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S?VH?】生日賀文(腐向,甚入)

Rinoa (閉關中) | 2014-11-20 15:43:56 | 巴幣 26 | 人氣 235


  冷冽的風吹拂著宅前的紅楓,楓葉沙沙作響,宛如一首婉轉動聽的樂曲,催眠著沉沉欲睡的大地。皎潔的月光透過窗櫺灑在深灰色的大理石上,猶如一層輕薄的風衣,又好似一層柔軟的席夢思。

  輕柔的音樂在大宅中散漫,當萬物漸漸的沉寂下來,宅邸的主人與僕役們,才剛要開始今夜的喧囂。

  優美的旋律,悠揚的鋼琴聲,隨著音符在空氣中跳躍、舞動,如同被施了魔法般。修長骨節分明的的手指在黑白分明的琴鍵上輕快的飛舞,溫柔美麗的音色,宛如魔法般讓人著迷。

  一名有著如同火焰般耀眼長髮的男子,身上黑白色的女僕裝讓他本就纖細的腰身更加明顯,嫣紅的長髮搭上白色頭飾,還有腿上的黑色網襪,突顯了男子的美艷。

  雙手環著坐在白色平台鋼琴前演奏者的頸項,身軀緊緊貼在那結實、寬闊的背上,「小艾,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男子悅耳晚如黃鶯出谷般美妙的嗓音在演奏者耳旁輕語,溫熱的氣息夾帶著男子深上特有的香氣,噴灑在被喚作小艾的演奏者側頰,挑逗著。

  琴鍵上躍動的手指停了下來,悠然的琴音隨著指尖的停頓而止,本演奏著的男子側過頭,蜻蜓點水般的吻上那柔軟的芳唇回答,「我知道,小妖精。」
  突如其來的吻,讓那妖精愣了愣,隨後漾著幸福的笑又問,「那小艾打算送我什麼禮物呢?」

  雖然就算不是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只要開口,愛人一定毫不遲疑的買給他,但就是因為這日子非常的特別,對他來說,已經有很久沒有過這日子了。直至遇上他──艾烯爾‧艾斯泰爾。

  「你想要什麼禮物呢?」從椅子上起身,沒有直接給予答案,而是反問,並順勢將人抱起,輕放到一旁的貴妃椅上,將人壓在身下提議,「蛋糕如何?」

  當艾烯爾的話音剛落,便有僕役推著餐車進來。訓練有素的欠了欠身,彷彿什麼都沒看到般在餐車停妥後離去。

  轉過頭,瞅了眼餐車上那精美的草莓蛋糕,男子不滿的噘起嘴,「就只有這個?」

  「當然不會這麼寒酸。」艾烯爾的嘴角勾勒出邪魅的笑,輕輕的撩起男子的裙子,發現裙內的底褲是女用的內褲,不由得笑出聲來,「小妖精,沒想到你有這方面的興趣。」

  「才沒有,那是……。」正當男子想反駁之際,艾烯爾早以用手沾了些許奶油,褪下礙事的底褲,讓滿是奶油的手指毫無困難地滑進小穴。奶油經過的地方都被無痛地擴張,修長的手指就這樣繞著溫暖的內壁旋轉,指甲更不知是否故意地去輕挖祕道,似有若無的刮著,誘得男子發出美妙的抖音,玉俊般的容顏露出一抹沾沾自喜的笑。

  「唔……小艾……我不要這禮物,而且…….奶油……唔嗯…不是…不是這樣用…的……。」薄唇發出嫵媚的呻吟,男子輕輕的推了推艾烯爾想要反抗,但身子卻因愛撫而使不上力。

  「嗯?是這樣嗎?那不然要怎麼用呢?」音落,艾烯爾將手指從後穴抽出,在男子面前晃了晃,又問,「難道,小妖精是想舔不成?」

  「才不是……。」男子傲嬌的別過頭,不去看那修長得手指上沾著的蜜液體,然,無聲無息下,艾烯爾再次將把手指插進後庭,而那滿滿堵住了的難受感覺充盈著男子後穴,加上方才奶油的黏膩感令他比平常更加難受。

  手指任意地在窄穴裡進進出出,挑撥男子敏感的黏膜,無數的來回抽插把緊繃的穴道玩得軟軟的、火辣辣的。手指每插入一次,男子都夾得緊緊,而當手指要離開的時候,他又會配合地放鬆。看來艾烯爾對愛人的調教非常的成功。

  突然,艾烯爾再次將手指無故地悄悄抽離出愛人的身體,寂寞的空虛感立即席捲而來,不滿的淚光立即凝聚在男子的眼眶裡,訴說無聲的抗議。臀部往艾烯爾的身體不停地蹭著,好像在渴望對方能給更多的快感。

