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連載】Love Machine 戀愛網遊 4:小雨?小羽?小宇? 誰!

作者:衛亞(Weiya)│2014-11-20 19:39:01│巴幣:0│人氣:111
「所以進入遊戲後,用的不是我原來的臉嗎?」

管家的冰山臉接著露出「說這麼多還聽不懂的妳是不是白痴?」的表情,莫可奈何地保持職業笑容:「是的,這就是戀愛遊戲的精髓!無論現實的妳多胖、多矮、多醜、多笨、多麼愛說廢話……」

他有意無意看了我一眼,我覺得很火大,那些絕對在形容我!

「在『Love Machine』的國度中每位女孩都是得天獨厚的公主,專給男角們寵,這樣懂了嗎?Love Machine有別於那些等級低的普通遊戲,隨時會進行更新,只要保持您的網路連線,Love Machine絕對不比現實無聊,它會像妳另一個美夢,讓妳再也分不清哪邊是虛擬、哪邊才是現實……」

管家低沉的聲音就在我耳旁,我有些飄飄然,腳底板浮浮的,彷彿整個身體都飄在空中,相當輕盈愉快。

我眨眨眼,四周暗了下來。

看不見狡猾的狐狸和有著歡樂城堡的大花園,一片弧形鏡子圍繞在漂浮的我四周,眨眨眼,看著鏡中的女孩,雖仍認得出是我自己,卻將原本的我美化150%,不僅變得又瘦又美,皮膚也光滑咕溜,近視眼的我彷彿視力恢復到1.2。

「這個人是……」

「當然是妳,樂小姐。」

管家的聲音傳來。

鏡中那穿著陌生制服的女孩……是我,樂麻珣。

綁著我這自然捲永遠不會綁的夢幻公主頭,烏黑的及肩秀髮柔順到我都快哭了,躺在垃圾桶中被我梳壞的毛梳想必也會喜極而泣吧?

純白色的高領襯衫、鵝黃色貼身毛背心、暗紅色百折短裙、半桶黑色長襪及亮晶晶的娃娃鞋,看向鏡中全新的自己,我突然自信爆衝,期待在Love Machine暢遊的這個自己想忘了和向振雨說再見的痛苦,真的很痛啊!

「全新的……樂麻珣……全新的──我!」

如同少女漫畫形容的那樣,一道強烈刺眼的金光打在身上,我下意識遮著眼,漂浮在空中的身體突然失去重量地垂直掉落。

在我發出連自己都以為是不是隔壁老王在殺豬的聲音後,夾住裙子勉強睜眼一看,媽呀!急速墜落的身體穿越層層雲朵,像道光似的我筆直衝向大地。

這距離到底多高?

就像搭飛機看陸地一樣,底下房屋和人全都小到比螞蟻還細,而我身上啥安全設施也沒有,就這麼筆直衝下去了。

「呀啊啊啊啊啊──!死狐狸我恨你你你你你──!」

由於畫面太驚悚,腦袋裡晃過許多飛機空難的景象,兩眼一翻,我失去意識,直到落在一張柔軟舒適的床後,猛然睜眼,倏地從床上爬起,分不清這裡是現實還是虛幻。

「麻珣~上課要遲到了喔!快下來吃早餐。」

「……早餐?喔。」

我糊裡糊塗應了聲,抓過有些亂的長髮,掀開粉紅色有著兔寶寶的被單,再套上毛茸茸的粉紅拖鞋,將髮絲自然地往後一撥。

腰好像有些癢咧,抓一抓,很順地走到那面花朵等身鏡前,看那張比娃娃還美的臉龐後,我嚇得驚聲尖叫。

「呀啊啊啊啊啊──!」

正在烤吐司、炒培根的爸媽和哥全被這聲尖叫嚇得跑到二樓拼命敲門,還以為我被強暴了,停在落地窗前的白鴿振翅而飛,在一陣混亂喧鬧中,開始了我這全新的生活──在「Love Machine戀愛網遊」的第一天。
***
這個名義上是「我媽」的女人簡直跟我媽長得一模一樣,雖然是廢話,但我還是要提醒自己,這裡是「Love Machine」的世界,不是我家。

從她性子挑不出哪裡不對勁,總之就是我媽的意思;而坐在沙發上看報邊摸狗的「我爸」也和我爸長得無異,他愛狗成癡的程度要不是媽阻止,可以一天之內撿三條流浪狗回家,但說真的我爸很沒狗緣,只有被咬的份。

至於坐在我對面正吞下第三份火腿蛋三明治的暴飲暴食男子嘛……

「很噁耶,一直盯著我,我有這麼帥嗎?」

我呸!

沒有妹妹會覺得自家老哥帥,那叫虛偽。

彷彿不知我內心對他的鄙夷,哥渾身一顫,以看外星人的恐懼眼神看著我說:「咳,麻珣,好好吃妳的飯、上妳的學、睜大眼物色物色學校優秀的好男生,別把心思放在帥老哥身上,我知道自己棒到連妹妹都暗戀我啦……」

「樂奇翔,別讓我一早就衝進廁所吐。」

我開始懷疑這傢伙是不是我哥本尊?簡直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他平常冷歸冷,但都是做給別人看的,對待他妹可真是一點都不保留的自戀!

匆匆解決一頓早餐,即使換了張比現實的我更漂亮的臉,哥對我還是那種「她不笨,她是我妹!」的態度,我不禁有點感動,這證實他平常雖狗嘴吐不出象牙,不是因為他妹長得不美身材又乾扁,只要身份是他妹,管她是全國第一名模還是全國第一白痴,他一樣會罩!

「我去上學了。」

穿著不習慣的全新制服,我將筷子和碗丟進水槽就直接往玄關走,看著亮晶晶的超可愛娃娃鞋,終於重拾身為女性的感覺。

這間叫「拉芙高校」的高中不僅制服、配件可愛,連書包都做得精美,讓下課後總把書包往地板亂扔、制服脫成反面還丟到床上直接睡覺的我,姿態也不禁高雅了起來。

哼,我是全新的樂麻珣,要有嶄新的學園生活了,準備出發──

「對喔,這時間小雨應該來接妳了!麻珣,別讓人家等太久喔……啊,差點忘了這個!」

……

小雨?小羽?小宇?

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1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遊|戀愛|輕小說|校園|王子|衛亞|愛情|連載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na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愛網遊 3:總不會到了... 後一篇:【連載】Love Ma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