期也沒有急需你回來處理的事,可以的話,偶爾進來一趟就行。」

飲畢最後一口熱可可,我沉思了一下。



「不了,三天後我就回去。總得收拾收拾東西,是吧?」

「嗯,歡迎回來。」簡律點點頭,答應了一聲。

重新發動車子,引擎聲蓋過了很多東西,卻沒蓋過我們之間忽強忽弱的苦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1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魂香|如果可以選擇,嫁給我好不好?|連載|BL|腐向|作品

留言共 4 篇留言

淋著雨回家
齁~~小香偏心啦
都在寫自己兒子簡律部分
正宮耀會哭哭唷[e36]

11-23 18:53

蘇椿
我沒有偏心啦qwq ← 其實有 (ㄍ
簡律真的是暖男無限天使啦q____q~怎麼辦我太喜歡這孩子了 q/////q
耀耀是麻幾天使,會體諒媽媽的ˊpˋ (no12-04 01:54
煙薰鮭魚
好閃好溫暖ˊ///ˋ((怒喝可可

11-24 12:50

蘇椿
謝謝小薰ˊ//////艸ˋ)♥♥,這裡有提供可可續杯 XD12-04 01:54
虚ろな光
形容很優美哩 從看可可的杯子轉到街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啊....這篇看完有種說不出的共鳴(根劇情不太搭嘎的) 怎麼說呢..雖然無論男女 這裡面的對話對我來說感覺很像過了好久@@

嘛!平淡裡的表裡不一..(哈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創作辛苦了R


11-24 17:11

蘇椿
謝謝隨便桑 ˊ////p//ˋ)a,努力嘗試著飄浮不定的優美 (艸)

過了幾年還待在車上的感覺有沒有XD (ㄅ4),他們這兩個孩子就是走揪心的,想掰回暖都暖不回來啊天 qwq

謝謝隨便桑看完它了 [e36]12-04 01:57
廢物敗類窩囊廢
請問距離完結大概還有多少小節?還要多久時間?

11-28 23:12

蘇椿
不好意思拖延至今!!!!!私信我收到了,
12/05 本人將不在家中,沒有電腦可以將新進度上傳,
想請企劃組等我到星期日 (12/07),這是最後一次確定時間了!!!
會在星期日前準時將終章交上,對不起麻煩你們了!!!!12-04 0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im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言情連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