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人的約會是去吃壽司?

作者:素月樓│Lady 寶石寵物│2014-11-16 09:16:33│巴幣:2│人氣:373
昨天播出的lady寶石寵物第33話,這集的演出方式比較特殊:OP影像之後,一如往常是由寶石宮殿開出考題。

本週的題目是「像大人般的約會」,但卻沒有演出lady與王子候補生們約會的實況,而是藉由約會這個名目,帶出一個劇情重點:

ミウラ一對桃奈說自己發現到一件大事,那就是黑兔露亞認識桃奈的表哥以及表嫂(第一話與表哥結婚的女孩)!

露亞不希望自己的秘密被發現,於是與ミウラ一發生爭執,居然造成ミウラ一與桃奈被帶進寶石i─pad的映像世界裡。

在那裡,桃奈完整目睹表哥跟女朋友約會、並且求婚的經過。

不過我覺得這一話也有很KUSO的地方,對於什麼是「像大人般的約會」,劇情給的答案居然是一起去吃壽司…   

桃奈表哥原本預定在聖誕夜帶女朋友去壽司吧(不是那種傳統的壽司店,而是有點融合酒吧的壽司店),結果因為沒有事先預約而不得其門而入,最後只好改成其他行程。

而露比等寶石寵物們,還替桃奈她們舉行壽司常識講座。
 

看到桃奈面前擺滿壽司的畫面,不禁讓我想到:去年Tinkle☆特別篇的OP影像裡,也有一幕是小明與櫻家其他成員們一起吃壽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7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任孤行
吃壽司也需要講座...

11-16 22:24

絕殺三罰球
吃壽司 不是塞進嘴裡就好了嗎? 難道還要像茶道那樣 講求擺放的位置?!
還是我們以前吃的壽司 都是錯誤的吃法?!([e17]

11-17 16:16

本物の東
壽司要從味道淡的吃到重,淡的味道才不會被蓋掉
其他還有不能只出都是油脂的壽司,還要配些帶有筋的
才不會膩...將太的壽司都有提到

11-22 1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小雙俠真人版電影說起... 後一篇:把precure當成英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