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oE] 噗浪小段子10/29~11/14 (22)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4-11-14 13:41:11│巴幣:6│人氣:335
Catarina x Tora(亡靈大師x狩獵大師)

人設外觀當然跟遊戲模組不太一樣,是宅球設定完之後後我們又腦補的♥
有些圖樓內含 Varici x Vargan(刺客大師x武器大師)之BL圖作,以及 Elrian x Zyna(博學大師x製圖大師)之閃光圖作,你不喜歡就不要看,不要看了又該該叫,尊重作者,3Q!
人設外觀樣貌:第一樓第二樓第三樓


注意!都是CT


2014/10/29 WED
[百合/PoE/CT]
她將箭矢整理好放進箭袋,往後一摸卻發現弓不見了,轉身看到一臉嫌惡拎著自己的弓的她。
「我真是討厭你將那些美麗的屍體炸成碎塊。」卡塔莉娜神色冷漠的說;總是被死寂之氣籠罩的她直讓人感到不寒而慄,不過托菈只是走上前去將弓取回,「腐敗的生物並不美麗。」她的眼神認真而清明使得卡塔莉娜覺得有趣,她在托菈要離開前又說:「藝術不在乎腐敗而是完整的美。」
「嗯。」托菈疾步離去卻沒見著她勾起的唇角。
是從莉娜嫌我們家托菈老是把屍體炸碎(?)開始ki肖的,再加上宅球一張圖奠定基礎,雖然我覺得那張CT好像也還好沒有VV那麼明顯,可是腦補無遠弗屆我自己補一下就圓滿了♥
外型的話托菈是建立在宅球畫的,莉娜主要取向也是宅球畫的,只是模組和她畫的我覺得有些感覺有重疊到,我很喜歡這個重疊的部分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XDDDDD

2014/10/30 THU
[百合/PoE/CT]
「聽說你覺得瓦甘迷人?」卡塔莉娜看著正在著裝的她這麼問,可能只是想確認什麼也可能只是想否決什麼,然而托菈回應:「難道不是?專心致志武器鑽研的心,你懂嗎?」她不曉得眼前面無表情的女人究竟想問什麼。
卡塔莉娜向前靠近時看上去有些不悅,「專心致志的可不只武器狂一個呢。」蒼白指掌輕撫上托菈的頰,然後是突如其來的吻,淺淺的卻伴隨了一些細小啃嚙吸吮。
托菈推開她快速的離開現場,她看上去像驚弓之鳥,很可愛。
一直都在抓CT的感覺,所以可能每一段都會有落差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沒辦法做到一次確認角色的情緒與個性這種事情,幾乎都是邊寫邊感受邊建構資料庫的,所以說覺得看起來不太舒服的就自動略過吧!  
然後毛絨絨的托菈真的好漂亮又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2014/11/01 SAT
[百合/PoE/CT]
「怎麼有這些?」門被打開時托菈嚇了一跳,她立刻將浴巾圍到身上並且側身看著她,「敲門是種禮貌,就算這是你家。」對於這女人家裡所有的門都沒鎖頭這件事她感到有點疑惑。
卡塔莉娜並沒理會她而是走上前將她轉過去看著那個理想中本該光潔的背部,幾道深淺不一的痕跡使她面色凝重,但托菈只是輕描淡寫地解釋:「狩獵的時候本來就會有意外啊。」
說謊。
「早說過別管什麼腐化生物了。」她撫過那些看起來痊癒的疤痕,輕吻。
托菈超美的嗚嗚嗚嗚嗚 Q///u///Q

2014/11/02 SUN
[百合/PoE/CT]
「嘖,不是說了不要摸我的耳朵?」托菈不耐的拍開不斷騷擾自己耳朵的手。與她的髮一樣銀白的絨毛與深色斑點,稀少美麗的色澤。
深色與淺色的尾巴纏起來又分開又纏起來,卡塔莉娜輕笑著湊上去,「因為你的看起來特別好摸。」那會又纏起來的尾巴彷彿在玩耍似的,托菈沒好氣的反問:「你可以摸自己的耳朵吧?」
搖搖頭,她在她耳邊低聲道:「是因為你的特別可愛又特別好摸。」
偶爾有些責難,但白豹與黑豹依偎著使夜色溫潤。
黑豹莉娜與白豹托菈,好萌好可愛 >///口///<

