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59.藍鬍子

作者:沁ㄍ⎝(•ㅂ•)⎠│2014-10-29 20:45:11│巴幣:20│人氣:180
【藍鬍子】音樂劇
參考資料  >>>   點此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  歌藝▲25  體能▲20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50    薪資30萬


With
淬蓮-(下)

討論串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很想要脫離童貞的貴族,大家不知道他的名字,於是依照他的外表,大家都稱他--藍鬍子

  藍鬍子娶了好幾任的妻子,但是因為忙於事務導致他一直都沒有脫離童貞。

  沒有脫離童貞就算了,他的每一任妻子最後都莫名的死去,這讓眾人更不想把女兒交給他了。

  而為了尋找下一任妻子,藍鬍子來到的一座偏僻的小鎮,沒有聽說過他藍鬍子之名的小鎮。

  他打聽了下,得知了這座小鎮裡有兩位漂亮的女孩,皆是樵夫的女兒。穩重精明的大女兒與溫柔可人的小女兒。

  於是他決定娶那兩姐妹之一。 

  馬車停在樵夫家門口,藍鬍子待在馬車上,由他的管家去向樵夫提親。

  而待在馬車上,有著一頭粉色頭髮的藍鬍子開心的笑著。

  「哼哼哼,只要錢給的夠多,兩個人一定會有一個要嫁給我的,到時候......我就可以破童貞啦!成為真正的男人啦,哈哈哈哈!」他的笑聲大到前面的車伕都聽得到了,這讓車伕很糾結。

  「竟然還沒脫離童貞嗎?這樣我等等看到老爺的時候我要怎麼忍著不笑才好。」車伕非常認真的在思考著。

  然而樵夫家裡,因為突如其來的提親,決定先考慮個幾天,請管家過幾天在過來。

  管家走後,他們一家四口便召開了緊急會議。

  「女兒們阿,剛剛那位先生是來幫他的主人提親的。」樵夫雙手交疊,看著兩個女兒,認真的問:「你們哪一個要嫁給他呢?」

  「我拒絕。」大女兒,颯夜馬上認真的拒絕了。

  「女兒阿,為什麼?他可是貴族哦。」母親疑惑的追問著。

  嘆了口氣,颯夜用嚴肅的表情回答了,「因為,我聽到了。」在眾人疑惑的目光下她繼續說:「我聽到他......還沒有脫離童貞。」

  聽到這話,父母兩人皆倒吸了一口氣,只有天真的小女兒淬蓮疑惑的看著家人們。

  「 那麼,拒絕吧。」 父親說完後母親和颯夜皆點點頭認同。 只有小女兒淬蓮提出異議。

  「 為什麼要拒絕? 他給了我們好多錢,接受的話爸爸就不用這麼辛苦了。」淬蓮思考了下後繼續說:「 既然姐姐不想嫁給他的話,那我嫁給他好了。」

  三人皆訝異的看著淬蓮,最後在淬蓮的堅持下,他們還是決定將淬蓮嫁給藍鬍子。

  淬蓮嫁給藍鬍子之後生活過得不錯,也很自由。

  而藍鬍子雖然想要脫離童貞,卻因為事業做太大太忙碌,於是遲遲無法擺脫童貞。

  某天,藍鬍子要外出一個月, 於是他將家裡所有房間的鑰匙交給了淬蓮,並交代道:「 家裡所有的房間你都可以用這把鑰匙打開,唯有地下室最裡面的那間房間,你絕對不能打開。知道了嗎?」

  「我知道了,老爺你路上小心。」

  淬蓮在藍鬍子外出期間,用鑰匙把每個房間都看過、玩過一遍之後,無聊的她便叫姐姐颯夜來陪她。

  淬蓮帶著颯夜在家裡參觀,經過通往地下室的門前,淬蓮的腳踩到了某樣東西。


拖了這麼久真是對不起無極跟星風阿阿阿QwQ
(滾走繼續趕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9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藍鬍子|洛斯|淬蓮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風綠
我真的覺得我們這組把藍鬍子的嚴肅氛圍全部破壞光光了啊www
想要破童貞的貴族(笑翻
拒絕的理由竟然是沒破童真www
小女兒果然涉世未深w

10-29 23:33

沁ㄍ⎝(•ㅂ•)⎠
歡樂惡搞風大好阿(欸)
我想不到更好笑的拒絕理由了XDD
小女兒還小嘿嘿10-30 00:29
Rinoa (閉關中)
歡樂搞笑真的大好

10-30 10:26

沁ㄍ⎝(•ㅂ•)⎠
邊打邊笑(#10-30 12:06
抹茶可莉姆
遲遲無法脫離童貞的藍鬍子wwwww(噴笑

10-31 17:21

沁ㄍ⎝(•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無法脫離童貞(欸10-31 20:17
無極
看到第一句"有一位很想要脫離童貞的貴族"我就開始笑了啊啊XDDDDD
((持續笑倒

11-01 14:18

沁ㄍ⎝(•ㅂ•)⎠
竟然嗎XDD 無極喜歡就好啊啊啊XDD11-01 1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金曲獎報名...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