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遊戲截圖+解說】潛龍諜影:再復仇劇照-2「道德衝突」(可能劇透)

作者:煙嵐│2014-11-03 13:26:22│巴幣:16│人氣:817
        
        
        遊戲動畫剪輯第二(應該說是截圖剪輯啦),這次雖然有注意但是還是剪的斷斷續續的,如果有想要深入了解的話可以直接去玩玩看這個遊戲,或是去youtude找劇情影片來看,品質非常好,可以當作CG電影來看。當然玩遊戲的話我覺得比較棒,伴隨的gameplay配合動畫中的演出實在恨棒,相當有帶入感。

        這次的小主題是道德的衝突,我們之間對善惡的認知不一定相同,當意見相左的兩人見面的時候,很有可能就是一場戰爭的來臨。












----------------我是積極的防雷線--------------



「這是我的抉擇!」真男人不會後悔,從來都會選擇面對。



「孩子是殘忍的。」這是對手告訴Raiden的。敵人蒐集第三世界國家的小孩的腦做成生化人,並訓練他們戰鬥。這句話並不完全正確,畢竟那些孩子不明白自己的所為對他人的影響





「成年人開始認為它們懂得分別對錯。」事實是,我們都還在學習,關於虛無縹緲的道德,終究難以有個答案。







「這不道德!」敵人在嘲諷Raiden的價值觀,當然,所有人都在把自己的迎為合理化,無論用甚麼樣的邏輯。




「這就是為何我要阻止你!」因為我們的道德衝突,也許必得有一方倒下。古代許多宗教戰爭也是因此而起。我只能說:那便戰吧。



「那根本不成理由,戰爭本是我們的一部分,為甚麼還要額外再打呢?」我們本來就身處在一個巨大的戰場上。






PO帥照



「太神奇了,地球本是人類的搖籃,但是人類不能永遠停在那裏。」在飛行器上,Raiden這樣跟駕駛員說。




「祝你有個愉快的航程。」這估計是在立flag......果不其然。







真男人從不回頭看爆炸!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因為最近steam的遊戲買太多,所以有時候會出一些不一樣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4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命|思想戰爭|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 Metal GearRising: Revengeance|遊戲|戰鬥|熱血|雷電|steam|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科幻

留言共 5 篇留言

長信
蠢貨! 我們的事業是正義的!

11-03 13:53

煙嵐
啊啊我翻錯了嗎?11-03 14:22
長信
沒有啊 只是在玩WOW梗 ... XD

11-03 14:33

煙嵐
我、我才不會說要月費的遊戲我都沒玩過呢~11-03 16:50
菲雅莉
呵呵

11-03 20:41

煙嵐
好久不見啦~11-04 03:49

雖然沒玩,但光看圖就很過癮~♪

11-04 06:05

煙嵐
哈斯哈斯~[e35]11-04 06:47
InDer
斬斬~~拔脊椎!

11-05 14:31

煙嵐
人家是生化人咩~11-05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古】微光系列-徑尋-... 後一篇:【復古】微光系列-徑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