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五五三)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4-10-29 21:29:23│巴幣:20│人氣:278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從早上班週會開始看第七節要考的內外B,外加內外AB要考的英文單字,整個聚精凝神的看書。

就連社團課本來打算練舞,因為搭擋身體不適所以回教室,我還是去看書+背那該死的英文。

第七節很認真的考完了,第八節班長就來轉告說:「因為老師說我們有人作弊,所以以後的小考只在課堂上考,如果課沒上完就另外補課。」

槓!把我用功努力的心情糟蹋就對了?作弊?作弊你妹啦!

我承認第七節有人說話,但我沒聽到任何相關考試的文字,我也承認第七節我有滑手機,因為我早就寫完還把筆收起來,手機也沒開有關答案的畫面。

現在說作弊?整天奮發圖強的猛看煩死人的內外科,拼命思考答案來寫,結果換來這種下場?

對啦對啦,反正老師說什麼就是什麼,學生沒資格講話啦,TMD。

改到上課考我也爽,這樣就不需要那天明明沒上內外科,還得整天看內外課本,煩死了。

他馬的(嗶-)!

------------------開始小劇場(゚∀゚ )---------------

Part1557 獵捕與補救

切開狼人的頸喉且確認眼前的獵物失去生命跡象,大量的血液噴灑在僅穿著黑色洋裝的身體,黏答答的真不舒服。
為了觀察心臟處的指腹觸碰瀕死屍體的左胸,傳來漸漸虛弱的心跳。「差不多是這裡。」
無實體的細劍刺穿確認點的周圍並剖開,接著迅速利用力量將媒介的靈魂逼出來。
火焰狀的靈魂從心臟中央竄出,隨即一手抓住火苗的底端使其無法動彈,張口開始咀嚼殆盡後吞入腹內。
手背抹去臉龐的赤色液體,感覺有些發癢。
「……呸,難吃。」將囤積的雜質吐在斬影森林的豐沃土地,為方才的吞噬自顧自抱怨:「已經是今天第三個難吃的靈魂了。」
乾脆換別的地方算了。
手掌服貼在柔軟的黑土,命令死靈群圍住身軀後進行穿梭空間。

*  *

原以為媒介接近人型的話,相對美味的靈魂機率應該會大幅增加才對。
「媽的,一個比一個突破難吃的界線!」踢開成為屍首的白魔們,我感到莫大的不爽。
凝聚攻擊性的光波轟炸眼前的屍體,礙眼的東西藉由煙霧跟著不見後有些消氣。
還能說什麼?不愧是白魔的居住地?連靈魂都一起「窮」爆了是嗎?
一刻都不想待在這破爛地方,直接穿梭別的區域。

抵達異端的墓碑時破壞幾尊帝王的隨從石像再開始捕獵,和剛才的白魔相較起來算好很多了。
啃食完不曉得第幾個靈魂,抬頭仰望染成橘紅的天空。
「傍晚了嗎?」拍動坐在地面而沾染灰塵的連身裙,起初的黑色早已被魔物的血液染成黑紅,看了頗微妙。
這時間差不多是霜翼的活動時段,可不能讓戰士發現我在野外,還是趕緊回宅邸再做打算。
冷冷瞥一眼成為碎塊的石像,馬上執行穿梭空間的準備。

