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ove Machine 戀愛網遊 2:就算是搶朋友男友也很有經驗啦……我指的是電動!

作者:衛亞(Weiya)│2014-11-18 20:07:42│巴幣:2│人氣:137
「鬼靈精別哭了,來,哥送妳這個──鏘鏘!」

見他隨手摸出一片光碟,嘖,這些男生!沒事就往口袋塞幾片光碟,內容大多很下流。

「哥,說真的,女人裸體不都長得一樣,你也別看太多,偶爾調劑一下就好……」

「神經喔,妳以為這A片?呿!妳哥看到都不想看了,何況現在誰還傻傻燒A片?」

就你!

可惜我膽子小又怕死,惹怒了樂奇翔有我好受,他塊頭可大了。

但拿著這光碟翻來翻去,也不見它神奇之處,既然不是A片那會是什麼?

「算妳走運~這是兩天前阿趙給我的『最新線上遊戲』試玩片,我看內容簡介不是我喜歡的正想送人,偏偏某位很優、很多人追的妹妹跟我討東西,妳說巧不巧?」

「這世上還有你不喜歡的線上遊戲喔?」

我記得哥的自我介紹欄是這樣寫的:「專長是打CS、興趣是play三國無雙、嗜好則是神魔之塔!」

樂奇翔露出看白痴的眼神瞧我:「看仔細點!這是款名為『Love Machine』的戀愛網遊,就是跟人家談戀愛的遊戲,妳哥向來只愛刀刀見血的劇情,什麼時候看我跟2D人物談戀愛?」

「這倒是,你根本不愛女人,愛阿趙啊……」

「……樂麻珣,就算是失戀我也會修理妳喔!」

樂奇翔對只和2D人物說話、戀愛和交心的宅宅們很嗤之以鼻。

儘管再怎麼愛打電動,也從不見他對遊戲裡任何性感女角垂涎過……哥這樣正不正常啊?對象真的不是阿趙嗎?我擔心哪!

「總之光碟裡有附說明書妳先將就點看,若還不懂就去官網研究,這幾天就會開遊戲了。我雖沒玩過但真不懂還是來問我……用中文寫的,小學生也看得懂。」

「我、我知道怎麼玩好不好!謝啦,掰……啊,晚餐也謝囉,替我跟阿趙說3Q。」

「麻──」

碰!

我用腳尖將門踢上,不讓樂奇翔有發言的機會。

哼,不過是片無腦的線上戀愛遊戲嘛,誰不會?

從小到大我可是玩乙女Game長大的耶,攻略的男人次數∞,真實戀愛起碼談了……

一次。

唉!

但我還是有經驗的,只因對方是校草,是那超優秀的向振雨嘛,所以……

嗚,去你的爛校草、爛向振雨,我絕對要征服這款遊戲的所有男角,讓你們拜倒在我石榴裙下!

其實我很氣樂奇翔看不起我、也氣溫蘋蘋老對我男友別有居心、更氣向振雨什麼都不解釋就直接跟我分手,長這麼大,樂麻珣妳什麼時候這樣孬過?

「好,看不起我是不是,談戀愛誰不會?我就談給你們看!」
我擦乾眼淚、重振精神,三步併做兩步地衝到電腦前按下開關、連接網路準備就緒。

戀愛網遊是吧?

我這乙女GAME女王向來有幾個男人就攻幾個男人,連不是心中人選的任何角色也不會放過。

向振雨和溫蘋蘋算啥?等我把那些帥哥弄到手,就能證明我也有高超的戀愛手段,就算是搶朋友男友也很有經驗啦,哈哈哈哈……我指的是電動。
***
這是一款名為「Love Machine」的真實+虛擬網路戀愛遊戲。

即便我自許是個「乙女遊戲達人」,但以「真實影像」踏入遊戲的世界還是第一次,訝異時代進步之餘,難免有些緊張。

Love Machine」雖不像一般遊戲需要組隊、砍怪忙著升等,但也需要一些攻略男性角色的技巧,才能順便將自己的角色魅力提昇,類似男女老少都愛玩的「養成遊戲」,需要在遊戲裡不斷提升數值,比如:讀書、體育、社交、美容、魅力、人氣度……等,得在特定時間達到既定數值才能成功攻略到想要的角色,不知這遊戲是否也有隱藏魔王呢?

我立刻將舞台轉戰到樂奇翔的書房,以前一直覺得爸媽不公,為什麼哥除了有自己房間外還有個書房能用,自己只能委屈待在又舊又小的改造閣樓?我為此不平許久。

「因為我閉著眼也能年年考第一,課外書放不下了啊,妳有什麼書要擺?」

少女漫畫。

算了,講出來只會被笑,哥的這句話成功讓還想嘴砲的我閉嘴。

我跟哥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樂奇翔不用唸書就能考第一,我天天熬夜苦讀,也只能排在班上的中後段位置。

班上座位是成績越差座得越後面,我永遠只能看見無數顆腦袋在面前晃,從此也不再對書房有非分之想。

坐上老哥的書前,抬頭望著那滿滿的原文書……那不是我的世界那不是!

我只是普通人,哥是鬼,連鬼用的電腦桌都豪華的不像話,什麼最新的「虛擬遊戲萬用頭罩」都比一般安全帽科技……但這什麼鬼?喔,旁邊有說明書來著。

「只要戴上這頂萬用頭罩……就能成功將使用者的腦神經以99%的相似度複製到虛擬遊戲中,配合各家上市的遊戲光碟片,能深入其境、暢行無阻,再也不用和以前一樣只做手指運動……」

的確,花大半輩子的時間最後只能盯著小方格裡的男角流口水發花癡,這次是真的能碰到這些男人啊!

「真的假的?這麼神,商人就是這樣,為騙錢死的也能說成活的……安裝完成、更新的差不多了,上面還寫什麼?請戴上虛擬頭罩設定人物角色,咦?女角形象可以自己設定?」

我半信半疑地跟著說明書操作,這頭罩不像看上去的那麼重,反而很輕,戴上後頭皮有些癢,來不及慢慢讚嘆,眼前畫面一轉,在我眼前出現一座宛如城堡的豪華建築物,周遭也不再是樂奇翔那充滿可怕文字的厚重書籍,而是有著涓涓流水、青蔥綠地的美麗花園,心情不免愉悅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9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遊|戀愛|輕小說|連載|校園|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na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Love Mac... 後一篇:戀愛網遊 3:總不會到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