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futa東方黑白雜圖漫畫-猛襲

作者:Butter fly會游蝶式了!│東方 Project 系列│2014-10-27 21:07:49│巴幣:116│人氣:4011
偉大的來源!

今天剛好想上線,覺得不貼什麼東西上來就怪怪的,因此就湊五篇貼上來。
順序跟futaさん張貼時序無關,翻譯張貼順序都是小弟的興趣。
翻譯跟嵌字都是小弟。


靈活地裝作不懂日語老外的梅莉。
這篇會特別小張是推特那邊就如此,要是以後放到Pixiv就再換大唄?

蘿莉絲人偶還有現貨嗎,我想……﹙被拖走﹚

不能把生蛋跟貓放進微波爐哦?

鹿威念作ししおどし,字面上也能解讀成威嚇獅子。

好硬,真不愧是彼岸的工作環境!


威嚇度十足的映姬大人,還請大家認真工作不要偷懶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7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翻譯|futa|黑白四格|四格

留言共 6 篇留言

愛吃的我
搶頭香OuO

10-27 21:08

Butter fly會游蝶式了!
反正每次回我的人也少,很好搶的﹙?﹚。10-27 21:45
過氣老太婆
一片黑啊!!!

http://i.minus.com/iZy9ARJJImLTK.gif

10-27 21:11

Butter fly會游蝶式了!
妖怪不是人,沒有人權!10-27 21:46
超級浮屍
肛蛋www

10-27 21:17

Butter fly會游蝶式了!
糟糕www放錯了﹙?﹚肛♂蛋是別的地方用的,已換上正確的圖。
造成誤解還請見諒。10-27 21:46
Night 20
各w種w歡w樂w

10-28 01:22

Butter fly會游蝶式了!
不過對當事人來說就不怎麼歡樂了……10-28 22:58
橘子色的一匹羊
微波爐配雞蛋簡直是天地絕配(?

加油啊小町!!不過...所謂服務業沒人權,你不是人當然更沒有人權這種東西!!(?

10-28 11:22

Butter fly會游蝶式了!
超難清的,白濁又黏著……

再加上,死人是不會說話的嘛……10-28 22:56
Dauis
映姬:反正你也不會過勞死啊www

10-30 0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wind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ixiv】futa-... 後一篇:唯一性ミリオンスクール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