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49

作者:啞鳴│2014-11-05 12:32:03│巴幣:233│人氣:2080

當然巴哈好友也很歡迎






  偷偷拆開綁在我腰際的童軍繩,替妹妹蓋好被子,躡手躡腳地走出自己房間,看著夜深人靜的客廳,我卻無法擺脫幾個小時前在陌生人面前露點的羞恥感,在妹妹壞掉的房門前繞來繞去幾圈,始終還是感覺不到任何睡意,註定我今夜難眠。

  趁現在沒人跟我搶電視也沒人跟我搶沙發,我舒適地橫躺在沙發上,瞇起眼睛欣賞靜音的電視節目,希望能趕緊重新獲得睡意。

  深夜的節目果然比較精采,電影台各種鬼片、綜合台各種談鬼節目紛紛出籠,因為我很少熬夜,所以平時並沒多少機會看這種節目。

  我偷偷打開一點音量,幾乎是同一時間逼逼逼的聲音傳出,原本還以為是電視中邪才發出這種聲響,但我隨即明白──

  這就是宋真爆炸性簡訊傳來的徵兆!

  我手忙腳亂從口袋拿出手機,果然沒錯,是宋真的簡訊。

  再恐怖的恐怖片都沒比宋真的故事更有趣,快速把電視關閉,我捧著手機,在自己家裡像是當賊一般左右觀望,最後確定所有人都睡了之後,才偷偷摸摸躲進廁所裡。

  鎖上門,我坐在馬桶上,打開簡訊,果然又是五十幾封未讀簡訊,還好我每天都會清空手機裡的簡訊夾,保持最大容量來等待宋真的故事。

  上次是說到哪裡呢?

  我心中自忖,隨後就想到該是「他」登場了。

  似乎在呼應我的疑問,宋真一開始就回答了我的問題,「他」是班上某位很不起眼的同學,用不起眼來形容也不夠正確,應該算是班級裡的邊緣份子,平時低調不張揚,甚至自成一個小團體,不參與學校內的任何活動,成績中等,做任何事統統中等,不突出也不會扯同學後腿。

  可是「他」卻選在這個時候挺身而出,在眾目睽睽之下,力排眾議說錢並不是宋真偷竊的,真正的小偷就是那位轉學生,宋真的好姐妹。

  「他」用很清楚明白的條理分析整起竊盜案,最後也願意證明自己在體育課的時間,不小心看到轉學生在總務股長的座位上鬼鬼祟祟,比起宋真……轉學生更加可疑。

  情勢開始逆轉,轉學生在五、六位訓導處的老師逼問下,終於坦承是她偷了全班畢業旅行的錢,一部分花掉、一部分用來嫁禍給宋真。

  之後轉學生又再度轉學了,班上的同學也一一向宋真道歉,看似一場鬧劇落幕,但是宋真心知肚明,自己像電視劇女主角般──已經回不去了。

  彷彿是一道牆,當裂痕出現,就算再高級的水泥匠來填補也不可能完好如初,破裂的牆永遠就只能是破裂的牆,頂多稱之蓋上油漆粉飾過的牆罷了。

  宋真經過這次背叛,便產生了一種懷疑,無法分辨到底誰是真心、誰是披著羊皮的狼,除了「他」之外。

  很好運,國小的生涯很快就結束,因為家都在附近的關係,宋真和「他」也就讀同一間國中,只可惜不是同一個班級。

  換了一個新環境,宋真也換了一個待人處事的態度,從原本的熱心助人到現在的冷淡寡言,從原本能敞開心胸接納新的朋友到現在沒有朋友。

  一到下課時間,就是宋真一天最期待的時間,她飛也似地衝到「他」的班級去,等著「他」一起放學回家,兩個人肩並肩走上二十幾分鐘的路,有時候還會一起去吃點小吃、一起去漫畫店看小說漫畫。

