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第二十六點五週:第八小隊

作者:mirage│2014-11-01 03:00:09│巴幣:8│人氣:485
第二十六點五週:第八小隊


  最近,週記的發表頻率上升了不少。

  那是因為體力的回復時間減半,一週裡能做的事情就是以前的兩倍。事情多了,還是維持一週一篇的話文章內容就會很擁擠,所以才會有「幾點五週」的出現。

  以這趨勢來看,就算將來出現「幾點二五週」或「幾點七五週」也不奇怪。

  本週間,我的RANK達到二百了。



  還記得每升一百RANK,可以組的隊伍就多一個嗎?

  因此我目前能夠組成的隊伍就有八個了。

  這是一個好機會,來整理一下我目前擁有的隊伍吧。



  第一隊:當然是我的純木隊了。

  因應關卡需求,也可以把沒滿技的庫丘林替換成滿技的佐助。這隊主要使用橫排作爆發,不論隊友,可爆發兩次,每次爆發的威力大概是二百萬至三百萬不等。攻擊力大致上是足夠了,但面對會施放狀態技的敵人時顯得很無力。

  隨著劉玄德的加入,我已克服了雅典娜所說的第二個弱點,但第一個弱點還是解決不了,應該說那就是我天生的殘缺,再怎麼樣也彌補不了。



  第二隊:庫丘林的木平衡隊。

  專門用來欺負中上級難度或是五輪地下城的隊伍。那些弱小的關卡我已經不想親自去打了,就交給庫丘林負責。隊友通常會是弗蕾雅。庫丘林每次出戰都很高興。



  第三隊:毗濕奴大神的十二點二五倍隊。

  正在等待毗濕奴大神滿技。

  不過坦白說,就算祂滿技了,這隊的實用性還是存在疑問。



  第四隊:純水隊。

  暫時決定由莎拉絲瓦蒂當隊長,隊員姑且是找了一堆能轉出水珠的角色,但是全部人一起搶火珠就跟以前的我一樣呢。

  看來起碼在齊格飛滿技前,這隊都是沒甚麼戰力可言的了。

  說到齊格飛,之前聽說他跟莎拉絲瓦蒂吵翻了,但我現在看他們倆還是處得好好的,是已經和好了嗎?

  就算已經和好了,齊格飛也不需要每次見到莎拉絲瓦蒂都單膝下跪行吻手禮吧?我總覺得他有點怪怪的。

  他連戴著頭盔是吻不了對方的手這件事都沒有意識到嗎?



  第五隊:朔夜隊。

  不久前認識的冒險者向我說:「既然你有朔夜,為何不讓朔夜去打神王?」

  我的回答是:朔夜能打贏星空神域的神王,是理所當然的事。做一件理所當然能做到的事,並不會給人帶來任何成就感。因此就算我叫朔夜去打神王,她也提不起勁吧。

  這就如同讓索妮亞領隊去打巨人之塔一樣……為甚麼不打?為甚麼不打?

  ……為甚麼要打?



  第六隊:犍尼薩的土日賺錢隊。

  其實我目前不太缺錢,所以也很少叫他去打土日。

  隊員裡有毗濕奴大神,是因為對二體攻擊覺醒的效用有所期待,但實際戰果仍是未知數。



  第七隊:水金曜日毒隊。

  莉莉絲把以前在這隊裡的幽靈波利全吃掉後連一技都沒升。

  下次波利塔再開時,希望能夠再把打曜日的速度提升一點吧。

  曜日並不是經常需要打,所以這個隊伍偶爾會變成打超金用的隊伍。



  新增的第八隊:經過思考後,暫且決定是雅典娜的神隊。

  事實上我不曉得要怎麼組她的隊伍。

  BOX裡有很多神,也有不少光屬的神,但能轉出光珠的神卻只有光魔劍一個。就算組成以光屬為主的神隊,爆發力也不足夠。若是變成以木屬為主的橫排隊,那不就跟我的純木隊差不多。

  據說下週會出現寶玉禮物地下城,屆時相信就能讓雅典娜究進了。

  雅典娜在聽到這個消息時,只是淡淡地說了「這樣啊」,顯得一幅漠不關心的態度。然而我卻看見她的眼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閃亮,想必她內心是相當興奮的吧。

  可是雅典娜啊,妳真的覺得只要妳自己究進了,妳的隊伍就等於完成了嗎……?

  如果有人能告訴我要如何讓雅典娜的隊伍完成,雅典娜會很感激的。也許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龍族拼圖|PAD|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盡的黑暗
體力回復速度減半 這句話有語病@@

11-01 08:16

mirage
真的哩,修改11-01 10:39
殺人考察
應該說是打反了吧.....體力回復時間減半 或是 體力回復速度加倍 才對...

11-01 0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rage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莎拉絲瓦蒂的不平凡週記:... 後一篇:第二十七週:27/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