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艾爾-MMLP】佔有、被佔有

作者:凍結│2014-11-11 22:03:16│巴幣:18│人氣:749
以下注意、
*性格嚴重崩壞
*非常羞恥注意
*作者有病注意
*以上無法接受者,若想保有純潔(?的心靈,右上叉叉和左上上一頁是你的好朋友(欸
 


  「在做出決定的剎那,就無法回頭了喔。」
  「說什麼呢?早在愛上你的剎那,就已經……無法回頭了啊。」
  「「更何況是愛得如此深切、如此令人無法自拔呢?」」
  不約而同地緩緩道出,他們相視而笑,在唇瓣上烙印下他們不容置疑的堅定決心。
 
 
  深夜,原先靜謐的屋內傳來喀嚓的開門聲。踏入屋內,MM望向指著數字三的掛鐘嘆了口氣。
 
  「真是糟糕,一不小心又拖到這麼晚了。」
  一邊呢喃一邊邁開步伐,而紫眸瞥見不遠處橫躺在沙發上的男子,他改變方向走向沙發,嘴角則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唔……臭M、M……下次再晚回來就給我躺沙發……掃廁所拖地……」
  「噗嗤。」
 
  無意中聽見他的囈語,他難忍笑意地笑出聲,心底淌過一陣暖流。
 
  「Apocalypse,錄音錄影——直到我喊停為止。」
   熟稔地召喚出紫色方塊,他伸手撫上男子微亂的髮絲,隨後彎下身子,將唇貼上那層柔軟,好似犒賞自己任務的辛勞似的,疲憊感頓時煙消雲散。
 
  啊啊,猶如走火入魔般,盯著那張俊俏的面容,憶起他的一顰一笑,他的一舉一動總是令自己目眩神迷,完全移不開視線啊……。
  頻率的呼吸聲、濃密的睫毛,襯上雪一般的肌膚,看在MM眼底是位沉睡的公主——屬於他的。
  「既然這樣,那麼王子的深情一吻就能喚醒你吧?你到底有著什麼魔力?總能讓我不知所措、總能令我為之瘋狂、總能使我的視線永遠專注於你。」
  啊啊……多想佔有你,讓你的瞳孔永遠倒影著我的身影、視線永遠專注於我,腦海中充斥著我的一切……就這樣沉淪於此,深陷其中不可自拔。那是如此美好的事不是嗎?
 
  只有這麼一點根本不夠啊,還想要擁有更多、渴望著你給予的所有啊……
 
  再度俯下身吻上了他,忘情地、無法言語地,想要品嚐更多屬於他的一切。你的全部,我都想擁有,也只能屬於我。
  
  「……唔,今天這麼晚啊?」
 
  唇瓣傳來的溫度吵醒了剛入睡的他,LP揉了揉眼,眼角餘光瞥見掛鐘上指著三的時針緩緩開口。
  「嗯,路上有些事耽擱了。」
 
  語落,親暱地蹭了LP的鼻尖,驀地有種酥麻感湧上,好似會上癮似的。MM湊上前,再度吻上那薄唇,貪婪地品嚐屬於摯愛的溫度。
 
  良久,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所以你到底是因為什麼事耽擱了?」
 
  帶著朦朧睡意的紫眸瞇成一直線,他是很明白的,MM除非他願意不然沒有人有辦法耽誤他。
  下意識撫上唇瓣,上頭還殘留著親吻後的餘溫,LP姣好的臉蛋不爭氣地染上緋紅。
 
  「這個。」
 
  在幽暗的室內LP看不清楚MM的動作,只隱約聽見咬碎食物的聲響。
 
  「……唔!」
 
  巧克力?口腔感受著入口即化的甜膩感,對甜食沒輒的他早已忘懷這是他第三次被強吻,全神貫注地品嚐巧克力的甜與MM嘴唇甜蜜的觸感。
 
  「這個不是,那個限量販售的巧克力嗎?」
  「嗯,這是透過關係保留給我的最後一個。」
 
  語畢,伸出舌頭舔去殘留在唇畔的巧克力,MM露出了意猶未盡的笑顏。
 
  「啊?就這樣給我真的無所謂?」
 
  LP困惑地眨了眨紫眸,同是身為甜食主義者的ADD,平常自己要是偷吃MM的甜食肯定會被他的魔方做掉,而今天卻主動送他巧克力,這怎麼想也不合常理啊?
 
