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散文﹞番茄回憶曲─隨筆

作者:藍光雨│2014-11-14 11:18:02│巴幣:18│人氣:287
 
       平日的午餐後,就習慣喝一瓶蕃茄汁的飲料,說到蕃茄我一直偏愛這類水果。
 
       印象大概是國小放學,回到台北家中,母親買了近十顆小番茄加酸梅粉吃,從此我喜歡上它的味道。
 
       後來每次母親買水果,我心裡好期待的水果是番茄,只是別種水果,會有點失望,當然像芒果、蘋果等,其實我也很愛吃。
 
       或許感冒康復,每當吃番茄有一種幸福味道,畢竟是母親去市場特地在攤販前,挑選很飽滿的番茄,剎那一顆番茄彷彿溫暖的火,而我是被火光照亮的女生。
 
       物價高升,我們全家決定喝番茄汁的飲料,喝的時候依然有幸福感,只是少了番茄在口中輕咬的感覺,或許幸福的方式有很多種,吃番茄或喝瓶裝的番茄汁飲料就是最好的例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學|散文|心情|生活

留言共 3 篇留言

秋生
不過用番茄去打得跟瓶裝的味道差蠻多的= =

11-14 12:30

藍光雨
確實,這篇文章只是生活的一些小小想法,謝謝你的留言喔!11-17 01:00
西爾薩斯
我也喜歡吃小番茄+酸梅粉

11-15 02:29

藍光雨
很好吃,吃的時候會有一種幸福感喔!謝謝你的留言喔!11-17 01:02
亦真非真
享受幸福的滋味

02-19 20:18

藍光雨
對,很幸福的滋味喔!謝謝你的留言喔!02-21 1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記﹞寫作學習專題─寫... 後一篇:﹝小說﹞魔法時空第二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