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短篇GL】親愛的,妳忘了說愛我。一

作者:衝吧!笨蛋!│2014-10-29 23:08:37│巴幣:34│人氣:300



  她討厭和人相處,甚至覺得自己根本不能被稱作人,可是即使是這樣的她,也有一個誰也無法打擾的小天地。

  脫去了身上制式化的制服,她打開了電腦、倒了一杯紅茶、拿了一包餅乾,然後點下了銀幕上的遊戲程式。

  隨著遊戲程式的讀取,她緩緩地拿著洋芋片吃著。

  等到遊戲畫面出現了角色選取的畫面後,她才默默放下了洋芋片,點開了角色,這個遊戲她玩了半年,好友人數仍舊屈指可數。

  看著任務欄滿滿的任務,她單手支著頭思索著。

  練功吧。關掉了任務畫面,她重新檢視了角色的裝備還有藥水的庫存,等一切準備就緒後,她開啟了一間私房,然後一個人埋首在怪物群中。

  副本制的遊戲對她最大的好處就是她不用天天忙著找人一起練功,可以一個人自閉。

  ——晴空 進入了房間——

  白癡嗎?她皺著眉,確定了自己的房間名打著私房。有些不耐煩地用鍵盤敲打著「這是私房」的話語後,她卻已經發現對方按了READY。

  看著ID下的準備完成字樣,她氣定悠閒的喝了一口紅茶,刪去了來不及送出的話,反正她時間多得是,她就要看看對方要不要這麼白目下去。

  「不走嗎?」

  她舔了舔手指上的洋芋片碎屑,仍舊無視了對方的話。

  「阿,在等朋友嗎?我看上面打了私房。」

  她挑眉的看著螢幕,知道還近來?

  「欸......真好,我都沒人可以陪我玩。」

  她淡淡的一笑,朋友?不,她沒有。她甚至覺得自己只是個會玩遊戲的人偶而已。

  「我的朋友都不陪我玩TAT。」

  她開始佩服起這個叫做『晴空』的人了,面對著一個沒有反應的人也可以聊起天來。

  「你在的吧,在的吧!在的吧!我剛還看你在打副本,回我一下嘛TAT。」

  她笑了笑,頭一次在遊戲中開始了『聊天』。

------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其實她有些不習慣。

  「啊啊啊啊啊!!!!」

  「......」

  她無奈的看著螢幕上躺在地上的屍體,明明告訴了晴空不要在她拖怪的時候靠近,為什麼這女人每次都不聽話?

  「小啞TAT,對不起。」

  「笨蛋。」

  她笑著打著字,一個人清掉了所有的怪後,趕緊過了傳點好讓她可以復活,「死掉沒經驗,在原地等我拖怪。」

  「可是一個人在這等好無聊。」

  她嘆了口氣,才又打著:「等下找野團吧。」

  「嘿嘿!」

  因為晴空的關係,她的好友人數一直在增加,可是她從來沒有主動的去密過對方一次,對她來說,人偶只需要一個主人,而那個人——就是晴空。

  她只需要晴空一人。

  「小啞對我最好了!」

  但是晴空卻不能只有她。

  晴空就像天上的蔚藍天空般的,包容了萬物,而她,只是那許多裡的之一而已。

  「笨蛋。」

  她笑了笑,這次,卻多了苦澀。如果不這麼做的話,晴空還願意留下嗎?不由自主的,她這麼想著。




日本變好冷啊囧
在台灣還有其他地方的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啊!

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9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剎夜
優齁~來報到// 在日本的SAYA大大記得多穿點衣服阿XD
是說我其實不常打線上遊戲呢...(堅持不了

10-30 05:26

衝吧!笨蛋!
我之前還蠻常的XDD但都玩不久XDDD10-30 07:04
剎夜
我都覺得能堅持玩一個遊戲的人很厲害(?

10-30 08:19

衝吧!笨蛋!
我也這樣覺得(?10-30 08:24
NA-23
來打LOL!!(推坑

10-30 13:03

衝吧!笨蛋!
我玩過!!但是.....那種遊戲我真的不會玩XDD
我只會玩無腦遊戲而已XDDD
10-30 22:07
雨菓
單機單機啦XD
IB的恐怖美術館 ( 別

10-30 17:52

衝吧!笨蛋!
哦不WWW
我超怕恐怖的東西的!!!
雖然我看過IB的實況(欸
10-30 22:08
泠絳舞(漠荷憶.骨女)
安安!副本制遊戲=w=怎讓我想到了龍之谷Q_Q

10-31 15:08

衝吧!笨蛋!
你好~其實我是以星空幻想作為模型的XDD雖然龍之骨也是副本制遊戲XDD10-31 15:13
泠絳舞(漠荷憶.骨女)
有點想玩龍之谷owo可惜我不會玩!日本冷,注意身體owo!

10-31 15:21

衝吧!笨蛋!
我玩那個玩久會頭暈XD
好噢~我會好好注意身體的10-31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GL】未央花05... 後一篇:【 GL】未央花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