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復古】微光系列-徑尋-8

作者:煙嵐│2014-10-28 13:46:28│巴幣:8│人氣:284



8.

        仲雅就這樣對著兩人微笑,笑的他們心裡發寒。沈濤還下意識的掂了背包的重量。「......哇,很真的一樣,要不話劇表演給妳上場算了」沈濤說。女孩優雅的給了一個白眼:「演棵樹湊合湊合。」瞬間又恢復成撲克臉「你要把我的包包曬在這裡,還是我自己走到市區吃飯?」

        沈濤會意,心裡暗想怎麼翻臉比翻書還快,一定神才想起他面對的是貨真價實的女孩子。於是連忙把包包背起,無視仲雅要求的手提拿法走向樓梯。

        夕陽漸漸沈下,金黃色的陽光打在女孩臉上很是好看,為此沈濤還特意走在仲雅的右邊。隋城夾在兩人中間,才想轉頭說什麼話就被女孩的半側臉所震懾。

        ......」然後拋棄了對話的想法。

        8-5.

        校門口,第一波趕吃飯的人已經漸漸回來,某個程度上顯示了這所學校的學習風氣,那些人就跟隋城三人一樣心情平淡而無壓力的走著,有的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有的什麼也沒說

        最終,還是沈濤打破了沈默。「吃牛肉麵好嗎?」「你好邪惡啊。」仲雅沒有表示反對,反而是隋城嘻笑的駁回。「隨手想到的,哪來邪惡之說?」對此,仲雅也一時反應不過來。

        「筷子。」喔,兩人這才明白,如果是要使用筷子吃的話,勢必得要兩人幫他夾麵才行。想到這個畫面,仲雅已經在想婉拒的說詞了。「那,義大利麵?」沈濤看著街上的招牌選了一個折衷方案,看來是打定主意要吃麵類......

        隋城看向仲雅,仲雅露出了「我無所謂」的招牌表情道:「至少是叉子。」。沈濤正要走向義大利麵店卻被拉住「不成,你已經吃兩天義大利麵了」男孩說「再吃下去會澱粉中毒」。兩人心頭一震,沈濤心裡想:「阿你不是吃白飯長大的.....」仲雅則聲色不動,心裡想的是:「根本沒有這種中毒法啊......

        「走,我們去吃捲餅。」隋城直接跳過表決階段就下指令,此舉倒也沒有引起什麼反對。仲雅心裡一暖,倒也佩服他的紳士風範。況且,可以不用餐具的晚餐正好解決了所有問題。

        三人叫了外帶,男孩們毫無顧忌的邊走邊吃,仲雅決定走到操場旁的樹下涼椅吹吹風。那裡沒有鏡子,沒有玻璃,沒有家族,沒有讓她煩心的東西。

        兩人自然是沒有什麼意見,盡職的做好護花使者的工作,儘管這朵花是曼陀羅級別的。

        相較於他倆的細嚼慢嚥,沈濤坐在女孩左邊的扶手上迅速的咀嚼並吞下了第一個捲餅,然後伸手從袋裡拿出其他的食物。仲雅在班上也習慣了他過人的食速,沒說什麼,只是轉向右邊對看著殘陽一臉恍神的隋城說:「你想問什麼?」

        聽到仲雅主動開口說話,男孩一口餅差點沒有噎到,為了確認不是自己的幻想,他問:「妳說什麼?」

        仲雅顯然不想浪費字數,她知道他聽到了,沒有做回應。只是看向球場。這時,沈濤對隋城使了個眼色,隋城接收到訊號之後露出很為難的表情,但是在沈濤的媚眼連擊之下終於屈服,他小聲的深呼吸並且吞了一口唾液,一臉正色的緩緩的開口。

        「你知道,我中午都是不睡的......

        「所以呢?」仲雅沒有轉頭。

        ......

        看到好友不忍繼續,沈濤接過話:......妳到底看到了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8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命|思想戰爭|小說|女人|可笑||有病|徑尋|微光系列|謎一般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只想及時行樂的鯤
喝,澱粉中毒。

07-05 19:41

煙嵐
米飯好ㄘ07-05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截圖+解說】潛龍諜... 後一篇:【遊戲截圖+解說】潛龍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讓各位久等了,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開幕!和音奈約好逛街的錦懋似乎陷入了困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