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其它】拿妳是有沒有辦法

作者:紝理│2014-10-29 22:11:37│巴幣:1,078│人氣:424
羊\我說:


  她嗎?是一位很有自信也很有魅力的女人。


  「嘿,幫我買三明治如何?」


  也是個很討厭的女人。


  習慣託人幫忙的她,又再次我只是想起身去上廁所時喊話委託,其實不是那麼想幫忙,我卻還是特別繞著最遠的路,去唯一記得隨時補充三明治的商店買她最喜歡的口味。


  「謝謝囉!」


  她甜甜的笑容對我沒太大用處,我翻了白眼回到位子上,又再一次的——直到下班才發現自己忘記跟她拿錢。


  算了。




  她嗎?是一個喜歡把情緒藏在心裡的苦逼。


  「嘿,幫我買三明治如何?」


  也是個不善推卸別人要求的女人。


  我看見她深呼吸無可奈何的模樣,本來以為這次會被拒絕,結果等她回來時扔了我最愛的三明治,這次的口味是上禮拜一吃過的,我還記得裡面夾的炸豬排醬汁有種酸甜的滋味。


  「謝謝囉!」


  得到了一個白眼,她卻沒說任何一句話只坐回位子上。我開心的把三明治吃掉,直到下班時才發現——自己又忘記給她錢了。


  喔……天啊!




  她嗎?是個奇怪的人。


  「嘿,這次我記得還妳錢喔!」


  看著桌上一千多元,我皺眉許久,她笑著戳我的鼻尖:「這些都是妳幫我買三明治的錢,抱歉之前忘記還了。」


  她說完也順便吐舌道歉,然後看著我貌似在期待什麼。


  「……不會。」


  很艱難的開口後,那傢伙居然笑得更樂了:「吼,妳的聲音很好聽啊!幹嘛都一直不開口說話啦!」




  她嗎?是個沉默的人。


  「嘿,這次我記得還妳錢喔!」


  我有記下請她買三明治的日期,那些累積下來的錢還真的有點嚇到我就是。只見她居然露出苦惱的臉,我笑著戳她的鼻尖:「這些都是妳幫我買三明治的錢,抱歉之前忘記還了。」


  我期待她能夠開口說話,不然每次都酷酷的只看一眼就不理人。


  「……不會。」


  有些低沉,卻又好聽的聲音,我往前笑著靠近:「吼,妳的聲音很好聽啊!幹嘛都一直不開口說話啦!」




  她只對我一笑。


  她對我翻了白眼。


  這是第一次,我對人這麼沒轍。


  這是第一次,我對人這麼好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9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月羽
一種獨特的奇妙特質

10-30 00:44

罪歌
沒有通知巴哈真討厭....

10-30 01:38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端起來舔一口[e38]

10-30 06:40

綠風
還滿喜歡這種的感覺[e5]

10-30 11:18

九日
在一起!在一起!(欸

10-30 13:18

任孤行
來人
餵羊泌吃餅

10-30 16:13

運氣決定一切黑臉路過
說好的三明治圖片勒?(敲盤

10-30 16:23

紝理
縮圖是喔 (?!10-30 18:02
Ⓐ告
咬一口

10-30 16:29

尊貴的大亡靈
我以為是美食介紹 被小圖騙了(冰的拉~

10-30 17:15

藍莫言
哈哈 我知道這種感覺 我就是那個人xd 那你呢 寫這時在想著甚麼?

01-27 0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後一篇:【GL】妳愛的始終是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