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深夜睡不著的腦抽產物——阿釋密達超級OOC注意

作者:雷文過勞❀小櫻│2014-11-15 06:04:39│巴幣:4│人氣:536
總之⋯因為如此這般,所以我生出了這樣的一篇短文,不要問為什麼是阿釋,我不知道。(/////艸

*妄想向劇情不適者請迴避*



  從窗外吹進來的一陣略帶寒意的風,把床上睡得正香的人吹得打了個哆嗦,「嗯⋯⋯⋯」她皺了皺酒紅色的圓眉,緩慢的睜開了那雙與她髮色一樣的金綠色的大眼。

  她眨了眨眼,充滿異國風情的各種擺設,隱約可聞的檀香,讓她花了好幾秒才意識到自己身處的正是處女宮內的寢室。

  帶著濃濃的睡意以及某種充實的痠痛、疲憊感,她坐起身,蓋在身上的薄被瞬間沿著肩膀滑落,數個細小而又清晰的淡紅色圓形痕跡映入她的眼簾,昨夜激情的畫面頓時浮現,馬上就把她拉回現實。

  她笑了笑,輕輕地拍了拍泛紅又微燙的臉頰,隨手撿起放在床邊的椅子上她的連身裙與外套穿上,稍微用手整理了一下凌亂的及腰長髮,離開了寢室。

  步入處女宮,那道顯眼的金色身影馬上吸引了她的視線,處女座的黃金聖鬥士,阿釋密達,正端正的坐在他的佛壇上打坐。

  「妳醒來了。」阿釋密達張開如藍寶石一樣清澈蔚藍的雙眼看著站在寢室門前的人,雖然視覺上他看不見她,但她獨有的氣息還是讓他能夠精準地捕捉到她的位置。

  「嗯。你起得真早啊⋯⋯」她沒移動半步,只是帶著幸福的笑容看著站起身、往她走來的男人。

  「習慣了。」阿釋密達走上前,輕輕擁抱著身高只勉強到他肩頭位置的女孩,眷戀著她的髮香。「有睡好嗎?」

  「還好,要不是有人偷偷溜出來、害我被冷風吹醒,我會睡得更好。」女孩也伸出纖細的手臂環抱著他的腰,感受著從他的聖衣上傳來的溫暖氣息。

  「那還真是抱歉了啊。」阿釋密達輕輕抬起了她的下巴,用無法聚焦的雙眼盡力地注視著他認為應該是她的眼睛的位置說道。

  「我要是感冒了你要怎麼辦?」女孩也深情地回望著他那猶如晴朗的夜空般的瞳孔,看著倒映在裡面的自己,努力地踮著腳,迎上他的薄唇。

  本來輕柔的吻很快就因為他那焦躁的回應而變得激烈,他貪婪地啜吻著她的唇、她的舌尖,一次又一次地佔有著只屬於他的這份罄香。

  「嗯⋯⋯嗚⋯⋯」女孩從喉間冒出幾個毫無意義的音節,也同樣熾熱地回應著他霸道的吻。

  阿釋密達把女孩稍稍往前壓,讓她的背靠在牆壁上,大手憐惜地扶著她的後腦勺,另一手則輕輕地在她的腰際與胸線遊走。

  女孩放縱自己沈淪在他霸道但又不失溫柔的吻裡,手臂吃力地想要擁緊他,連一毫米的距離都不想要留下。

  阿釋密達順著她顎骨的線條慢慢往下舔吻著,舌尖有意無意地滑過她的下顎、臉頰、頸項,又輕輕叼起她的耳珠吸啜著,最後落到她的鎖骨附近,用嘴唇撥開她領口柔軟的衣料,在昨晚他曾經留下過印記的地方重新刻上屬於他的吻痕。

  「哈啊⋯⋯阿釋⋯⋯」

  女孩無意識地叫喚著他的暱稱,雙手從他背後繞上他的後頸,把他的頭壓在自己胸前,身體內部湧現的熱流漸漸擴散至全身。顧不上二人現在身處的處女宮外廳這隨時都可能會有人經過的位置,她回味著昨晚跟他纏綿的愉悅,毫不掩飾地索求著更多。

  隨著二人融合在一起的熱度慢慢升高,阿釋密達按耐住從下腹處急速往上升的衝動,僅餘的理智讓他勉強認知到不能再有進一步的舉動,至少不能在這裡。

  突然,一陣微弱又短促的銅鈴聲在阿釋密達腦海中若有似無地響起,一連串浮現的畫面硬是把他的理智拉回來。他作為佛陀轉世的身分、他所肩負的責任,以及一個更殘酷的事實——他無法給她她應得的承諾。

  「小櫻、我——」他硬生生地把自己抽離她的擁抱,緊閉著眼皺著眉,思考著到底該怎麼跟她解釋作晚他對她做的事情,雖然那是千真萬確的感情,但也僅止於此,他無法給她更多,也更不能要求她給他全部。

  「怎、怎麼了?」女孩喘著氣,一時間還未能從剛才的熱吻當中恢復過來,有點無法理解目前的狀況。

  正當阿釋密達苦惱著不知道該如何啟齒,一陣急躁的腳步聲從樓梯傳來,讓二人馬上像觸電般分開。

  「阿釋密達!你有見過我妹⋯⋯」微喘著氣的牡羊座希歐似乎是一路從牡羊宮跑到這裡,挨家挨戶地尋找著妹妹的身影,才剛踏上處女宮的地板,就馬上大聲地叫著處女宮主人的名字,所有擔心的情緒全寫在他的臉上。

  「小櫻!原來妳在這裡!妳整晚沒回來我都擔心死了!!」希歐馬上衝到自己唯一的妹妹身邊,完全沒注意到現場那曖昧的氛圍。

  「她昨晚在女神殿回來,好像吹了風有點不舒服,而且那時已經很晚了,我就讓她在我處女宮的寢室過夜。是我疏忽了,我應該至少要跟你說一聲的,抱歉。」

  阿釋密達調整好自己的情緒,用著一貫不疾不徐的語氣隨便編出一個女孩沒能回家的理由。

  希歐看到妹妹平安無事,抱著不希望給同袍添麻煩的心態,他只想盡快把妹妹帶回家,根本無暇顧及妹妹臉上那不自然的紅暈。

  「不、該感到抱歉的是我才對,我妹妹給你添麻煩了,我這就帶她回去。」

  希歐對阿釋密達點頭示意,伸手拿下自己的白色披風蓋在女孩身上,牽著她離開處女宮,把那從頭到尾都緊皺著眉的阿釋密達留在原地。

  而希歐當然也沒有注意到妹妹用她那泛紅欲泣的眼眶,偷偷地回頭看著身後那道金色身影的不捨眼神⋯⋯



我到底是發了什麼神經才會在兩個多小時之中用手機打完了這篇⋯⋯⋯⋯(/////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鬥士星矢|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阿釋密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kuracl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多注意】聖鬥士系列週... 後一篇:【廢文佔位⊂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