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O] 嘿兄弟!!

作者:京│2014-11-16 19:38:21│巴幣:32│人氣:363


我又……開新圖了......沒想到我連畫圖都跟練等一樣無法專心耶!(現在才知道嗎你)
圖中的是ㄇㄉ家的基因!男基因真的妖獸難畫,簡化再簡化還是畫到想哭哭XDDDDD
可是畫完覺得很開心!我喜歡大腿的皮帶!!(欸
後面的字完全欲蓋彌彰,ㄇㄉ說這張是:兄弟照(x)、情侶照(o)
哈哈哈哈哈哈哈煩透!!!!!!!!

畫這張的時候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始吸(誰),因為是他說了沁沁的腰很細才想到的,而且他還曾畫過美美ㄉ沁沁給我,我卻沒把第一次獻給他(住嘴ㄛ),所以我就畫了下面這張圖,以示愛意(不是歉意ㄛ)。



哈哈哈哈哈哈,始吸我真的愛你!你是K歌之王!POP KING!
你都有老婆了所以小焰子給我也沒關係八!!(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7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仙境傳說 Online|RO|仙境傳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狄米達
我來~~~~~~~~~~了~~~~~~~
好可愛太可愛了好感動喔小焰子和我都是你的[e16](誰要
其實大家的腰都好細,讚(乾

11-16 19:57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這麼爽真的可以嗎,耶!!!!!(欸
對啊大家都有好腰內~~11-16 20:19
茶小雞
好可愛而且讓我的__魂又燃起了O\\\O!!!
這一對我可以www(再次丟雞皮+逃)

*為什麼要逃?因為我拿雞皮丟你...(鑽地

11-16 20:10


哈哈哈哈,其實我在畫時一直想到一句名言:
自古蒼紅出CP.......(哪是名言!!!11-16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youbocch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 途中... 後一篇:[RO] 吃不消的可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