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立花夫妻

作者:超愛睏的愛睏ㄟ│2014-11-19 00:38:36│巴幣:20│人氣:285
最近立花夫婦依舊在無障礙平原之中展現他們倆的淫威

最近不管是誰都可以稱作:戰國第一美貌

片手千人斬,在山岳展現取複數小貓之顱,如探囊取物

仗著地貓強化,我也來出一組立花夫婦,只是造價上跟正版的差了天高地遠

有請:

正面帥照


技能照

首先一樣是老婆掛大將,這隻火星仙子真的有夠硬,自然是大將的不二人選。
最主要還是因為呂布綾已被撤銷綁大將資格。

而呂布綾便是幫忙升燈的補貓了,只是呂布終究是呂布,戰神之血永不滅。
寧可放慈愛也不補血,所以反正都愛補不補了,在某個夜黑風高之夜,陣中見舞就變成了若御台。感覺補率是沒差多少,補量倒是少很多,有慈愛的藍燈只補595。

高橋,雷丘父子雖貴為打手,但果然還是剛勇鎮西一才是主力,老爸你根本是來打醬油的對吧。不僅如此,還特別被呂布討厭,就一定要等他死了,才要跑到他的位置來個若御台。
而雷丘的JJ最近被我裝回去了,個人認為影之頭領才是最佳的貼法。
在平原雷丘多到不行,不是你先被剛就是他先被剛,純粹追求攻擊最大化或跑得快意義上都不大,除非你有法子保他性命,不然雷丘被一擊討如同判我死刑一般。

島津豐久是最近賣掉鬼若子(本體)才補進來的新貓,原本用淺野這隻小空貓,可是遇到正版的山賊夫妻便是給他餵餅升燈的機會,那乾脆捨棄掉換風貓,反正火力都在剛勇鎮西一上了,只要不是夢見鳥、逃彈正那類的黃燈隨便你升,至於伊賀流,迴避也沒有前面兩者恐怖,無視。

目前火星仙子的第三招是想換大將技或者升火燈的技能,畢竟挑釁後術攻發動頻率確實有降低不少,就算把術攻減到剩十位數用處也算普普,不然就是風神大人的山陰換大長刀了,有效率的打擊一堆魔法師,也比山陰有存在感多了。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勝率什麼的都不是重點,
看著自己的愛貓奮力殺敵,
並設法讓牠們最大化才是玩信喵的意義啊!

立花家萬歲!
剩下你了,立花道雪,快降級成珍卡或譽卡吧!
極卡就不用了反正我也買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9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信喵之野望|信喵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鏡-我心即為鏡
同樣愛好者(握手)我的比你乾淨喔!

11-20 23:01

超愛睏的愛睏ㄟ
最近還在奮鬥給老爸貼新招的說~11-21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2500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信喵淺談... 後一篇:不知為何沒沒無聞的技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