  可是這兩人自成的小世界,很快加入了第三者,是「他」班上的同學,因為某種因緣巧合漸漸和「他」成為好朋友,所以慢慢開始也加入了放學回家的行列。

  「他」稱她叫小凡,所以宋真也叫她小凡,小凡是一位笑起來就很可愛的女生,因為「他」的介紹推薦下,三個人在短短的一個學期過後,就變成不分彼此的好朋友,成為放學回家三人組。

  剛開始宋真並不了解發生什麼事情,她只是覺得心中有股悸動,好想要每分每秒都和「他」在一起,看到他和小凡說話玩鬧,總是覺得胸口悶悶的,恨不得自己也湊上去插幾句話,久而久之……

  她才了解這種感覺叫情竇初開。

  宋真逐漸瘋狂,這裡的瘋狂並不是指恐怖情人的那種瘋狂,而是滿腦子都是思念的那種瘋狂,明知道明天上學就能見面依然按捺不住的那種瘋狂。

  宋真的世界瞬間被染成了粉紅色。

  可是看到這裡,劇情又開始急轉直下,果然宋真的人生不可能太順利,那位「他」喜歡上了其他人,那個人叫做「棒球運動」,瘋狂的程度,在我透過宋真簡訊的隻字片語中了解,算是很死忠的等級。

  我完全能體會,因為棒球這種運動太迷人了。

  舉我的例子來說,就算是國中生的年紀,還是常常冒著被爸媽打死的風險,跑去看台南獅的比賽,最厲害的紀錄是在新莊棒球場打到十五局,我回到家的時間是晚間十二點,直接睡在家門口,隔天早上當然被打。

  當「他」喜歡上棒球,那宋真還真是大大不妙,畢竟男人就是為打棒球而生的啊。

  接下來,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開始陷入棒球的驚人魅力中,原本放學一起回家的活動,因為「他」要收看職棒轉播或者是參加棒球校隊活動而取消,「他」開口閉口都是某某職棒明星或是校隊裡的事情,放學回家三人組正式宣告解散了。

  宋真彷彿變成了行屍走肉,就算跟小凡一起走路回家也沒有意思,小凡是個很有趣的女孩,但就算她想盡辦法要逗宋真開心,顯然仍是沒有效果。

  不過就在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裡,小凡一句不經意的話語,卻徹底顛覆掉宋真的人生,故事到這裡開始出現爆炸性的發展,讓躲在廁所裡的我連大氣都不敢一喘。

  小凡:那麼喜歡「他」,怎麼不坦白說呢?
  宋真:我哪敢……
  小凡:這點決心都沒有,是妳不夠喜歡「他」。
  宋真:我很喜歡,我能為「他」作任何事。
  小凡:是嗎?那「他」其實喜歡妳剃光頭的樣子,所以妳去剃光頭吧。

  ……隔天。

  宋真便頂著光頭去上課。

  「靠,這太不正常了吧!」
  想到宋真現在如黑瀑流洩的黑直髮,我忍耐不住在廁所裡大呼,寂靜廁所產生的回音刺激著我的耳膜。

  看見光頭宋真的樣貌,小凡沒有任何驚訝,反而是勾起一抹深意的笑,像是發掘了多神奇的玩具般。

  小凡開始測試宋真的底線,她說出了許多不合理的要求讓宋真去執行。

  惡意,是漸進式的。

  當宋真達成越多不合理的要求,小凡就會知道自己還能提出更離譜的要求。
  從跑腿買飲料開始、到隨便和男同學告白、到刮花路邊的車、到欺負流浪貓狗、到超商偷竊……從惡作劇漸漸變質,小凡享受著控制一個人的感覺,這遠遠比電動玩具裡控制角色冒險好玩太多了。

  最後,宋真再也沒去上學。

  「實在看不下去了!」

  我將手機的螢幕關掉,也不管現在是三更半夜,馬上奔出廁所,直衝宋真在二樓的房間,宋真的故事太怪誕了,怪誕到我不能接受,怎麼會有人這麼蠢笨,隨便聽人命令就去執行,如果我叫她去死,她難道就會乖乖去死嗎?

