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之光】 危險人物 (艾迪x雷文 BL慎入)

作者:小攸│2014-11-20 17:38:20│巴幣:2│人氣:777
艾迪x雷文


題外話 本人雷文控 雖然比較偏向末日控啦><
所以幾乎都是雷受文囉!請小心不要踩雷了


++++++++++++++++++++++++++++++++++++++



其實他並不喜歡這個看似無害的青年。

他說他叫艾迪。


事情果然如他所料,艾迪並不像表面上的單純。

他之所以會加入艾爾小隊,為的是能夠接近納斯德王女–伊芙而來。

只是最近他總感覺到有不明視線。


「不用再裝了,我知道是你,艾迪」

在只有他和他獨處的地方,雷文直接挑明的攤牌。

「咯!咯!」艾迪不掩飾的露出詭異笑容,沒有感到任何意外。

「比起其他人,你似乎聰明許多。」

「我是有所目的沒錯,不過你能阻止的了我嗎?」

「我不會讓你有機會的。」

「咯!納斯德王女核心我要,而你納斯德手臂我也很感興趣。」這就是他這幾天來一直注視雷文的原因。

他那時代可沒有納斯德與人類結合的技術。

「…」被一個男人感興趣,真不是件好事。

「你看,這如此完美的接軌,夢幻般的技術…真想把你拆開瞧瞧。」艾迪像是迷戀偶像那樣對著他的手臂發出閃亮亮的精光,雷文感到無奈。

他本以為艾迪是個隱藏真實個性的危險人物。

「也許…是我多心了。」


\\\我是分隔線\\\



這手臂的完美真的不是用說的就可以形容。

艾迪這些日子一直跟在雷文左右,看著他一次次使用手臂力量而癡迷。

「危險!」

雷文不是很想理會他,不過對同伴的保護意識讓他自動的去擋住針對艾迪而來的攻擊。

「不要緊的。」艾迪起身拍拍弄髒的衣服。

「…」

「去艾索德他們那邊,這裡很危險,你可能隨時都會沒命。」

「我不要。」很顯然的艾迪相當我行我素。

雷文沒辦法只好拉的他的手先離開原地。

「你很累?」艾迪發現雷文在對他說話時有點氣虛。

「沒有。」雷文強提精神回應。

「做什麼!」

艾迪停下腳步,自顧自的拉起雷文左手臂查看「會讓你感到疲弱,看來這手臂也不是這麼完美。」覺得非常失望的嘆了幾口氣。

「需要進行改善!」沒等雷文是否同意,艾迪掏出發電機準備維修。

「放手!」

花了好大的氣力,雷文推開他後倚在樹旁喘息。

過度釋放手臂力量所產生的副作用,雷文明白這必須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能回復。

艾迪愣住一會,也難怪他能這麼輕鬆的就摸到雷文的手臂,要是平常他根本難以靠近。

「這般嬌弱模樣,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我還真不敢相信你也會有這麼一面,真是讓人想欺負。」艾迪勾起笑容像是發現了什麼有趣的東西。

「胡說什麼!」

「你認為呢?雷文!」艾迪上前抓住雷文。

「放手!」雷文怒斥!

「你沒別句了嗎?你應該明白多餘的掙扎只會讓你更加虛弱無力。」現在的雷文在他眼中已不具威脅,如此大好時機艾迪更大膽摟住對方腰身,雙手也開始不規矩的四處遊走。

無法反駁艾迪的話「你…不是只對手臂有興趣?」充滿曖昧的撫摸與靠近,讓雷文逐漸慌了。

「咯!」停在對方耳邊的艾迪又是發出怪異笑聲。

「這一刻,我開始對你產生不同的興趣。」


end  2014/11/2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1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or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蘭X雷文 (... 後一篇:【艾爾之光】失憶(狂鋒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