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漫畫] 奪命金剛狼之死-隊長與死侍

作者:姚姚│2014-11-08 12:04:27│巴幣:18│人氣:6079



在講金剛狼死後一段時間的事情





老人隊長跟DP一邊打掃掃房間,一起懷念三人一起冒險、打架的時光,
這時候黑寡婦傳來訊息,在過去變色龍曾經砍了羅根一刀,
現在那把還有羅根dna的小刀,可能被AIM拿去做複製工程。
所以兩人決定一起去把那把刀拿回來!



隊長使出尿尿戰術誘敵!



最後韋得跟史帝夫順利完成任務,兩人還一起喝同一杯酒,
而那把小刀被DP帶走了。



帶走以後DP開始思考,是史帝夫信任我?或者是他也想要羅根復活?
他仔細想,隊長絕對不是那種人..




他是DP...對,他是DP!怎麼想是對的,是錯的,他該好好思考....
從故事中可以發現,韋得對於羅根也有一份情感在的(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9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美國隊長|MARVEL|驚奇|漫威|CAPTAIN AMERICA|DEAD POOL|死侍|金剛狼|WOLVERINE

留言共 6 篇留言

野生的科加斯
仔細想想,雖然復仇者裡面有一狗票有主角威能而幾乎死不了的,但是真正了解金鋼狼痛苦的恐怕也只有少少幾位,即便通過傾訴或心靈感應,羅根一生背負的絕非這樣就能完全理解.
讀者或許會想,有很多人選,不見得一定要DP.隊長自己,X-23,浩克,甚至是劍齒虎或戴肯(羅根他兒子)可能也行.
來看看吧!
隊長出生在二戰時期,也經歷過物逝人非,照理來說是最佳人選,但嚴格來說,中間幾十年他算睡過去的,恐怕隊長也覺得基於如此他沒有資格決定.
X-23,女版複製人,也有同樣的能力和亞德曼金屬爪,就某方面算最接近羅根的人,可是她閱歷過低,即便早就成為一名英雄,但仍然是個需要引導的青少年.
浩克,絕對很難死(和宙斯對幹過你說這合不合理老濕),滿滿的哀傷與怒火,可是說到底浩克是個科學家,他很威沒錯,但那只能算是抓狂,而這應該由所謂的"戰士"來決定.
劍齒虎或戴肯,一個是兄弟一個是兒子,但私仇太深,毫無意義的復活根本沒必要.
死侍,來自羅根的超能力(後天植入),傭兵起家,難死到想死死不了,在一生之中,也是一路跌跌撞撞才成為一名英雄.儘管大部分相處的時候要麼打架要麼戲弄的各種神煩,但是對偉德來說,羅根可說是最了解他的痛苦的哥們,反之亦然,也許隊長就是看到這點才找他來的.
如果羅根的個性沒有那麼堅強的話,或許今天會看到在萬聖夜披著全黑床單,大喊"我是黑豹(暴風女他老公,對你沒看錯她是人妻)"的徹底瘋狂的人吧XD

11-08 13:46

姚姚
你的分析好長阿!!我有認真看完,有蠻大一部分同意你的想法的
,dp應該是少數能理解羅根生活根生存苦楚的一個人。
11-11 17:17
ScarletSS
三個好兄弟呢~~~

11-08 15:05

姚姚
其實我也不知為何要加入DP...XD11-11 17:1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死侍長這樣?

11-10 09:41

姚姚
扣掉回憶 他出道以來就這樣11-11 17:15
背風槍械
間接接吻了(火暴)

11-11 11:52

姚姚
不是這樣的吧!
11-11 17:14
變態小孩
所以金鋼狼準備重出江湖!!??

11-20 22:20

養鮭魚
這個還有再繼續ㄇ 等金鋼狼復活好久了

03-05 0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aroty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 關於內戰後為何... 後一篇:[漫畫] 蜘蛛人20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