*  *

真麻煩,要快點把身上的血跡洗掉。
心煩意亂的抓著頭髮,行走在房間外迴廊的自己準備進入霜翼專用的寢室。事前也透過死靈觀察裡面是否有人了。
正當身體即將踏入之際,熟稔的聲線令我跨回右腳。
「彤翼?」
往右側瞄眼,外表不變的主人正滿臉愕然的注視自己。
「有事嗎,主人?」
「為何妳會出來活動?而且妳身上的血……」他忽然衝上前並抓住兩側的肩膀,「妳去做了什麼?」
「嘗試。」
「嘗試?」
撥開主人的手掌,以免讓他沾到多餘的紅血。「我只能盡自己所能想到的方法去延緩霜翼的惡化。」
「妳說的……方法……」清楚感受到他的視線赤裸裸地掃過渲染血液的身子,神情蠻驚恐的。「難道妳……」
輕鬆的聳聳肩。「沒什麼,不過是把魔物的媒介弄死後吃掉靈魂,轉化為霜翼的靈魂能量罷了。」
「為、為什麼要做這麼殘忍的事……」
「主人。」打斷對方激動的言語,我冷靜的凝視服侍許久的馬伕。「她的時間真的不多了,這手段是我想要填補霜翼那流失速度變快的靈魂,希望多少得以延緩。」
只見他發愣的複誦剛才的解釋。「流失……速度?」
「如果『自我』全部流失,就會陷入最糟糕的後果。」垂低眼眸,那是身為死靈的自己同樣恐懼著的事情。
「這幾天來不停外出捕食靈魂,速度算是稍微緩解一點,沒有解決方案的話遲早仍會落得那種下場。」
內心浮現那名栗髮男人的面貌,看來把希望寄託給他是毫無用處的錯棋。
自己看走眼了嗎?
再看往沉默無語的主人,我想他大概也不知道該說啥。
「總之就是這樣。」疲倦的呼一口氣。「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因為連我也不保證這手段能用多久。」
身軀轉至寢室的門口,故作休閒的伸懶腰。
「該換她接手媒介啦,我也累了,還得處理一堆血漬。最後——」
眼珠移往他那,即使撞見陰鬱的面容我也只能說出警訊。
「請主人別對任何人洩密,我可不想增加外出的麻煩。」
「……嗯。」
聽見微弱的答允聲後,我走入房間的同時關上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9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死神 聖夜
真的,沒訊息提示(笑
照這看來,也許小霜翼真的要回歸本體了喔~(笑
小霜翼:......

10-29 21:44

提燈者一霜翼
彤翼:反正回來也沒用啦(甩手10-29 21:54
死神 聖夜
小霜翼:別擋我!我要先痛扁他一頓再回到本體
加油喔~(笑

10-29 21:58

沒QP-月月
白魔跟狼人看起來就很難吃...有試過靈魂容器(無名者)嗎?

10-29 22:12

提燈者一霜翼
彤翼:沒有地圖的話很難過去較隱密的區域(不耐10-29 22:16
罪歌
為甚麼霜翼醬越來越萌了呢...

10-30 00:14

提燈者一霜翼
(´・ω・`)(踹去狗血那10-30 06:34

要不要吃吃看夢夢三兄弟呢

10-30 01:16

提燈者一霜翼
彤翼:吃過了,只比狼人好一點啦(甩手10-30 06:31
戀血
連帶責任 這都是老師慣用的方式 明明自己沒有錯 都是別人 而我們這些無辜的也要受罰(╮′_>`)凸

10-30 01:44

提燈者一霜翼
根本呵呵ˊ_>ˋ凸10-30 06:35
平凡菸酒生
嘛嘛~~別生氣別生氣~~不過我倒是在這星期五才要考大學第一次小考就是了(根本呵呵)

10-30 12:39

提燈者一霜翼
也太久了wwww10-30 14:33
紫雨天晴
居然在我不再的這段時間內出現了彤翼這角色#
阿阿阿阿阿阿要重投開始看了#
玩全跟不上進度#

10-30 20:04

提燈者一霜翼
你要夠簡略的話可以直接看這篇(ry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7953110-30 20:09
紫雨天晴
了解WWWWW

10-30 20:16

黑白雙翼藍妖精
[e11]........某種災難TAG的氣息啊.....(抖)

時間不多這詞聽起來亂不安的......[e26]

10-31 21:58

提燈者一霜翼
(∩゚∀゚∩)(∩゚∀゚∩)(∩゚∀゚∩)(啥##10-31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