  「嗚…小艾……想要。」攬上艾烯爾的頸項,將身子貼近,男子用極富誘惑的嗓音,在艾烯爾耳際乞求。

  「想要?你想要什麼呢,小妖精?」挑眉,修長得手指抬起男子的下顎,以惡魔般的笑容問。

  「想要……想要你的……。」男子意亂情迷的說著。

  「我的什麼?」聽似戲而不謔的話與,讓男子的臉乍紅,如同掉到滾燙水裡的蝦子,渾身都在發燙。

  「你的……碩大……」害羞得面紅耳赤的男子別過臉,沒有直視艾烯爾的勇氣。

  「喔?我的小妖精還真是可愛呢。」艾烯爾將男子的臉扳正,讓他直視自己,隨後溫柔地輕咬上他白淨的貝耳,「可是還不是時候。而且我也還沒硬。」

  還未弄懂艾烯爾話中的「不是時候」的意思,男子便感到胸前的小點上添了一份冷絲絲的重量。低頭看了一眼,發現小點正被兩顆草莓「裝飾」著。這還不算是什麼,他注意到艾烯爾正把一旁餐車上的蛋糕往他身上抹。鎖骨、胸部、手臂、肚臍、甚至是半勃起的下身也無一幸免。

  「小艾!」情慾包裹全身,感受到強烈的興奮,狹長的鳳眸,泛起一層薄霧,奶油與巧克力的黏膩,帶來一種難以言喻的刺激感。

  「生日快樂,小妖精。」好似安撫男子的情緒般,艾烯爾靈巧的舌在白皙的肌膚上肆意的游走、舔舐,黏膩的奶油和彈滑的肌膚成了艾烯爾品嚐過最美好的蛋糕,斷斷續續地留下來的牙痕及溫熱的水漬也帶給男子言猶未盡的感覺,令他內外都受盡熾熱的煎熬。

  「小艾……別在鬧了……嗚…..我不行了……我想要……快進來…….。」雖然想要壓制,但淫穢的呻吟還是從唇邊溢出,男子十指緊緊抓著潔白的床單,扭動著腰部,極其嬌媚、性感。

  「小妖精,你的身體還真是淫亂,這樣就有感覺了?」看著那不由自主扭動,配合著艾烯爾節奏的身軀,艾烯爾故意邊用言辭刺激,讓身下的人兒更加的嬌羞、動人。

  「才不是……」男子拼命搖頭,想要停止身體的扭動,但卻無法如願,只能讓艾烯爾玩弄。

  「喔?不是?那是什麼?如果不是,那怎麼會這麼快就勃起?」艾烯爾的手靜靜地游走到燙熱處,寬大的掌心徘徊在男子正精神著的柱狀磨擦。

  「小艾……求你了……」前端顫抖地滲出來的半透明液體與奶油混在一起,變成了美麗的濁色。下一秒,半勃起的男根便被溫熱的口腔包圍住了。艾烯爾緊緊地收攏著的面頰,順著柱狀上下滑動着,不算鋒利的牙齒常常「不經意地」咬了咬口腔內的圓柱。不痛但癢癢的感覺帶給男子酥麻的感覺。

  「求我什麼呢?小妖精不說出來,我怎麼會知道?」刻意地為難,艾烯爾露出一副得意的模樣。

  「嗚……小艾……。」熾熱感一直不斷地折磨男子的身心,他再顧不得什麼面子、羞辱感了,他欲求不滿地扭動着自己的腰部,熱情地邀請艾烯爾進去,「我……我想要……你進來…。」

  「乖,這樣才對,小妖精。」艾烯爾溺愛地摸摸男子的頭,巨大的壓逼感壓向他的私處,低沉性感的嗓音如此宣告,「那我不在手下留情了。」

  「痛痛……」巨根還未沒入一半,男子便已經痛得擠出了眼淚來。他咬緊著下唇不發出聲音,影響到艾烯爾。

  「小妖精……深呼吸……放輕鬆,我會慢慢來的。」縱使自己也燥熱難耐,艾烯爾依然溫柔體貼地為身下的人兒著想。他低下頭含住那胸前的草莓往愛人的口裡送,二人就在接吻之間品嚐著這顆草莓。草莓的味道也就嚐不出什麼出來,倒是二人之間的那個吻,大概是因為草莓和奶油的關係,讓更多的唾液交接在一起,變得比平日更甜美滋味。