2014/11/03 SUN
[百合/PoE/CT]
她轉身看見正熟睡的托菈,估計是在外面累壞了吧?卡塔莉娜這麼想著便靠過去親吻她的頰,被窩的溫度讓她臉色看起來紅潤可愛,和平常全副武裝在獵殺腐化生物時截然不同。
——忘不了背部那些疤痕,她忘不掉。
「好擠……」托菈咕噥了聲讓卡塔莉娜的思緒回到眼前的女人身上,她笑了笑便將她收進懷裡,「靠緊一點就不擠了。」那個笑容是旁人看不到的模樣,或許連她自己也不曉得。
瓦爾克拉斯太過殘酷,而她卻太過美麗,托菈。
托菈很漂亮,但是她的漂亮和莉娜是不同的感覺,或許是氣息吧,托菈的語音非常有朝氣並且有自信,我特別喜歡這種鮮明而立體的形象!莉娜的話則是比較穩,聽上去深沉些但不會過度城府,更多的是對所謂的「藝術」所表現的執著。
單就語音而言,我認為莉娜的聲音和冰霜皇后艾希的原版語音有部分重疊,而這個重疊的地方就是我「對女王抗性負兩兆」的部分。

[百合/PoE/CT]
托菈舉起雙手伸了個懶腰,睡飽後舒展筋骨的感覺最棒了!「明明醒了還不起來。」她攏攏自己的短髮後看著騷動著的深色尾巴這麼說。
然而深色尾巴的主人翻過身來,不整的衣衫讓酥胸半現,托菈別過頭去避嫌時聽見她用悻悻然的語氣問:「我們之間還需要避開什麼嗎?」
白色絨毛耳朵動了動,很快又被扯下去抱在懷裡,一雙手很快又襲上托菈的耳朵,「卡塔莉娜!」她斥責著,「在這兒呢。」她懶懶的回應著並沒有放過那雙可愛的耳朵。
貓科什麼的豹什麼的最棒了!
第十二幅,貓科萌萌

[百合/PoE/CT]
「去哪。」卡塔莉娜看著她問,托菈繫好腰帶後走到床邊反問:「我的弓呢?」對於那麼大一把弓會消失這件事情她是絕不會相信的。
她起身將托菈扯過來,沒穩住身體的托菈很順勢的被抱住,「別管腐化生物了。」卡塔莉娜聲音很沉但語句裡的情感卻很真實,「不可能。」托菈只是淡然地回應。
「如果性格可以做成藝術品,那麼你的一定糟透了。」她放開她後這麼說,她也只是聳肩回應:「謝謝讚美。」
弓,今晚還是會被藏起來。
今天的莉娜也把托菈的弓藏起來了呢 U/////U

2014/11/04 TUE
[百合/PoE/CT]
鎖一下好了。
本來要寫更長一點的極短,但是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心情變得不太好,不過因為很想看莉娜不高興加上宅球也想看莉娜不高興,好的就惹毛了莉娜姐姐(?)哈哈哈哈哈 XD"
我論托菈明天早上起不來的可能性 A_A

[百合/PoE/CT]
鎖一下好了。
在寫律兒畫的那張超點火的CT啊啊啊啊啊——(沒連結)
莉娜今天應該也是飽餐一頓了吧,另一張ㄌㄌ寫了我吃過所以就不寫了哈哈哈哈哈★

2014/11/06 THU
[百合/PoE/CT]
卡塔莉娜坐在床緣看著正在換繃帶的托菈,緊實且色澤健康的肌膚上那些疤痕總讓她看了不悅,但她知道她是不會停止的,腐化生物不消失那麼傷口就只會持續增加。
托菈感受到她的注目禮後將繃帶紮好並回以疑惑的目光,直到看了好一會後她伏到床畔,愈來愈短的距離以及愈來愈靠近的氣息。
親吻很淺但是很真實,卡塔莉娜知道這就是托菈的全部,這就是她的托菈。
壞蛋半夜不睡覺撇的CT萌萌♥

2014/11/07 FRI
[百合/PoE/CT]
托菈的繃帶鬆開後卡塔莉娜的眉頭皺到不能再皺,對於那些新舊不一的傷口與疤痕她覺得非常不爽快。
「我的傷口好很快,別讓更多無辜的人受傷更重要。」她將上藥的新繃帶繞過赤裸的背部,一圈一圈慢慢纏上去的時候還有一些刺痛的悶哼聲,那是外傷藥的效用。
卡塔莉娜在她要將繃帶打結時抱住她的肩,好似比印象中更窄更瘦削,「我討厭看你受傷。」她親吻著她的後頸卻沒看見托菈微紅的耳根與雙頰。
「嗯……」她低聲回應。
我討厭腐化生物,那些危險的東西只會讓托菈受傷,於是莉娜就會更不爽。

