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偽娘適性測試【高雄駁二場】 ((驚悚♂慎入))

作者:豆麟兒│2014-11-16 21:08:14│巴幣:0│人氣:1529
今天用女裝的姿態去逛駁二的動漫展
騎車前往的途中,在路口準備待轉時,剛好對向也騎來一個女生,他像是有些驚訝的看著我(嘴巴有點開的樣子),讓我有點怕到..
之後又往我的腳下看,似乎在觀察穿著,接著我停在他的側前方等紅綠燈,也不太敢多看他一眼。

到了香蕉碼頭附近,我停好車.. 脫下安全帽把雜亂的假髮很仔細得梳理到很整齊後才開始往展場走去。
一開始放髮時,被一個男生面對面的對上眼後,我被他眼睛瞪大直盯著瞧,才剛開始而已就遇到這種情況,讓我有點受挫,
接著開始有點風了,於是我開始把頭髮綁起來垂向一邊.. 這讓我露出了大半邊的臉及旁分的額頭。
進入人群後,只有部分經過的人會用側面看我幾眼而已,我開始用電話聯絡起要約碰面的高中朋友A,在尋找的過程中不免要鑽進人群很多次,還得抬頭尋找朋友A的身影,在這過程中並沒有特別被關注的感覺,其實說起來~在這種Coser如雲的場合,一個日常女裝要被關注的機會也不大才是。
這次被關注的男女比例比較平均,而之前外出會注意我的都是女生比較多。

找到朋友A的時候,一旁還站著他的朋友B跟他女友,好吧.. 你們三人的眼神都很訝異的樣子。
但是朋友本身是知道我會玩女裝的,所以他的表情最鎮定,而女朋友則是斜一邊睜大著眼睛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隨即開始觀察我的穿著打扮(女生似乎比較會注重這些),而一旁的那個朋友B 其實我看不太出他是什麼表情,只是看著我一陣子,就跟朋友繼續聊起來了。
(朋友B我不認識、但他認得我,說是高中同社團的)

之後朋友B自行離開後,我小聲的問了朋友和他女友,『你們老實講,我這樣到底可不可以?』(指打扮)
朋友說,看得出有違和感,不過跟其他同類型(女裝)的Coser相比,我算好很多了.. 那些coser的層級比我低。
他的女朋友則說,我需要修個瀏海.. 除此之外沒有多說什麼,然後又掃了一下我整體的外觀。(女生好像真的很愛看這個)

之後,因為我是比較晚來的,他們都已經從早上就逛了三個鐘頭有(這段期間我還在家裡變身XD~外加從屏東家騎來的時間)
我來到這裡就是給人看、然後給朋友看過之後,就又離開回家了... 離開的時候覺得很可惜的是,沒有那個勇氣請朋友幫我拍幾張,也不敢停留太多時間在拍Coser上面,畢竟今天對路人反應的測試結果在我感覺是不好的 很想趕快離開。

趁著有一組COSER還在拍照的空檔,走進拍照人群中跟著拍了幾張後就繼續往停車場移動了。



*這張我偷偷用了美膚特效 但似乎沒什麼加分效果...


全身照



綁起頭髮加上膚色的關係,違和感確實還滿重的.. 不過多數人的說法都是指向假髮的部分,除去假髮難整理的部分,沒有將臉型修飾好,導致曝露出太多男性樣貌(額頭、輪廓)。

眼神也沒有調整,其實一整個就還保持在我是男生的心態上,所以縱使戴了放大片也沒有辦法掩飾,可能以後都要再加上假睫毛了吧... 我的睫毛長歸長,但不管怎麼夾、怎麼刷都翹不起來的感覺,還是要靠假睫毛去提升放大效果。

...

只記得回來的途中,用來固定假髮和真髮的髮夾受到安全帽擠壓,狠狠在我的頭皮上戳啊戳~讓我的頭很痛之外,因為不適應放大片的感覺,騎車時眼球都會有種疼痛與乾澀的不適感。

回到家放髮拍了幾張,只能暗自後悔沒能忍受頭髮亂飄和劉海戳眼的煩躁感,用放髮的姿態走進人群,畢竟放髮後的遮蓋面積是比較大的,能夠掩飾更多破綻。~之後還有用LINE再問一次朋友,他還是只說了瀏海的問題,有瀏海的話會比較好。

畢竟露出額頭也是我的致命傷



說起來也奇怪,在家裡自拍都會比在外面還好看的感覺... 難道真的是見光死?

改善之前大概不會想再去做這種測試了


之後反省了一下,發現這次根本是自己假髮戴太前面了。
同一頂假髮從我10/25上完彩妝課坐火車回來、之後11/2複習後又去逛光南,兩次照片上的瀏海高度都一樣(有被老師修剪過)。隔了一個禮拜沒變裝而已,戴法就全忘光了才又亂戴亂撥..  說起來這頂的瀏海是原本就存在的啊...搞什麼QAQ

11/2 (課後一週複習)

10/25 (上完課當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7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偽娘|Cospla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takus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11.08 偽... 後一篇:變身偽娘的化妝流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