  被壓擠的痛突然地滿盈於後穴,整整的巨大都完全地沒入了窄道。男子反射地張口倒抽了一口氣。就在這個時候,艾烯爾霸道、不容拒絕地在穴內「橫衝直撞」。

  「啊……。」使不上力的身體,癱軟在貴妃椅上,任由艾烯爾處置,發出一連串細微的呻吟。

  「小妖精,叫我的名字。」艾烯爾在男子耳邊低聲急喘,伴隨著熱氣,讓男子也情不自禁的跟著他的節奏喘息。

 「嗯……小艾……。」男子閉上美眸,向後仰起脖子,發出淫靡的呻吟,滿足的叫著艾烯爾的名字。

   「小妖精,你越來越可愛、誘人了……。」艾烯爾的分身不斷刺激男子的敏感點,指尖輕輕柔捏著那粉嫩的乳尖,隨後,唅住不停的吸吮。

   ******

  一場激烈的翻雲覆雨過後,艾烯爾將累壞的人兒抱進浴室洗漱,在兩人都洗乾淨後,將愛人輕放在床上,光裸的身子上有著無數的紅痕,極度誘人。在愛人身旁躺下,摟上那毫一絲不掛、毫無任何贅肉的腰際,側過頭,輕嗅那有著芳香的髮絲。

  「疼……」雖然與愛人做了好幾回,早就習慣對方的親吻、呼吸與無理、所求無度,但下身仍會感覺痠疼。但全身上下所有被愛人碰過的地方,都牢牢記下那霸道的愛撫與燙下了屬於愛人的專屬烙印。因此再怎麼疼都讓男子很開心,無力的躺在床上讓人嗅著身上的香味。

   「嗯?」輕咬上那白淨的貝耳,艾烯爾略帶惡作劇的說道,「這麼疼,那下次別做了?」

   「你還敢說,明明是我生日,為什麼要搞到好像是你生日般,讓我腰痠背疼。」鳳眼帶著媚意,瞪著身旁的愛人,男子不甘示弱的反駁。

   「我的生日禮物呢?」將臉埋在愛人的胸膛前蹭著,身體更是蹭著那結實精壯的身軀,在不甘示弱後是如貓兒般的撒嬌,然殊不知這動作正刺激著對方的理智以及底線。

   愛人如貓般的磨蹭,在在挑戰艾烯爾的理智,他可不是什麼聖人,這樣的舉動,只會讓他還想要,想要更多。但在經過方才不知多少次的做愛,懷中的人兒已經累了,他可不想因一時的衝動而換來好幾日的無法所求。低沉的嗓音帶著警告的意味,傳入毫無警覺的人兒耳中,「小妖精,別蹭了。快睡,禮物你明天一早醒來便能看見。」

   「我不要,我現在就要禮物。」如孩童要不到想要的玩具般鬧著脾氣,男子鼓著嘴,盯著艾烯爾那如刀刻般冷峻的臉龐。

   看著鬧著彆扭的愛人,艾烯爾輕輕笑了起來,他明白,若是現在不把禮物給這淘氣的妖精,他大概會鬧整晚。

   鬆開摟著人兒的手,起身穿上乾淨的衣物,逕自的走出房門,沒有留下隻字片語,讓床上的男子不知所措起來,想起身跟上,卻因身上的疼痛只能作罷。

   緊盯著房門,內心呼喊著愛人的名,他可不想莫名其妙什麼都不知道得被拋棄,他只不過要個禮物而已。

  正當男子緊張得淚水快奪眶而出之際,艾烯爾抱著兩隻幼小的邊境牧羊犬與兩隻成年的可麗牧羊犬走進屋內,將四隻毛茸茸的小生物帶到床邊,而後又將手上的兩隻幼犬放到潔白的床鋪上,修長的手指拂過那美艷的臉龐,「生日快樂,我的小妖精。」


  記:
    終於又填完一個坑了。請原諒夜月在一次玩國王的新衣。(因為巴哈不能放太露骨的啊)

    其實本來打算順便也當成目前夜月籌備的企劃的宣傳文之一。不過企劃官網還未完成,所以就請各位看官們當成小品看吧。

    如果有跟夜月一起玩過AS的朋友,一定知道夜月在寫些什麼。但AS結束營運了,所以這篇文說實話夜月不知道這篇的標題要怎麼下。因為夜月家這孩子會到新企劃去,且與這孩子的CP不會延續AS的,而這篇過度期的文章,大家看看就好。
 
    然後阿,如果對於夜月國王的新一描述覺得有哪裡須要加強或有缺點的地方,歡迎指教喔。

創作回應

傑尼龜
國王穿的衣服好漂亮哪!!!(菸
蛋糕就是要這麼用!!!!!(蓋章確認
2014-11-20 19:50:34
Rinoa (閉關中)
XD
確實啊,蛋糕是要這麼用無誤
2014-11-22 11:36:15
羊肉肉肉肉
一開始還很困惑的往下拉 以為拉燈了說 OAO?!
沒想到居然是這樣 >/////<
2014-11-26 01:07:53
Rinoa (閉關中)
XD,希望這國王的新衣您會喜歡wwww
2014-11-28 11:46: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