  「無所謂,我在剛剛已經嚐到我最想吃的東西了。好了,我要睡了。晚安。」
  
  在LP看不見的角落,MM再度勾起嘴角,逕自往房間走去。
 
  「什麼最想嚐的東西?混帳裝什麼神秘!這樣害我睡不著了啊!」
  
  即便不明白MM話中的含義,卻又好像明白似的,月光透著窗灑落在LP的臉上。那夜,無法退去的潮紅又再度出賣了他。
  翠日,晨曦閃耀。受盡了將近一晚的精神折磨,LP無奈地睜眼,掛著煞是明顯的黑眼圈起床準備早餐。
 
  而害他精神不濟的罪魁禍首倒是神采飛揚地坐在餐桌等待。
 
  LP站在廚房思忖,早餐吃什麼總是令他頭痛,不喜歡思考的他總是隨便解決再不然就是直接不吃了。但MM在的話就不是這麼一回事,要是被他知道自己平常都吃泡麵甚至根本不吃,他大概馬上就被魔方做掉,再不然就是被強迫餵食之類的……而且是口對口……
 
  「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啊,你不要緊我看得很心疼啊。」
 
  依稀記得耳畔傳來這句話之後,身子被他緊緊擁著,大得誇張的心跳聲不知是自己抑或對方。他只知道腦袋混亂得無法思考,紅暈在臉上大肆渲染。
 
  「LP,需要幫忙嗎?」
  「……你不幫忙就是最大的幫忙了。」
  「欸,好過分——」
 
  臉龐傳來的熱度使他無奈,他輕拍臉頰,卻感覺到從手心傳來的溫度……
 
  「該死!」低聲咒罵,他試著把重點放在早餐要吃什麼的問題上。

  至於為何不讓MM幫忙呢,他似乎沒有提到MM是個廚房白痴這件事?自從他某天要找宵夜吃而讓魔方把廚房炸得粉碎後,LP就禁止MM再踏進廚房一步。也被迫負責起他的飲食。
 
  「所以LP以後都要餵我吃飯嗎?我好高興!」
 
  ……為何會把意思扭曲成那樣,但重點是他不想再想起來了啊!有些頹廢地蹲下,雙手遮住滿是窘迫的臉。他不明白,也不想明白,為何腦中充斥的盡是這些令他困窘的言語——每每憶起,總會羞愧地摀住雙頰。
 
  但此時胸口卻總是沒來由地、滿溢著不知如何言喻的喜悅啊……
 
  那張與自己極為相似的面容,竟是如此令他目眩神迷,莞爾時微微上揚的嘴角、耍賴時微微泛紅的臉頰、生氣時微微顫抖的身子,無一不令他感到心動。
 
  「LP……你身體不舒服嗎?」
  「……我沒事。」
 
  昂首,只見MM著急的神情映入眼簾。原來……你也會露出這種表情啊,是在擔心嗎?浮現這般想法的LP,好不容易退去的紅暈再次渲染,他無法思考,僅是沉默地望著MM發愣。
 
  想就此沉淪、深陷只存在你的世界,那是多麼美好對吧?
 
  浮現這般想法的LP,眼神變得朦朧,那樣的神色僅是彈指間,卻深深植入MM腦中。
 
  「怎麼,露出這種眼神是想誘惑我嗎?」低沉的嗓音響起,MM不自覺看得入迷、伸手擁住面前的他,慵懶地將頭貼近耳畔。
 
  「太大意的話,後果要自行負責喔。畢竟,我很討厭忍耐的呢。」MM的隻字片語猶如惡魔的呢喃,迴盪腦中,思緒早已殘破不堪,那番話在心中漾起陣陣漣漪。
 
  一直以來……都很小心吶,可是來不及了呢,已經陷得……太深了。
 
  想就此淪陷、溺斃專屬於我的溫柔。
  想就此深陷、跌入專屬於我的親暱。
  你溫厚的大掌撫上我,蜻蜓點水般地烙下一吻。
 
  「謝謝招待,我吃飽了。」
 
  只見你舔舔嘴角,露出一抹玩世不恭的笑,好似惡作劇成功的孩子般。每每看見那抹笑,就生氣不起來了呢。
  
  「我也……吃飽了呢。」望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不禁勾起幸福的笑。
 
 
 
 
  「……MM、MM——!」
  
  LP默默看著醉倒在沙發的男子發愣,同時也很無奈。他嘗試了各種方法想試著叫醒他,但卻徒勞無功。想無視他,耳畔卻不時傳來他夢囈的聲響……有時甚至會對他又親又蹭的,他才不會說這樣的MM很可愛!對,打死也不會承認的。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LP的思緒開始倒轉,回到MM還清醒的幾個小時前……
 