[百合/PoE/CT]
夜色太深沉,是什麼野獸的低吼在迴盪,什麼恐懼在四周遊蕩,刺鼻而引人注目的血液氣味讓人不寒而慄,指掌間的腥紅黏膩使她不住地顫抖著。
「快醒來,托菈,醒來。」
逼近的獸類氣味與氣息太濃烈,她動不了,是恐懼嗎?是恐懼吧?
「托菈,我不准你的夢裡面有我以外的東西!」
「莉……娜……」
她愣愣地看著神色森冷的她,但擁抱太溫暖,托菈抹不掉眼角的淚水卻覺得好像有什麼在消失,是恐懼吧?是吧?
堅強的女性也會有脆弱的一面,那一面就是最真實又最讓人憐愛的部分。
是毛絨絨的一張圖,之前的,P站沒放但G+有只是我不想放P站以外的連結所以……嗯。

[百合/PoE/CT]
卡塔莉娜看著神色不悅的托菈感到有點滿足,「說過了吧,傷好了才會讓你出去。」她笑著撫摸淡色短髮卻被狠狠瞪著,理由很簡單。
「快點撤掉這個詛咒!」托菈咬牙看著她,對於無法走出這個房間而感到非常焦燥,但她並不是對這樣的行徑反感,而是在這束縛下的溫柔讓她有點沉醉,這樣不對。
並沒有要妥協的意思,卡塔莉娜將她制服在床榻上,「我不會放過看上的藝術品,你逃不掉。」她的眼神很認真,托菈想避開卻只是被吻攫住。
毛絨絨之前畫的一張圖,我非常喜歡那張作品的氣氛,當然我不會怪罪托菈太過可口而是沒辦法不垂涎♥

[百合/PoE/CT]
托菈一轉身就被困在臂彎與牆面之間,卡塔莉娜看著她的眼神並不似尋常,彷彿多了點火光與波動,托菈正要問什麼卻被她的唇瓣止住並且快速的纏上。
雙瓣碰在一起後卡塔莉娜已經撬開防禦不堅固的貝齒攪擾著軟腔內的舌,托菈推拒著卻不斷被攫住,濕熱的氣息逐漸蔓延開來,她只是腦袋一片空白的承受著卡塔莉娜的掠奪與侵蝕。
卡塔莉娜是個獵者,狩獵瓦爾克拉斯的深沉藝術以及她,托菈。
夜幕低垂之時,獵與被獵者無盡繾綣,狩色。
宅球畫的超點火CT我快死掉了我還要去結帳我還要去站班但是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2014/11/08 SAT
[百合/PoE/CT]
流亡者們開始流傳一個消息,人們總談論著亡靈大師與狩獵大師的種種,他們開始發現狩獵大師居處的傳送陣經常被詛咒擋住或者根本不能透過傳送陣前往兩人的所在位置。
「你又用詛咒把我的傳送陣擋住了嗎?」托菈看著正在梳理長髮的卡塔莉娜,然而後者只是鬆開指掌後指著衣衫不整的她反問:「你覺得我應該讓人看見這麼美麗的你嗎?」
嗖地一聲,托菈快速的意識到自己的裝扮而立刻轉過身去,「哼。」赧紅的頰太過真實可愛。
今天的莉娜也是各種得意呢♥

[百合/PoE/CT]
托菈警戒的看著眼前的女人,平常總是面無表情,忽然這麼笑著令人不寒而慄。
「想給你看個東西。」卡塔莉娜向她走近,不過她往前一步她就往後一步,直到被逼到無路可退的托菈說:「你要給我看什麼直接給我看就好了,不用一直靠近。」
只在托菈面前有波動的眸笑得極不尋常,她一個箭步上前抓住來不及逃跑的她,「這是新的詛咒,被施予後只有我能碰你。」卡塔莉娜笑著抱住她補述道:「我以外的人會暈眩七天呢。」
什麼跟什麼!
莉娜並沒有那托菈當實驗品,而是已經在流亡者們身上測試完了哈哈哈!
今天的托菈也是各種被欺負啊!