  站在宋真的房門前,我用力地敲門──

  「請開門一下,謝謝。」

  過了幾分鐘,宋真保持著一貫緩慢的速度來應門。

  我逕自走進她的房間,隨手幫她把房門關上。

  我環顧了房內一眼,宋真似乎是剛準備要睡覺,電腦已經關機了,浴室裡還傳出淡淡的氤氳熱氣,顯示她剛剛洗完澡,穿好睡衣準備上床,所以我決定長話短說,開門見山地告訴宋真──

  「剛剛看完妳的簡訊,我有很多的……不解。」我定睛在宋真略顯驚嚇的蒼白臉蛋,「我知道妳要睡了,所以我說完就走。」

  「嗯……」宋真緩緩地點頭。

  「我看了妳和小凡那段……」我困惑道:「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妳要讓小凡予取予求,妳難道都沒有任何理智嗎?她要求妳的事很多是犯罪欸,不是小孩子惡作劇這麼好解決,妳為什麼還要答應她呢?妳應該踹小凡一腳,然後告訴她去吃大便才對啊。」

  「我、我……」宋真支支吾吾,「我沒辦法……」

  我太不懂她了,不懂到複述一遍:「妳沒辦法?」

  宋真又給我一個流浪狗式的可憐兮兮點頭。

  「就說『我不要』,這樣也沒辦法?小凡叫妳去偷東西、破壞人家的車、欺負流浪動物,這些都是違法的事情,難道她叫妳做什麼妳就必須要做什麼嗎?我現在說『我要摸妳胸部喔』,那妳就會乖乖讓我摸嗎,拜託,我是變態欸,這是性騷擾耶,這樣也可以嗎?」

  宋真似乎是被我提高音量的語調嚇到了,她的薄唇緩緩張合,微微顫抖著身軀,好像在強忍什麼無法控制的情緒。

  最後……她心裡的矛盾終於分出勝負。

  宋真無預警地拉起我的手,放在她稍稍隆起的右胸上面。

  ……到底是又在演哪齣啊?

  目前的情況簡直是跟一比零領先、九局下半滿壘兩出局兩好三壞、只差一顆好球就可以結束比賽的比賽,結果投手投出再見大暴投,比賽直接被逆轉結束一樣扯。

  全身血液都匯集到同一個器官裡,我漲紅著臉,腦袋熱烘烘的,像是腦充血。

  身體硬邦邦無法動彈,手指頭那端傳來的柔軟觸感,剛好和我的生理反應顛倒。

  而且……宋真好像沒穿內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6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啞鳴|原創|輕小說|小說|妹妹|公主病|妹病|妹控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沒穿啊!

11-05 12:45

平凡菸酒生
上空阿~~~~

11-05 16:16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真空啊!!!!

11-05 16:34

神代
撲倒啊!!!!!

11-05 17:07

伊集院若樹
逆轉啊!!!!!!

11-05 17:17

yuki
超展開
[e20]

11-05 18:46

諸葛
上空喔=ˇ=隊後天性自閉症ㄉ人感覺很正常來著@>@

11-05 19:23

日吉
太爽啦~~啊不是
完全沒預料到這發展啊~

11-05 22:10

劍無罪
撲倒的好機會!?

11-06 11:46

黑羽
我也跟他某個器官一樣了XD

11-06 23:15

銀庸古鳳陳致慧
上吧 就決定是你了XD

11-08 04:55

鮮蔥蘇打
發現這篇留言特多啊...
劇情超展開XD

11-08 16:18

紳士哥
衝阿 上阿!!

11-08 17:49

Miseki
太神啦

11-12 00:14

啞鳴
更新啦~~~~~

11-14 13:03

T.k夾腳拖
硬硬Der~

10-18 14: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