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心動心痛_凱厄斯

KH.Lin | 2014-10-30 19:59:45 | 巴幣 34 | 人氣 377



一處百花盛開且鳥語花香的森林小湖邊一位小女孩正在兒玩耍,當她正玩的不亦樂乎時從

小湖邊傳來了微微的啜泣聲,她拿著剛編好的花圈上前一探究竟,發現有一位白色翅膀且

頭上長著黑角的少年在湖邊蹲著,小女孩上前關心並安慰那一位男孩。

「我叫作莉亞,你叫什麼名字呀?」小女孩說著。

「凱厄斯...。」那名看似惡魔又像天使的少年伴有啜泣聲的說著。

「凱厄斯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好朋友囉!!」莉亞邊說著邊把花圈放在凱厄斯頭上。

公主!! 公主!! 公主!! 你在哪裡!? 快出來,離小湖不遠的地方有一群人正在喊著,莉亞

聽到了這陣呼喊聲便拉起凱厄斯的手打勾勾並對凱厄斯說以後這裡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囉

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不許告訴別人唷,說完便轉身離去,此時凱厄斯因為這位名叫莉亞

的女孩出現,從此成為了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讓開!!快讓我出去!!」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大聲喊著。

「抱歉!!公主,這是國王的命令,你不能擅自離開皇宮」擋在大門前的侍衛說著。

眼前這位少女就是已經長大成人的莉亞公主,隨著她的年紀增長,離開皇宮的次數也漸漸

的減少,本來她想要一如往常的到秘密基地裡去與凱厄斯見面,看來現在也只能作罷,於

是她心有不甘的回到自己的寢室並吩咐侍女在房門外守候,一個人站在寢室外的陽台望著

天空,此時有一這陣黑影飛至她的身後,並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聲音。

「沒想到妳越來越喜歡放我鴿子了。」身後男人說道。

「我才不是這種人呢,還不都是因為父王不讓我出宮。」莉亞轉身氣呼呼的說著。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我這不是飛過來見妳嗎?」男人說著。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氣消嗎?你太天真的!!」莉亞斥訓眼前的男子。

莉亞一說完便被男子一把抱住,然後男子張開被上純白的大翅膀,一揮動兩人馬上飛在天

空中翱翔。

「凱厄斯!!你幹什麼快放我下來!!」莉亞似乎有點慌張的喊著但並沒有反抗的意思。

「我們這就出發到秘密基地!!」凱厄斯一說完變加速前進!!










在這寧靜的夜晚,只有聽得見潺潺的流水聲和湖邊的蛙鳴聲,凱厄斯和莉亞躺在草地上望

著天上的星星好一陣子。

「凱厄斯天上的星星好美呀...」莉亞說著。

「就是說呀...」凱厄斯似乎體會到星星的美麗而敷衍的說著。

「你知道到天上有一顆星星叫做牛郎,一顆星星叫作織女嗎?」莉亞自顧自個說著。

「牛郎與織女彼此相愛對方,但因為某些事情的緣故,一年只能夠見上一面。」莉亞神情

有些哀傷的說著。

「我們兩個幾乎每天都能見上對方是不是有些奢侈呢?」莉亞說著。

莉亞問了好一會卻得不到凱厄斯的回應,起身坐起的莉亞才發現凱厄斯已經睡著了,莉亞

二話不說的抓起凱厄斯頭上的黑角用力把他的頭往地下一撞並大喊一聲大笨蛋!!

這時森林小湖邊不再寧靜傳來了慘叫聲!!

「你幹什麼拉!?這樣很痛耶」凱厄斯摸了摸它的後腦勺並說著。

「人家在重要的事情你居然睡著了!!」莉亞氣呼呼的說著。

「重要的事?是什麼事?」凱厄斯問著。

「嗯...嗯...那個這周末王宮有對一般民眾開放舞會你會來吧?」莉亞話鋒一轉的問著凱

厄斯。

「這個...這個...」凱厄斯似乎有點為難。

「我不管啦!!你不來你一定會後悔的...」說著說著莉亞又抓起了凱厄斯頭上的雙角。

此時森林小湖邊又是一陣慘叫...










