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BL】沁夏香氣-喜歡03

作者:✿恥骨│2014-11-16 12:40:38│巴幣:26│人氣:520

  到校後,孟向喆已經在辦公室裡了,雖然早上剛從家裡道別,但他還是照常跟他打了招呼,他一臉愉悅,笑得很陽光,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發生了什麼好事。

  顏逸盡量不受到他的牽動,仍是冷靜地做著自己的事,直到第一節課的鐘聲打響了,他才離開辦公室去上課,而孟向喆也是如此,兩人這門課剛好互為隔壁班。

  孟向喆笑著,顏逸不去對上他的視線,深怕自己會受到他的影響,只是孟向喆那彷彿身後會冒出小花背景的笑容,實在讓顏逸很想阻止他。

  終於,在到達教室前,顏逸忍不住開口了──

  「你啊……這麼開心會被人誤會的。」他望向某一處,就是不願看孟向喆。

  「誤會什麼?」

  「你不是要離職了嗎?還這麼開心。」

  他笑了笑,說:「不會有人誤會的,你想太多了啦。」

  孟向喆邁開步伐,向他揮了揮手。「我進教室了,下課見。」

  算了,隨他去吧。顏逸看著他的背影想道。

  在上課期間,隔壁不時傳來學生的歡笑聲,其中還夾雜了挽留的話語,班上的學生似乎有些被影響,就在顏逸講課停頓的間隔,有學生舉起了手,顏逸喚了學生的名字,讓他發言。

  「老師,孟老師要離職是真的嗎?」

  其他人似乎都對這個問題很感興趣,都紛紛從書裡抬起頭,在得到顏逸的答案後,全班都發出了惋惜的聲音。

  「老師不是才來一個多月嗎?」

  「不能留下來嗎?」

  顏逸聽著底下學生的各種疑問,也只能說:「孟老師有自己的規劃,我們應該要好好祝福他。」

  聽到這樣的話,學生們只好停下談論。

  是啊……孟向喆才任職一個多月而已。他環視講台下的學生們,心想,才短短的時間,他就已經擄獲這些學生的心了,明明這年紀的小孩子最難交心,也很難管教。孟向喆跟慢熟的自己真的差很多。

  「老師,那你會一直教我們吧?」有位學生問。

  「咦?」顏逸一愣,答道:「沒意外的話……是會一直待下去的。」

  「還好,要是連老師也走了,這學校就沒年輕人可以聊天了。」

  聽到學生的回答,顏逸失笑道:「你們說什麼啊……不是還有羅老師嗎?」

  一聽到導師的名字,一名學生睜大雙眼,訝異地說:「老師,你不知道導仔已經三十五歲了嗎?」

  顏逸聽及那出乎意料的數字,驚呼一聲。

  「是三十五嗎?我聽學長說是三十八耶。」另一個學生反問。

  各種疑測此起彼落,顏逸聽到了許多數字,三十五、三十八、四十,甚至還有二十五,不過後者被推翻了,因為有位學生的兄姐都是讀這間學校,他們就學期間,羅老師已經在這所學校任職了。

  「我哥哥、姐姐都大一、高三了,而且據說她在某校長還在的時候就在學校當老師了。」

  那位某校長顏逸聽過,好像是近十年前去世的榮譽校長,因為相當受學生喜愛,所以滿多人知道他。

  聽到這樣的小道消息,所有人、不外乎顏逸,皆對羅老師的年紀感到相當吃驚。

  「校園不可思議事件之一……」顏逸想起孟向喆的玩笑話。

  坐在前頭的學生聽到顏逸的喃喃自語,大聲地笑了出來,等他分享給全班聽之後,大家笑開懷,見狀,顏逸不禁冒出冷汗。

  「你們可別到處說,要是傳出去就不好了。」他趕緊叮囑道。

  沒想到學生卻說:「放心啦,我們不會說是老師你說的。」

  不知何時,隔壁已經靜下來了,現下是他班上的學生在笑鬧著。他在心中懊悔,還有默默地向羅老師道歉。




待續。



耶嘿,有好東西分享哦(#
雖然11.11已經過幾天了,但是在看到某男男Pocky的網頁後,就寫了下一坑的Pocky版
就小小公開一下吧以下開始。

  「欸,歐陽,你要不要吃Pocky?」
  李允禾晃晃從背包裡拿出來的餅乾盒,盒內發出巧克力棒撞到紙盒的聲音。
  歐陽丞磊轉頭看著他,問:「你怎麼會買那個?」
  「就看到很多女生在買啊。」他將背包往床上丟,一屁股坐上軟床,打開盒包裝。「這有那麼好吃嗎?」
  歐陽丞磊望了眼電腦螢幕上標示的日期。「我想不是因為好吃吧。」
  「啊?不好吃的話她們幹麻買?」他拆開裡面的塑膠包裝,拿出巧克力棒咬了一口。「還不錯吃。」
  李允禾手上的Pocky逐漸變短,在最後一口沒入口中時,他又抽出一根咬著,而歐陽丞磊則直盯著他,李允禾便咬著Pocky,空出手再拿出一根。
  「要吃嗎?」他遞向歐陽丞磊。
  見如此樂意分享的李允禾,歐陽丞磊當然不會跟他客氣,他走到李允禾那,彎腰咬斷他咬著的Pocky,李允禾在那一瞬間對上歐陽丞磊那惡作劇的眼神。
  「喂!你的在我手上啦!」他拿著Pocky在空中比劃著,銜在嘴巴的Pocky則掉了下來。
  他看了一眼掉在地上的Pocky,說:「白痴禾,要是長螞蟻你就死定了。」
  聞言,李允禾趕緊將斷了的Pocky撿起來。
  後來,他一直想不通歐陽丞磊為何要一直搶他口中的Pocky,捉弄他有那麼有趣嗎?
  「你那什麼表情?」
  李允禾看著不知是第幾次突襲的歐陽丞磊,說:「對付你這種人就是要處變不驚。」
  他拿出口中的Pocky,尖端有一部份被他含入口中,他賊賊地笑了笑。
  「有種就吃這邊啊。」
  歐陽丞磊默默地看了他半晌,面無表情地轉身走回自己的桌位。
  「哈哈!輸了吧,笨蛋──」李允禾自得其樂地啃光Pocky。


新坑就不糾結了XDDDD還是寫寫笨蛋比較歡樂(#
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愛護顏逸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7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

留言共 6 篇留言

拓拔碓
好快 剛剛看完忘記留言...
頭香是我的><

小喆要離開學校了.... (((但其實根本沒離開 同學:咦!


孟向喆 XX:XX 已經到達 小逸 家 門口 結束!!!

11-16 13:55

✿恥骨
香香~
什麼到家門口XDDDD11-16 17:14
白蘿蔔
下一坑不會再虐人了qwq?討厭啦(滾滾( 有M#

11-16 16:42

✿恥骨
應該是不會,你想要虐虐的嗎XDDDD11-16 17:14
淥衣
好好愛護OUO

11-16 17:17

✿恥骨
請多多愛護11-16 23:49
天口璃。佛系人生
真的會走嗎0.0

11-16 21:02

✿恥骨
以常理來說是會走的11-16 23:49
拓拔碓
我的意思是.. 每天都到小逸家門口報到拉 哈哈

11-17 12:48

✿恥骨
原來XD他其實想定居啦(#11-17 19:34
77
POCKY~

11-26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沁...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