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民無兵模- 國軍砲兵

作者:民國無雙愛好者│2014-11-14 11:09:41│巴幣:2│人氣:348
民無兵模

鐵灰色國軍砲兵






鐵灰色給人的感覺稍微陰暗,製造裝嚴肅穆的氣氛。我一直以來喜歡灰色的軍裝多過於國軍的草綠色;不過由於現在灰色是對岸的偽軍在用,只好在自己的腦海裡想像出心目的中國軍人之模樣。

因為位子不夠,所以青天白日的青天就沒有畫出來;不然就會變成國民黨黨徽。我一向堅持國軍不是國民黨黨軍。因此就決定不畫青天只留白日。
這也是很多人搞錯的地方,雖然國民革命軍的起始點是黃埔的黨軍,但是在抗戰時已經不是這樣了,更逞論行憲後的中華民國國軍。就像現在的中華民國政府不可稱為國民政府一樣,這等於將現在的偽軍稱為紅軍、中國軍人一樣。是錯誤的稱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民國無雙|兵模

留言共 1 篇留言

.50 BMG
死圖惹QAQ

11-06 12:53

民國無雙愛好者
死了超多次,今天又上傳了一次。03-08 0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eishe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姊嫁物語 - 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