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短篇』失惜

作者:一起等待│2014-10-30 22:26:28│巴幣:16│人氣:190




  「是這邊嗎....?」

  握著手機穿著學校的制服站在名為『夜夏民宿』前,看著手機上網站所寫的電話和內容,猶豫是否要再度撥通陌生的號碼,佇立在前進對不得。

  「沒有..回頭的機會了呢..。」

  和家裡長期的不合埋下了出走的因素,今日又因為和家人吵了一架,奪門而出。

  失去家裡的依靠如同流浪的鳥兒,居無定所、毫無目標,茫然在街上的走著看著手機不曾來過的電話,蹲在路旁上網尋找最後的求助,卻讓我看見了一篇滿是罵生的貼文。

  『徵求一位不會嫌棄我的女生,徵求一位能夠相信我的女生,徵求一位能夠不輕易離開我的女生......請撥通這隻電話...地點在『夜夏民宿』前..讓我能靜靜的訴說..。』

  短短的幾個字,底下滿是留言騙子等等等的話語,但對於失去家裡依靠的我,已經沒有任何的退路..自己也不是那種漂亮的女生,全然對自己的外貌毫無自信,一念之下我撥通了這通電話,就在失神的期間也慢慢步行來到了民宿面前。

  站在這裡,才想起許許多多先前發生女生被侵害的事件,在後悔無助之間進退,看著手中曾撥過一次電話的號碼,躊躇不覺。

  嘆口氣,才要將手機放下,一位年近約二十五、六出頭的男性走了過來,高高的身影給人感覺淡淡的文雅卻有穩穩微微的悲傷在。

  「是你嗎..?打電話給我的那位女生。」

  他溫柔的口氣,讓我多出了幾分安心,但還是觀察著他是否另有企圖。

  「來吧。」

  溫柔的口氣淡淡的微笑,輕輕的牽著我的手相民宿內走進,這樣的舉動對於16歲的少女添了幾分微紅在臉上,心跳加速低頭跟著他走進了民宿內。

  牽著他的手,忘記了先前與家人吵架的不愉快,滿是害羞的念頭圍繞心頭,一路就著樣被他待著走進了民宿其中一間房裡。

  一進到房間內放開了我的手,自己走到了單人沙發上坐下,看著站在房門的我不知所措著,繞視四周,昏暗的黃燈典雅的房間擺設了幾張簡單的沙發和床鋪,優雅且令人沈醉字在其中,也使我呆滯注視。

  見我毫無動作,他開口對我說。

  「時間其實很晚了,妳要先去盥洗嗎?」

  「嗯........好....。」

  「那我去拿毛巾給妳好嗎?」

  「好...好的....」

  他起身離開了舒適的沙發椅走向衣櫃拿著說要給我的毛巾。而我快速的躲進浴室關緊房門,靠在門後想起,來到著的路途嚴然接近半夜,不願退去的自尊不願回歸的家,來到了陌生的地方和陌生的人相處,自己..是否做了正確決定.?

  『扣扣!』門被敲擊了兩聲

  「妳的毛巾我拿來了。」

  一樣溫柔的口氣,但我卻能感受到口氣中微微的悲傷。

  「謝謝..。」我打開門將毛巾拿走,後將門再度緊緊閉上。

  我擔心我會否就此回不去,我也擔心他是否會對我不利,確認浴室門鎖緊稍微放下點戒心,才輕輕的將衣服褪去,讓溫熱的水灑在我身,像是暫時隔離世界一樣,放鬆自在。

  「好了?」

  浴室開門的聲音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躺在床上的一邊,手中剛放下拿著剛剛在閱讀的書籍看著我,一身只純白襯衫和隱隱作現的絕密地帶。

  「不好意思,沒有準備女生的衣物,只有我的衣服能暫時借妳穿。」

  「沒關係...。」

  我快速走到床的另一邊躲進了被窩裡,不希望他會色咪咪的盯著我看,躲在被窩中的我探出一個頭看,才發現昏暗的燈光下,他帶著一副眼鏡斯文的氣質讓人安心的感覺,專注看書的模樣讓人可以放心相信的樣子。

  「累了嗎?」他看著我,將手中的書本輕輕闔上,也將眼鏡拿下放在的書本上。

  「有..一點點..累了。」

  一整天疲累的身心,一個看似感覺能依靠的人,溫柔的懷抱輕輕的擁上,沈重的眼眸模糊的視線,卻感覺有人從後方抱著,使得我從模糊中驚醒,近距離看著將我湧入胸懷的他,臉龐散發出炙熱的嫣紅。

  「對不起..我這樣抱著可以嗎?」他嚴肅的看著我。

  「嗯...。」我微微點點頭。

  「知道為什麼我會貼那篇文章嗎?」他微微對我笑著,輕輕摸著我的頭。

  「不知道...為什麼..?」我頭低低的看在他的胸膛,聽見了他慢慢的心跳。

  原本...這是要和我女朋友來度假的民宿,卻因為和她分手了床位空出來了,剩我獨自一人來到了這間民宿,失魂落魄的看著以前和她的甜蜜合照,就這樣輕輕的將眼淚落下。

  好幾天的夜裡都會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問自己對她這樣的好,為何卻換來了她的離開,我po了那一篇文,希望能有人陪伴,希望能將我對後對她的愛,留給原意傾聽我訴說這一段話的人,不論她的相貌如何。

  不會嫌棄我,不會離開我,就這樣靜靜的聽我說,讓我分享原本應該屬於她的愛,讓願意相信我前來的女孩知道,我對她的愛不求任何的回報,這樣的單純溫柔...。

  也讓她知道被珍惜的一個人是幸福,不論吵架生氣悲傷與否,也要知道還是會有人願意包容,願意這樣深深愛著深愛的人任何一切,不論她能不能離解,也願意這樣默默做著、默默努力,只希望能看見她最美最幸福的笑容,僅此而已。

  「睡著了?」她輕輕摸著我熟睡的臉龐,淡淡的笑了。

  在他的懷抱下模糊的睡去,清晨的陽光透射進房內,照在我的臉上,醒來起身他已經消失不見,一旁留下被摺好的學生制服還有一張紙放在衣服上。

  『快點回去吧女孩,我相信還有人在等著妳呢。』

  神祕的他就這樣留在我的腦中思念,手機不見的陌生號碼只剩下還留有他的字跡的紙,不知道茫茫人海之中,是否還能在見到,那樣願意對愛的人付出的人。




本此封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0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起等待

留言共 3 篇留言

Loner
可惡…你的文章總是令我想到前女友

10-30 22:51

一起等待
@@...乖乖10-30 23:03
oSPIRITo電空
錯字5個
有點悲傷的浪漫

10-30 22:55

一起等待
@@錯字!我找找!
10-30 23:03
蟲仔
能遇到這樣的好人真的只能說很幸運.

10-31 09:26

一起等待
所以故事中才有10-31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tu25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過往... 後一篇:『短篇』盼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