凱厄斯坐在離王宮不遠處的樹上望著,似乎很煩惱的樣子,此時他眼前的視線被一陣波滔

洶湧的大胸部給佔據了,眼前這位女性有著黑色的天使翅膀但頭上卻沒有長角,顯然他與

凱厄斯並不一樣,人們稱黑色翅膀的天使為墮落天使,凱厄斯對於她的出現並不感到驚訝

在這之前他們似乎已經認識了。

「唷唷唷~凱厄斯這次你有什麼煩惱嗎? 讓我來幫幫你吧。」食指背部扶著下唇的墮落天

使說著。

「這次妳又想要作什麼壞事?」凱厄斯對於眼前這位墮落天使並不是很信任的說著。

「你怎麼能這樣說呢? 看到姪子有煩惱身為阿姨當然要幫忙呀。」墮落天使說著。

「我知道你想要參加舞會卻礙於翅膀與頭上的角無法前往,來這一瓶要藥劑給你可以得到

你所想要的。」墮落天使說著並拿出一小瓶裝有紅色液體的玻璃罐。

「好吧!!這次我就相信你。」凱厄斯說著並無奈的接過那一瓶藥劑。










週末王宮的舞會盛大的展開了,從各地湧來了許多人前王參加,王宮的天空綻放出許多五

光十色的煙火,一名穿著帥氣西裝的男子走進了舞會大廳,正在大廳與各國王宮貴族的莉

亞公主一看到這位西裝男子似乎愣住到說不出話來了,眼前的這位男子走到了公主面前。

「公主,在下是否能邀請你跳一支舞呢?」男子微笑的說著。

「凱厄斯,你頭上的角跟翅膀到哪了?」莉亞不可置信的說著。

兩人牽起手並隨著音樂跳起舞,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馬上就要進入舞會的尾聲,

此時王宮大臣在台上準備要發表重要事情。

「首先很感謝大家能抽空前來參加這次的舞會,其實這次的舞會是為公主與查察國國王結

婚所辦的餞別舞會,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大臣說著。

一宣布完公主要與查察國王結婚的消息,貴賓們紛紛給予公主祝福,民眾們也紛紛鼓掌這

似乎是一個好消息一般,但對於凱厄斯而言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凱厄斯一把捉住莉亞的手。

「莉亞,剛剛大臣說的話是真的嗎!?」凱厄斯生氣的說著。

「是真的...。」莉亞眼睛迴避著凱厄斯的說著。

「妳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我呢!?」凱厄斯追問著。

「告訴你又能夠怎麼樣...。」莉亞無奈的說著。

就在兩人談話的過程中,身邊已經被一群手持武器的侍衛包圍了。

「你這個惡魔!!快放開公主!!」侍衛喊著並手持武器的對著凱厄斯。

惡魔? 誰是惡魔? 是在說我嗎? 我不是已經變成了人類嗎? 凱厄斯在內心中問著自己。

「你們退下,他是我的朋友不許你們傷害他!!」莉亞伸出雙手並護在凱厄斯前面。

「公主!!危險呀!!快離開那個惡魔!!」侍衛大喊著。

「凱厄斯你快點走!! 快!!」公主大喊著。

回過神的凱厄斯才發現原來他的黑角與翅膀已經回復了,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人類的樣貌。

一陣騷動後一陣黑影打破了王宮巨大玻璃窗飛走了,這場風波也逐漸的平息下來了...










