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Girls und Panzer》宣布2015年夏天上映!

作者:小High│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2014-11-18 13:01:51│巴幣:6│人氣:686

公開日延後、首張海報公開!少女與戰車劇場版《Girls und Panzer》宣布2015年夏天上映!

結合「青春、戰車、美少女」的原創電視動畫版《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不僅是水島努監督在生涯中第一部原創執導作,而且他也確實帶著幕後團隊「アクタス」打造出一部風靡海內外的熱門『戰車道』運動作品。繼描述全國大賽其中一戰的OVA《這就是真正的安齊奧決戰》於暑假發售之後,動畫迷殷殷期盼的劇場版終於有了新的消息!
.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520×760
.
這個情報是在昨天(16日)於茨城縣大洗町的大型活動「第18回大洗あんこう祭」所宣布的。從海報上可以欣賞「大洗女子學園」美少女主角群在一片草地上大集合,聳立在他們身後的建築物「大洗マリンタワー」也同樣非常吸睛。值得一提的是,這片廣場草地正是這場活動的 Talk Show 地點!出席的聲優除了渕上舞以外,包括茅野愛衣尾崎真実中上育実井口裕香等人都來共襄盛舉。
.
最新劇照:主角鮟鱇隊、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
.
劇場版不僅是元祖TVA的續集新篇,而且包含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繼續出動。只不過,原定在今年上映的時程被推延到2015年夏天上映,看來水島監督為了好評放送中的業界動畫《SHIROBAKO》也是忙到焦頭爛額,例如最終話分鏡只畫完 A Part 之類的。我們往好處想,至少人氣正夯的『戰車道』熱潮還會一直延燒到明年以後哩~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9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