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0 GP

【GL】妳愛的始終是他

作者:紝理│2014-10-31 20:51:15│巴幣:100│人氣:653
羊\我說:


  「小翼,我們結婚吧!」


  當時她這樣跟我求婚,我傻笑著,在對話欄打上——


  「嗯。」


  我很喜歡她,所以答應了。


  她——怎麼說呢?是路上很常見的小女孩,剛好又是我喜歡的那種。


  特意靠近,然後我們迅速認識。我發現自己玩遊戲的目標不再是打王、打寶,有多半的原因是在等待她上線。


  因為她是學生,我則是打工族,所以偶爾我在時她還在上課,我就會開她的帳號打王、打寶,其實曾經想過會不會變得跟之前一樣,本來好心幫忙到最後被濫用,甚至有時沒空打還會被罵。


  但是她沒有,只是開心的問我能不能帶她?因為我跟她的配合度最高。


  每天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她上線!


  我們能夠很愉快的玩在一起,聊著一些有得沒得,雖然最常的模式是她說、我沉默,因為電腦前的我看起來很熱情,不過在網路世界中我永遠都是冷冰冰的模式。


  所以在遊戲推出結婚系統時,我真的很開心。


  當時看見公告,不停的想要用怎樣的理由求婚。結果她先開口了,我毫不猶豫的答應,很快完成婚禮任務結為伴侶。


  之後,我常常會故意不小心叫她婆,而她則會叫我公。


  後來很甜蜜,直到某一天她突然跟我說,離婚吧。


  原因是公會三個月前入的新人。


  他們喜歡上對方。


  當時,我感覺頭昏眼花、心跳加速,呼吸不穩——很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可是那一字一句卻又代表真實,我顫抖的手根本按不穩按鍵,卻還是回了。


  嗯。


  然後下秒就離了。


  幾秒後跳出她與他訂婚的訊息,我只能傻在螢幕前,看著人物身上寫著她名字的婚戒。


  就這樣分開了。


  第一次這麼喜歡人,第一次這麼想跟一個人親近——可是我輸了,輸給了他,只因為在她的觀念裡男女之間才有愛情,而兩個女性是不可能有的。


  她認為愛上他是理所當然,所以她認為我與她之間不過是場遊戲。


  遊戲裡同性結婚的人很多——尤其是女性,常常看見女角跟女角在一起是很正常的,因為都是朋友關係。她們習慣在遇見喜歡的異性後才離婚,跟著自己認為是另一半的人在一起。


  我突然覺得愛情真的很敷衍,即使跟對方說過多少次的「最愛妳」與「我喜歡妳」也比不過異性的一句「我愛妳。」


  只因為認為,同性之間不可能,女人們只存在友誼與超友誼。


  所以離婚後……我也默默的把戒指拆下來了。


  人物戰力掉很多可是我不管,從分開那天後除非是她主動找我,不然我不會開她的人物打王、打怪或解任務甚至聊天。


  她發現這點了,問我說是不是故意在躲她?我說不是,內心當然是不同答案。


  看著她常常與他放閃……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感覺口乾舌燥,在一次心情鬱悶喝醉時又看見他們在放閃,那次我終於不再猶豫——直接關掉遊戲,從那次之後就沒再上線了。


  像我這種不告而別的人很多,所以沒有人會多理。


  現在的我已經不太玩線上遊戲,每次玩遊戲時總是會想起他們……又是一陣不舒服,逼我不得不關掉,總覺得就算換了地方我還是在面對他們。


  她傳的簡訊甚至各個訊息,只要讀取不會留下紀錄的我都會看,卻不曾回過任何一次。


  即使她關心再多就算希望我回去——妳愛的始終是他,而我不想只當個「朋友」,而是當她的「老公」,所以我不會回去……不會回去。


  只要她還愛他的一天,我不會回去。


  只要她和他在一起的一天,我不會回去。


  我不想要只是……當她的心情垃圾桶,或是什麼超貼心友人。


  對我來說,她的甜蜜溫柔都是總特別傷害,尤其是在我愛她,他們卻又相愛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而他卻能是理所當然...

10-31 21:01

紝理
[e3]11-01 22:01
Zu∮Dot
痛苦,只要有他在的時候,甜蜜只是折磨的另一種偽裝。

10-31 21:05

紝理
沒錯!!11-01 22:01
小澄子
只要他還存在的一天 我就不會回去[e3]
唉 默默的觸景傷情 根本中肯qwq

11-03 21:13

紝理
((拍拍11-03 23:31
我要爬樹找蜂蜜
有嚇到...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7/ed7644e642d24a59af77f96c43967c47.JPG?w=300

07-27 01:20

紝理
忘記先關通知…07-27 01:36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我也被滿滿的羊羊文嚇到了XD(是說...男生什麼的差別待遇太大了QAQ喜歡明明都是一樣的(雖然很多人都不這麼想

07-27 06:22

剎夜
男孩往後看...FF團現在很火地盯著你...(磨刀

07-27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0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它】拿妳是有沒有辦法... 後一篇:[達人專欄] 【活動-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