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SC《KILL la KILL》鬼龍院皐月 鮮血形態模型 預定15年6月推出

作者:八草│KILL la KILL│2014-10-30 12:19:50│巴幣:22│人氣:3524
KILL la KILL》(日語:キルラキル)是由中島一基創作的日本奇幻冒險熱血動畫,由動畫《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監督今石洋之所領軍。本作相關的系列構成和腳本由 中島一基 擔當,角色設計的部份則是 石崎壽夫,此二位同樣也是《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一系列相關的製作人員。官網公開最新的電視宣傳廣告並告知,動畫於2013年10月3日由MBS電視台開始放送,由 TRIGGER 擔綱製作。漫畫版由輕小說插畫家あきづきりょう作畫,在雜誌《Young Ace》2013年10月號(9月4日發售)上開始連載。
這次是由GSC所推出1/8模型,全高約21公分,製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以鮮血制服為造形,使整體的新鮮感大幅提高。值得注意的是,原型師為著名的石長櫻子(植物少女園)所制作。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10,800円(含稅)。







  鬼龍院皐月(鬼龍院皐月(きりゅういん さつき),聲優為柚木涼香)
  • 第二個神衣穿著者,其神衣之名為「純潔」。腰間掛著愛刀「縛斬」。
  • 和純潔覺醒之後的口號為「人衣壓倒,神衣純潔」(じんいあっとう、 かむいじゅんけつ)
  • 用武力和恐怖支配著本能字學園的學生會會長,特徵是濃厚的劍眉。直系下屬為本能字學園四天王,皐月僅在重要事項宣布時現身。其餘瑣碎事項皆由四天王來執行。
  • 幼時曾經被羅曉執行生命戰維的生體同步計畫,但最後並未成功。
  • 原初便有意叛變羅曉,但由於時機尚未成熟便完全依照羅曉的計畫行事,並依照立場與流子站對立面並互相為競爭對手,實為測試並培養流子的實力,使其能在最終對抗羅曉時成為戰力。在大阪對流子一戰中和流子戰為平手。
  • 在「大文化體育祭」時透過「自己的方式」宣布帶領全本能字學園起義,反抗鬼龍院羅曉帶領的Revocs集團及原初生命戰維。並誓言要以自己的力量完全打倒生命戰維。但所有的攻勢皆被羅曉無效化,在縛斬也被擊斷的情況下被擊倒。最後連純潔也被奪去,完全失去戰鬥能力。並且原本用來作為對抗生命戰維的全國學校據點也一一被Covers擊破。戰敗後被囚禁在本能字學園中,在裸體太陽丸號即將到達之前憑藉自己的力量逃出。
  • 雙腳的大拇指上植入了與縛斬相同材質的刀片,因此可以傷害Covers。在流子被強制穿上純潔與裸體海灘敵對時,為了得到與之抗衡的力量而穿上鮮血。並取回縛斬—蛟龍及縛斬—惡虎。
  • 在流子取回自我後,向其坦承自己行動的真意及道歉,得到流子的原諒。
  • 與流子一同飛到原初生命戰維上與羅曉決戰,並利用自己做為誘餌轉移羅曉的注意力而成功讓流子突破原初生命戰維的防線。
  • 對羅曉一戰中與流子一同斬斷羅曉的身體,並奉獻出自己的純潔給鮮血。
  • 在畢業式前夕被禮抓走,作為裁繡紡衛機關的生體能源啟動器而綁架。最後不動一刀便成功收服禮。本能字學園沉入海中之際對著學校切斷長髮,將其作為畢業的花束送給摯愛的母校做為紀念。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GSC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商品名 GSC《KILL la KILL》鬼龍院皐月 鮮血形態模型
價格 日幣10,800円(含稅)
大小 1/8(全高約21公分)
原型師 石長櫻子(植物少女園)
發賣日期 2015年6月


© TRIGGER・中島かずき/キルラキル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9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ILL la KILL|火坑|ACG|PVC|Figure|鮮血|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中島一基|鬼龍院皐月|柚木涼香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大方
這畫風不對啊,教練

10-30 12:39

八草
http://i.imgur.com/LYdLFTF.jpg11-04 08:34
Grace
眼神好恐怖

10-30 12:41

八草
http://i.imgur.com/Wz5dgZR.jpg11-04 08:34
-飛-村劍心
畫風不一樣~
不說可能有人看不出來是皐月...
不過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10-30 19:31

八草
http://i.imgur.com/Wz8IlWa.jpg11-04 08:40
悲情男孩

眼睛塗裝怪怪的
好像有些粗糙模糊

10-31 02:01

八草
http://i.imgur.com/QOeAoWh.jpg11-04 08:38
涼宮RKO
臉不像啊,第一次看到GSC做出這麼不像的PVC><

11-04 16:48

八草
應該是插畫家的關係吧...
http://i.imgur.com/Gkh0tag.jpg11-05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ZONE《龍孃七七七埋... 後一篇:Griffon《薔薇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