  「吶、MM。」
  「?」敲擊鍵盤的聲響驟然停止,示意要他繼續說下去。
 
  「艾爾小隊寄來邀請,說是皇宮那要舉辦晚會,你有興趣嗎?」
  「如果你想去的話,我可以陪你去沒關係。」
 
  離開螢幕的視線停留在LP身上,如果LP想去的話,他很樂意犧牲掉進行研究的時間,頂多是熬夜補回進度罷了。
 
  「那就回絕掉吧,看起來就很麻煩。」
 
  好似看透MM的心思,LP皺起眉頭。晚會這種事不去也罷,雖然他還蠻想去的。但要是犧牲掉MM的睡眠時間,他下次睡覺大概是一個禮拜後的事了吧?命令迪納摩打暈他的戲碼LP不想再體驗第二次。
 
  「是嗎?可是你臉上寫著你很想去呢。」
 
  一個箭步到LP身旁,溫厚的掌心撫上LP的臉龐與他相望,勾起一抹調笑似的笑顏。
 
  「才、才沒有!」
  「你知道你口是心非時都會習慣性撇頭喔。」
  「哼!」
 
  LP呆愣許久,被看穿時的氣急敗壞,那樣彆扭、孩子氣的他只會出現在MM面前,專屬於他的、任何人都無法奪走。想到這,MM的笑意逐漸加深,腦中閃過了想惡作劇的念頭。
 
  「欸——可是我想跟LP一起去參加舞會耶。」
  「不行,回來後你一定會熬夜做研究,休想!」
  「嗚……我想要光明正大牽著LP的手,跟你一起跳舞啦!」
 
  彈指間,MM已經來到LP身旁,下顎靠上LP的肩膀,雙手環住他的腰。
  
  頃刻間沉默肆虐,然而LP心中的緊張與不知所措卻無法如此短暫。
 
  如此貼近令LP清楚感受到對方的呼吸及心跳,想掙脫他的臂膀;卻又縹渺地希望時間能凍結在此,讓身子永遠感受他的體溫──那僅僅屬於他的溫暖。如此矛盾、如此糾結,腦中的混亂使他的雙腳好似被束縛般僵直在原地。
 
  「我不管,我要你賠償我的精神損失。」
  「……你希望我怎樣賠償?」語畢,他似乎瞥見MM嘴角勾起不尋常的弧度。
 
  「我在做研究時,你要當我的抱枕。有異議嗎?」他笑得燦爛,LP卻滿是無奈。
  「我可以拒……沒有異議。」
 
  當他正準備拒絕時,偶然瞥見一旁的魔方閃爍著異常耀眼的光輝。再度對上MM燦爛的笑,似乎……沒有選擇的餘地啊……LP默默在心中下了結論。

 
 
  「MM放手。」
  「不、放。」
  「你確定你是在做實驗嗎?」
  「當然,光屏亮著啊。」……你確定你用看的就能完成嗎?至少LP很清楚這個雙手緊緊擁著他、不時對他蹭來蹭去的男子根本無心在實驗上。可是那又怎樣呢?這抗議對他來說猶如滄海一粟,根本無法構成任何威脅啊。
 
  「嘛,算了。」索性放棄掙扎,LP傾身拿起面前的香檳啜飲。雖說他並不喜歡喝酒,但他卻喜歡它獨特的香氣。
 
  「LP你在喝什麼,我也要喝!」目光直視懷中男子手上的香檳,黯淡的紫眸染上興奮的色彩。
  「香檳阿,你酒量很差吧?這個你可以嗎?」
  「沒問題的啦,區區那點酒精濃度奈何不了我的。」
 

 
  「……當初到底是誰說沒問題的?」苦笑望著眼前醉得不省人事的男子,LP嘆了口氣。平時總是看他忙進忙出的,究竟有多少沒有看見這般安詳的睡顏了呢?他端詳起MM的面容,精緻的五官、卸下髮帶後柔順的白長髮,那是張與自己相似的臉。
 
  也是令自己陷入泥沼、喜歡得驚天動地的他。
 
  LP莞爾,在他的唇瓣下輕輕烙下一吻。傾身準備離開,身子卻被一雙有力的大手牢牢套住往後拉,一時失去重心的LP跌入溫暖的胸膛中。
 
  「MM?我吵醒你了?」
 
  LP抬眸,只見對方勾起一抹邪媚的笑。他一愣,莫名有種被耍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不在時LP這麼寂寞,所以在我睡著時一直猛盯著我看呢。」
  「你……一直醒著嗎?」
 
  看來是真的被耍了……LP不想去思考自己的臉究竟有多紅多燙多麼窘迫,他只想鑽個頭躲進去,最好是個連MM都找不到的地方。

  「吶LP。」
  「嗯?」
  「你……喜歡我嗎?」
  「……喜歡阿。」
 
  沉默半晌,MM啟唇。
 
  「那……你愛我嗎?」
  「……什?」
 
  一反方才邪媚的笑,MM的神情難得顯得認真,仔細一看還能瞥見白皙的臉上悄悄渲染的緋紅。
  LP頓時錯愕,在這樣凝重的氛圍,他感受到對方無比的認真。
 
 
  愛他嗎?這問題可難倒他了,若是喜歡他能毫無猶豫地道出,可是愛呢?