2014/11/09 SUN
[百合/PoE/CT]
坐在對面的卡塔莉娜眼神和平常一樣沒什麼改變卻又有種說不出來的詭異,「又想幹嘛?」托菈忍不住這麼問,她實在忘不了上次的詛咒讓多少流亡者們遭殃。
「緊張什麼?上次的詛咒成效我很滿意,暫時不會想新的所以你能放心。」卡塔莉娜笑著將手伸過去,只見托菈遲疑了一會還是將手搭上,不過她叮嚀道:「不准把我的傳送陣隨便擋住。」
「就算你未著寸縷也是嗎?」刻意壓低的嗓子彷彿藏了什麼。
「你!」她的臉頰逐漸紅了起來。
亡靈大師的愉悅日子!

[百合/PoE/CT]
「聽說艾爾雷恩和札娜在交往。」卡塔莉娜說完便將切好的水果遞過去,聽著的托菈瞬間愣在那沒動作,「你剛剛說誰?」她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她。
「那個一天到晚在看書和研究聖物的艾爾雷恩,和,那個一天到晚在研製地形和地圖的札娜。」她慢條斯理地說著,見她沒有移動便伸手把她收進懷裡,「他們交往是他們的事與我們無關,你只要顧好自己並只看著我就好了。」她說話的語調很平淡,托菈仍然一臉錯愕。
太可愛了,她吻她。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覺得想試試看博學地圖組!

2014/11/10 MON
[百合/PoE/CT]
腐獸的惡臭總讓流亡者們卻步,偶爾托菈會給予他們必要的建議與幫忙,這些叮嚀總讓卡塔莉娜感到不滿,她認為流亡者們得到愈多幫助愈容易死亡,當然這是小的原因,真正的理由是她討厭一堆人圍著托菈。
「噁……」托菈伏在洗手檯邊反胃作嘔,她有時仍會因為過度可怕的味道而身體不適,微微蒼白的臉色讓她看起來有點楚楚可憐。
卡塔莉娜向她走近後順著她的背脊輕撫,對於這樣的托菈感到心疼,「明天不會讓你出去。」她說。
莉娜姐姐今天也溫柔了一把!

2014/11/11 TUE
[百合/PoE/CT]
鎖。
一大早就飽餐一頓的黑豹小姐今天也認真的吃掉了白豹小姐呢  話說才幾點就這樣我不會被查水表嗎?

[百合/PoE/CT]
白色斑點尾巴捲起來,尾巴主人將上衣緩緩拉起來準備更換,豈料一雙冰冷的手自裸露的腰間碰上去,「莉娜!」托菈大叫一聲卻因為重心不穩而被收進熟悉的懷裡。
「聽見了,別叫那麼大聲。」卡塔莉娜湊上去親吻她的頰與毛茸茸的耳朵,對於那樣柔順的茸毛感到愛不釋手。
她拍打了卡塔莉娜的手一下之後不甘願的問:「你就不能讓我好好換衣服嗎?」然後她發現自己的尾巴不斷被深色的她纏著。
卡塔莉娜笑著吻她,「不可能。」壓制。
白色大貓可愛可愛,地方的托菈需要深色大貓莉娜姐姐來順毛!

2014/11/12 WED
[PoE/CS]
「欸!你、你要幹嘛?不要一直過來啦!」她看著一直往自己走過來的他,唇角微勾的模樣好像有點太好看了,她感覺得到自己逐漸慌亂的心跳。
「你啊……」他將她困在狹小的空間裡,只見懷中的她臉頰愈來愈紅,彷彿能夠聽見她的心跳似的,他笑著彎身靠過去,「真的很可愛。」話聲方落便湊近矮他一截的她的唇。
噗通噗通噗通,快速跳著的心彷彿要跳出來那樣狂躍著,他聽見一聲小小的吞嚥,然後看見微蹙的眉與緊閉的眸,還有,抿起的唇。
沒在寫這組,純粹送毛絨絨。


【END】
————————————————————
大師這樣可以嗎?可以!都可以!都來!都來!
啊,我超討厭哈庫……真的超級討厭,卡魯之靈很難抓,抓到了又不一定走得到出口,惹人煩躁的傢伙。欸對了,博圖組有空會試寫,受不了好好先生和貓屬性愛生氣小姐這種組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Path of Exile|PoE|Masters|大師這樣可以嗎|大師不孤單|百合|臨時起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 噗浪小段子 ... 後一篇:[LoL] 噗浪小段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