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魔之塔】以諾高中、Live!-Another Side- #1

作者:琅樺│神魔之塔│2014-10-29 18:27:33│巴幣:2│人氣:198
#阿經我和你說
  其實義經完全不想理會每次社團博覽會表演完就來那邊五四三的阿波羅,啊就只是自家吉他社的辦公室的空間大了他們弦樂社大約半個社辦大,就在那邊機機歪歪說「阿經,我在想學校可不可以讓弦樂社的辦公室多一些娛樂用具例如PS4」那樣的話!

  偏偏今天又是他要和這個閃亮亮泡麵頭負責ZODIAC簽名會的後續場面保鑣,想到就只有一個ㄍㄢ……可不能像呂布還有它的義兄一樣滿嘴髒話,他吞回了那個現代學生非常有可能會罵的某字眼。

  「阿波羅,你應該是要負責看有沒有任何變態要對波比學姐或凱莉學姐下手吧?」言下之意就是你為什麼要站在我旁邊!義經覺得自己很想要爆炸。

  「可是我覺得這兩位學姐都有能力可以保護自己了啊。」

  ……好OK你最行最厲害。白了對方一眼,在義經準備要繼續自己現在的工作職責時,阿波羅冷不妨的開口。

  「欸,阿經。」

  「三小!」

  「什麼時候啊,我們弦樂社的辦公室可以多一些娛樂--」

  這是源義經第一次動了殺人這個念頭,而且對象還是自己的同學。

>

#男生愛女生羞羞臉
  「奇怪,各種占卜都說今天這邊會有好戲發生--但除了迪爾在和他家小女朋友約會什麼都沒有啊!」

  在草叢堆躲著幾個女孩,帶頭的正是魔法研究社社長兼學生會總務長的喀耳刻--而被她一起拖過來的則是雅典娜、費蕾雅與薇兒丹蒂,她們則是全神貫注的觀察與打賭等等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我賭等等樓上掉下來黑板擦打到迪爾姆德。」薇兒丹蒂。

  「這樣太沒有幸運E架式了,覺得掉下來的應該是要裝滿水的水桶!」雅典娜。

  「小喀,可以回去了嗎?我怕哥哥的便當不夠,所以我多弄了一份……」費蕾雅。

  「對啊,在這邊偷窺人家談情說愛有啥好玩的真是--」

  突如其來的女聲讓四人同時轉頭,只見一個正在吃奶油蛋糕,還穿著學園偶像衣服的人正蹲在旁邊一起等待所謂的好戲--而這號人物讓在場的幾人都嚇的異口同聲。「貝莉妳怎麼出現在這邊!」

  「表演空隙偷溜出來想說找你們啊,然後就看到你們幾個藏在這裡不知道在幹嘛……前面那個不是你們以諾最著名的幸運E?」貝莉,天界高中偶像社出產的學園偶像Hallows隊長,同時也是這幾個女孩的好姊妹也應景的拿起樹枝插在自己髮上。「有親親還是抱抱嗎?」

  「沒有,迪爾這傢伙怎麼約個會那麼無趣啊!好險當初我沒被他給迷惑--」

  就在這時,一個身影從這對情侶後方的樹旁竄出來--火紅的雙眼和蟑螂鬚,熱音社「暗夜男人幫」的呂布霸氣登場,費蕾雅則是瞄到還躲在樹後面的暗影與約翰一臉無奈的攤手。

  「迪爾姆德!他媽的我快看不下去啦戀愛哪是這樣談!而且還忘記要和兄弟一起打籃球你好樣的!」手裡拿著一顆籃球,呂布指向遠方的球場。「男生愛女生羞羞臉--」

  「啊靠腰我真的忘記……欸不對啊呂布,打球不是今天放學的事情嗎!」迪爾姆德原本以為自己失約,但突然發現是呂布在這邊和自己鬧--啊一個好好的約會就這樣毀了!

  「老子現在就想打!」

  「打屁!破壞約會算不算兄弟啊你這中二無敵男!」

  「迪爾,呂布,冷靜冷靜……」


  戰況演變到呂布與迪爾姆德開始打起架來,不過草叢後面的幾人(還有旁邊的伊莎貝爾)都覺得……這場景怎麼有點像那個動物星球頻道拍的三隻企鵝打架?

  「……我出20賭迪爾贏。小雅,有零食嗎?」喀耳刻發現,這次占卜的準確度也是一樣很恐怖啊。

====================分隔線=====================

如果是學園偶像機偶組系列外的就歸納到這裡了:D
一次寫了三個不死英雄們好高興喔QQ!
\迪爾姆德一生嫁/((只是個瑪莉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9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不死英雄|學園設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ydiastar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以諾高中、L... 後一篇:【妖夜綺談】南優奈 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