  ——平時看不到他會覺得失落寂寞算嗎?
  ——平時看著他會莫名地心跳加速算嗎?
  ——平時會因為他的一顰一笑而影響自己一整天的情緒起伏算嗎?
 
  「我……不知道。但是如果看到你會莫名感到開心、看不到你會莫名感到失落,常常因為你的一句話而搞得我一整天魂不守舍的。這樣……算嗎?」
  LP搔了搔頭,那張姣好的臉蛋上早已渲染了無可救藥的紅。他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只覺得很熱、無法思考。
 
  「噗哧,大白痴,我告訴你吧。你愛上我了,而且是愛得無法自拔、沒有我就不行呢。」
  MM笑得開懷,只見LP呆愣在原地無法言語。

  
  「……自戀。」
  「但,你就是愛這樣的我不是嗎?」
 
  ……無法反駁。
 
  也是呢,答案不是很明顯了嗎?一切種種……會想念他、會因為他情緒受到影響、會因為他的笑感到目眩神迷,全部全部……都是因為愛得深切、無法缺少他吧。
 
  「我愛你,Mastermind。」
  「這是你的答案嗎?」
  
  微微頷首,眸子映著的是他那堅定無比的決心。
 
 
 
 
  我想,我已經瘋得無可救藥了吧?但同時卻又很慶幸呢,因為……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喔。
  同樣有著不堪回首的過往、同樣有著韶光無法撫平的淒楚,既然上天執意讓我們在早已崩壞的世界相遇。那麼……即便要扼殺道義、縱使要抹滅仁義……我,也要永遠與你相伴。
 
 
  「既然愛我的話,就用身體來證明吧。」
 
  嗓音在耳畔響起,望向他俊美的臉龐,溫厚的鼻息直直撲向他,令LP感到眩目。臉上浮現的殷紅使他的視線朦朧。
  
  「你希望我……怎樣證明呢?」
 
  LP莞爾,就索性不管讓他去吧。誰叫是他最深愛的他呢?沒關係的吧,就縱容自己這麼一次……哪怕,自己會變得更加渴望——渴望擁有著只能屬於自己的一切啊!
 
  「那就要看你的誠意嘍。」
 
  一個欠身將LP壓在身下。眼角餘光之際,LP好似瞥見了MM得逞般的燦爛笑顏。
 
//
 
嗯……其實這個放板已經有段時間了(诶? 
本凍結的第一篇腐文wwwwww(冷靜
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可是很該死的它有後續(艸
而且還有2篇(艮# 其中一個是床單(淦###
 
於是,縮圖就等所有後續都出現(?)後再一起找吧(到底多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2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為什麼上次我不知道是讀誰的艾爾同人文時LP是攻MM是受,但是這篇好像是相反?雖然我只是把艾爾同人文當一般文章讀啦~(不知道艾爾的傢伙

11-11 22:21

凍結
是逆過來沒錯喔,因為這是別人點文指定這樣的~11-11 22:22
╭★〃笂丶
不,別害我萌上這CP!!!(吶喊

11-12 08:48

凍結
居然XDDDDD11-12 14:06
凍結
可是這個我寫很久了欸?(#11-12 14:06
╭★〃笂丶
咱已經很久沒“仔細“看巴哈了(乾,假日再約PP吧(?

11-12 14:12

凍結
喔好啊XDDD那後續出來會害你廚上嗎?(#11-12 14:13
凍結
等你3S我就要遠離你!(淦#11-12 14:14
凍結
要用line約?11-12 14:14
╭★〃笂丶
可能吧wwwww,什麼我3S就要遠離我啊啊!我是有多恐怖啊!line約嗎?你有咱的嗎?(思,下次艾爾密給你我的賴吧!(隱私問題)

11-12 14:26

凍結
不是啦wwww那樣就會一直遇到3S我會害你(?11-12 15:01
凍結
我直接給你吧我沒很在乎別人看到(? 84717611-12 15:03
╭★〃笂丶
好吧(?可是如果再跟一個S組隊的話,應該還好(?你的好簡單啊啊(?

11-12 15:12

凍結
對XDDDDDD(#11-12 15:15
冰o糖
打PP不找我!(#

11-13 20:42

凍結
你能開嗎!(#11-13 22:56
凍結
給我把隱藏打完!11-13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n87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徵文】無題... 後一篇:【賀圖】遲來的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