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記】上周六的素描校外教學

作者:上野杪│2014-11-17 13:57:33│巴幣:0│人氣:153
上周五畫畫課掉到禮拜六,可是那周我還是有畫畫喔!
上周四練習畫漫畫人物的基礎畫法,我的進度目前只有臉部,下次再放唄(^m^)

我有點輕微的暈車,所以我上車幾乎都是直接睡到目的地,好在只有回程才會過頭(^m^;)

這次沒有迷路真是太好了!
就算是路痴也是有好運氣的!

我到國父紀念館自然是為了功課和操行成績,這也算是一次正是上課,要點名的!

我這次的作業是選一張圖拍照並寫心得,這裡的除了一樓之外我好像都沒去過,所以不由得有些興奮。
而同行的友人小惠在集合前先到處找紀念章蓋章,這是她來此處必會做的事情,我倒是一路好奇陪她,紀念章對我的意義不大。
我在開始沒多久就找到兩張不錯的圖片,所以馬上就收工了,接下來只需要考慮要怎麼寫了,倒是小惠她則遲遲找不到她喜歡的。
因為安心,所以就閑下來悠哉看展覽,我們還看到各種不同教學的教室,我個人特別在意的是某間的鳥的繪圖,逼真到近乎完美的地步,是我所憧憬的圖畫。
雖然想待著,但是同行的除了小惠還有另外兩人,那兩個也還沒找到自己想要的,所以自然是繼續逛啦。
底下一樓除了這些教室和畫廊之外還有圖書室和餐廳耶!圖書室我完全沒看到任何書,小惠和我都猜這裡只是讀書專用室而已;至於餐廳,裡面傳出的香氣不斷告訴我肚子餓的訊息ww

但是實在是太貴啦!(T_T)

接著我有看到憲兵交接儀式,我觀看的感想是:「好像踢踏舞的極慢版。」因為不斷發出踏步聲嘛!

小惠聽到叫我下去跳,我又沒有訓練過,下去也只是醜陋百出,所以怎麼可能答應ww

結束後我和她在台北火車站吃個麥當勞之後就分手了。

回到楊梅我先去我國中的運動會見見以前的老師,才去上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8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日常|心得|活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日記】洛天依... 後一篇:【蠢】火車上和小帥的對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