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情報-萌的英文單字!!「萌單」Blu-ray BOX即將販賣!!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11-20 18:40:53│巴幣:12│人氣:1754
萌單是在2003年登場,二次元美少女(萌原茵可,17歲)教導你學英文單字,一系列賣出累計40w部,2007年被動畫化。

另外也有著「萌的英文單字 ~萌單~」的單字本app在「zuknow」登場喔。

「萌單 zuknow」裡面有著萌單中登場的428個英文單字,幾十個單字為一回,裡面有著插圖以及故事,可以讓你更好記住單字喔。前篇單字卡有249張、後篇單字卡有206張,一共兩個,一個價格為400日圓(含稅),不過這是在2011年登場的,原本已經配信結束,現在於11月18日~12月1日又再次配信。

今年11月21日藍光版要登場了,現在利用zuknow的話就可以抽獎,獎項有亞馬遜的禮卷3000日圓5名、藍光光碟1名,一共六個名額。


筆者心得:一直翻譯...到後面看到....這在2011年登場,現在配信終了......?這....沒看錯吧?!然後去看了一下活動網頁...摁...是再次登場吧...是說萌單這部動畫,原來原作真的是英文單字本....還以為是漫畫!!畢竟那隻鴨子真的讓人想像不到她們會認真教英文單字啊!!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11/18/news162.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1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萌的|英文|單字|萌單|zuknow|亞馬遜|藍光|萌原茵可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還真的是很棒阿!

11-21 18:09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這部也以滿7年..........

11-26 1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少女與戰車」的巴... 後一篇:情報-「戰鬥力只有5而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13572218企鵝
異界詠咒:鬥獸競技場 歡迎各位企鵝進來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7976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