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GL】《雙向單戀》

作者:草壁英彥│2014-10-31 10:12:59│巴幣:38│人氣:751

  ※GL注意。

  ※題目出自文藝30題:17.雙向單戀


  

  本來是打算拿這個系列寫一些有關EZ&LUX的小短篇,但唯獨看到這個題目的第一秒我腦中只跳出這組XDDDD

  知者自知,不曉得這是哪個CP的就別問囉w



《雙向單戀》



  同樣都是五樓的房客,三號房的她知道一號房和二號房的她與她,最近走得很近。

  這個走得很近意味的並不僅是兩人很要好,而是更深入的、感情上的親暱程度已經不止於姐妹淘的程度──用更精準一點的字彙來形容的話,應該要說是,「戀人」吧?

  她們倆怎麼會突然感情變得這麼要好,她其實不太清楚;但身為同住一層樓的房客,對於這兩個時而在樓梯間錯身而過的女性轉眼間竟成了情人關係,她當然也是抱持祝福的心態,倒沒有太多驚訝或反感的意思。

  話雖如此,還是有些好奇就是了。

  也記不清是為了什麼,總之是某個平凡的日子,她在走廊上遇見了一號房的房客,便隨口攀談了起來。

  一號房的房客是個漂亮的女孩子,上班時化上雅緻的妝,便活脫是個美人胚子,自信洋溢的儀表令她隱隱閃著光輝,是種令人忍不住為之折服的氣度。

  至於二號房的房客,是個性格比較帥氣的女孩子,相較於一號房的房客臉上總是掛著愉快的笑容,二號房的房客表情就平淡了點,但倒是不會讓人覺得不客氣。

  二號房的房客似乎有在運動,不曉得這種個性的養成和運動有沒有關係。

  不過,雖說二號房的那位比一號房的還帥,但在相處上好像總是一號房的她將二號房的她吃得死死的……至少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三號房的她是這麼認為的。

  可能二號房的她雖說帥氣,但在氣魄上太像個大姐姐的一號房的她面前,氣勢還是矮了一截吧。

  她這麼胡思亂想著,一邊上前和一號房的她搭話。

  總之就先隨便找個話題打開話匣子,接著便不著痕跡地把話題帶到焦點上。

  「所以妳們在一起了?」三號房的她問。

  「還沒。」一號房的她答得毫不拖泥帶水。

  ……還沒?所以是有打算在一起的意思嗎。

  這麼說起來就是還沒追到嘛,為什麼她可以回答得這麼俐落、還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啊……這麼有把握把她追到手?

  三號房的她皺起眉頭,顯然不解一號房的她哪來的信心。二號房的她有這麼好拐嗎?

  「那現在是怎樣?」她又問。

  「嗯……單戀吧。」一號房的她回答。

  什麼啊,單戀?那妳還這麼有自信。

  還是是二號房的單戀妳……那妳怎麼確定的?

  真是太奇怪了,哪有人說單戀說得這樣信心滿滿的,說得好像完全把對方的心意瞭若指掌似的……這兩個人到底在我不知道的時候進展到了什麼地步啊。

  「誰喜歡誰?」她還是決定發問好了。

  不過,一號房的她回答也是一絕,讓她整個愣住了。



  「我喜歡她,她喜歡我。」

  一號房的她這麼說的時候,笑容燦爛得讓她有些難以直視。



  「……我聽不懂。」她只能這麼說。

  而一號房的她淺淺一笑,顯然沒有把話題繼續下去的意思。

  神秘兮兮的,什麼啊。

  她搖搖頭,決定放棄繼續詢問下去。

  總之就靜觀其變吧?





  她們不知道的是,

  二號房的她倚在門後,為一號房的她所宣示的話語而臉紅著。

  為了她們所述說的、雙向單戀的約定。





  沒有END因為這個故事未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0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紙條|兔子與貓|私人電台|三個月的約定

留言共 4 篇留言

玥音
不!我居然看不懂!
我一定還在打嗑睡,快醒來啊!

10-31 10:16

草壁英彥
看不懂很正常啦,這個CP比較特別ww10-31 14:46
RegretRen
完全看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看完有種超級害羞的感覺啦天啊((掩面

10-31 10:29

草壁英彥
蓮蓮居然知道這組嗎?wwwww10-31 14:46
RegretRen
沒有,我不知道。
只是跟我日常生活有雷同就((掩面

10-31 15:20

妖妖妖
有點錯綜、想帶著單純的疑問去問一號

是否還是有是否
================
阿、這個什麼的不用在意 >ω///・)b

11-01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專屬於妳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空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