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MH4G】G級路上的一點心得06《師匠的試練》

作者:噗貓│2014-10-28 19:33:58│巴幣:54│人氣:1010

這篇大概會是《G級路上的一點心得》系列的最後一篇文章,雖然跟以前一樣老樣子沒什麼人讀,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下一篇大概會寫點裝備防具什麼的。

距上次的《旅團的試練》後,其實隔天我就過了畢業考《師匠的試練》了,不過就連在臉書上我也是隔了一陣子才PO,仔細想想不少人都能過的任務,好像也沒什麼好特別放上來的?

不過為了讓這系列做一個完結,還是寫一些好了,不過G3石油龍我倒是沒特別著墨於此。



用的是升頂碎龍蟲棍,這把是MH4G的主流蟲,力體96速150。

裝備技能:
真打、業物、迴距、迴1。

攜帶道具:
回復藥
回復藥G
蜂蜜
強走藥G
大便玉
回家玉*11
怪力的種
砥石

結果我只用了4個回家玉Orz,而且還是因為全部關在同一邊的悲劇。跟我玩千萬不要期待我敲柵欄。
喝了6瓶回復藥G。



開場千仞龍以及角龍,站的太中間了我ㄧ敲門就悲劇,我愣了一下只能默默丟回家玉走左邊的門。

千仞龍血不多,而且非常容易失衡,隨便幾刀馬上就失衡躺著給你刷了,大概0分針可以解決,角龍也差不多,小心回頭撞你就好,他發呆的時間似乎滿多的,打一打大概還會剩30~40分鐘,要注意的是只要第一隻屍體消失,恐爆龍馬上就會出來。

一樣不管他,弄死第二隻專心對付恐爆龍,多打幾分鐘極限狀態後我試著吸了兩、三次紅精華,結果都吸不到,於是接下來30分鐘我是完全沒有吸紅精華的...

就很標準的A→X攻擊然後滾走,但是沒有精華的加持上,蟲棍的段數以及傷害實在很慘。
這邊要記得,極限狀態一樣能騎還有斷尾,極限狀態就專心砍後腳+騎乘,解掉之後專心砍腹部即可,要小心他的地裂,雖然看起來很強,不過我完全沒被恐爆龍打到所以不清楚傷害如何。

不斷的砍後腳→滾走之後,接著就是等他倒地的時刻了,恭喜你通過畢業考接受旅團的同伴的祝福吧!

那基本上這篇文章就先到這邊了,謝謝各位的駐足,期待大家都能順利完成畢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8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4G|MH4G|魔物獵人|師匠的試練|畢業考|千仞龍|角龍|恐爆龍

留言共 1 篇留言

zero
請問配裝跟護石?

10-28 20:16

噗貓
那套是舊的欸,3洞頭+金獅子身腰+生鏽鋼龍首+煉嘿腳,護石斬5迴9 2s10-28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H4G】弓裝(無裝填... 後一篇:【閒談】染色的3D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