從舞會那天起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馬上就要到莉亞公主出嫁的日子,但凱厄斯從那之後

就沒有出現在公主的面前,是凱厄斯生氣了嗎還是王宮加強戒備,莉亞怎麼想都想不出個

所以然,只能日復一日的守在陽台只希望能見上凱厄斯一面。








「你真的不是見他嗎? 今天可是她出嫁的日子。」墮落天使問著凱厄斯。

「見到面又能夠怎麼樣,我什麼也做不了,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凱厄斯說著。

「那可怎麼辦呢? 聽說查察國王是個暴君,對自己的妻兒也手段兇殘,聽說是個性變態什

麼的莉亞嫁過去可定沒好日子過...」墮落天使無關緊要的說著。

當墮落天使一說完,凱厄斯已經飛往莉亞公主出嫁的行軍隊伍。










當護送莉亞公主的行軍隊伍快到查察國邊境時,眼前出現了擁有劇大翅膀且頭上長角的人

擋住了,侍衛紛紛拿起了武器準備隨時應戰。

「莉亞跟我走吧,不要嫁給那個混帳!!」凱厄斯大聲喊著!!

「準備迎戰!!」侍衛長喊的。

「住手!!」轎子內的莉亞喊著。

侍女們攙扶著莉亞公主從轎子上下來,莉亞並命令侍衛收起武器,莉亞上前與凱厄斯談話

,但侍衛們還是放心不下雙手還是緊緊的貼緊武器,準備隨時要作戰一樣。

「能見到你我真的很高興,不過已經太晚了,你回去吧。」莉亞說著。

「莉亞,可是那個混帳絕對不會善待你的」凱厄斯說著。

「跟我走吧!!莉亞!!我會給你幸福的!!」凱厄斯捉住莉亞的手說著。

正當兩人在談話時,侍衛們紛紛被弓箭給擊倒在地,當他們反應過來時已經被不知名的危

險份子包圍了,莉亞公主所剩的侍衛紛紛的上前博鬥,但寡不敵眾最終剩下莉亞與凱厄斯

兩個人,此時天空烏雲逐漸密佈似乎要下一場滂沱大雨。










大雨持續的下著,在這森林小湖邊,凱厄斯抱著莉亞雙腳跪在地上,兩人似乎都受到了重

傷。

「你還是沒變,還是從前那個害哭鬼...。」莉亞嘴角流著鮮血並單手扶在凱厄斯臉上。

「這才不是眼淚,是雨水,你不要再說話了,我馬上送你去治療。」凱厄斯疲憊的說著。

「不要逞強的愛哭鬼,你傷的那麼重連走路的沒辦法了...。」莉亞試著擦去凱厄斯的眼

淚。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凱厄斯抱起莉亞但身上的傷讓他根本無法起身。

「聽到你說要給我幸福時已經足夠了...」莉亞話說到一半吐了口鮮血。

「不要再說了...」凱厄斯悲傷的說著。

「現在我已經很幸....福...了...。」莉亞一說完話扶在凱厄斯臉上的手無力的掉了下來。

雨停了...凱厄斯臉上的淚並沒有停。










莉亞的國家由於政治婚姻的失敗,不久後便被查察國所消滅,而凱厄斯在森林小湖邊為莉

亞安葬後便不知去向了...。

「可憐的凱厄斯讓阿姨來幫幫你吧。」墮落天使站在莉亞的墳前說著。





創作回應

悠風
WHAT!?沒了啊啊!?!?我不要這樣啦!!(╬ ̄皿 ̄)=○#( ̄#)3 ̄)
2014-10-30 22:53:50
KH.Lin
以後還有的,請敬請期待~ [e29]
2014-11-01 10:55:43
小天
所以一開始就要抱著公主私奔了才對...(x)
2014-10-31 15:02:12
KH.Lin
這樣後面就沒得演了 (誤#
2014-11-01 10:55:19
風無霜
超虐的啊啊啊啊QAQQ
2014-11-01 14:33:15
分界線
危險份子那裡看不太懂,危險份子是什麼?目的為何?危險份子不怕凱厄斯?
2014-11-01 18:51:11
KH.Lin
埋梗的地方,可以自行腦補,其實可以跟政治婚姻作聯想~
2014-11-01 21:01:14
黑崎一護
「可憐的凱厄斯讓阿姨來幫幫你吧。」墮落天使站在莉亞的墳前說著[e36]
2014-11-09 15:33:51
KH.Lin
埋梗[e29]
2014-11-16 23:14: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