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第一櫃】遊戲之作,小典藏、限定版展藏...

作者:⭐星恆‧DA│2014-10-27 19:01:04│巴幣:80│人氣:1179
近幾日放假在家,
正幫星恆媽大整理家中些老櫃子,
在家物還未放上前,心想把收納箱裡的小盒典藏、限定版擺起來看看吧!

工程雖很大,不過機會實在難得,星恆從未把它們一起擺上過~

開始執行囉!
▼ 拿下家物,空蕩蕩的老櫃。


▼ 打開收納箱,裡面是滿滿的小盒收藏(包妥狀態)。

▼ 每個小箱內,都放置了專屬典藏、限定版。

接著,花了點心思與拆箱~
星恆的收藏.... 上擺啦!



這景是這麼的熱血、感動...  
封面呈現放,真好看~ 小的全擺都這樣如此美,
那歷年所收的中、大、巨大
收藏版,又是如何的壯觀情景呢?
星恆好想快快看到收藏全擺出的那暮啊!期待
希望日後所規劃的超大展示櫃,可以達成目標...
PS.目前小收藏版所擺出的量只有三分之二,其餘封箱中。

來看看星恆擺了哪些遊戲之作~
PS.收藏上都有多附層塑膠袋防髒,如照片上有皺、褶痕純屬正常現象。
▼ 《末世騎士》書典、《戰鎚 Online:決戰世紀》典藏、《仙劍奇俠傳五-前傳》仙凡有情。

▼ 《極地戰嚎2》 木盒珍藏、《闇龍紀元:序章》典藏、《SPORE》銀河特別版。


▼《四海兄弟2》限定、《Final Fantasy X-2》限定、《古墓奇兵》絕地生存版。


▼ 《質量效應 2》惑星典藏、《戰鎚:破曉之戰 2》限定、《駭客入侵:人類革命》武力加強版。

▼《帝國:全軍破敵》特兵、《拿破崙:全軍破敵》帝國版、《生化奇兵:無限之城》特典版。

▼ 《最後一戰:星環戰役》珍藏、《戰爭機器 2》珍藏、《LIMBO》珍藏。


▼《異形戰場》獵人版、《星際大戰:原力對決 2》典藏。


▼《仙劍奇俠傳四》配音版、《俠盜獵車手 5》中文特別版、《末日之戰》 鐵盒版。


每個收藏、獲得,
都有不同的酸甜回憶與故事,
希望直到老,星恆還能銘記在心...

小小量展藏完成。之後星恆的中、大、巨大收藏想要全擺話兒~ 可要等等囉!


(後續)
擺完後,
星恆把
收藏全部一個個小心翼翼收回去箱中,
雖有些累,不過能看到一櫃收藏之景與分享給大家看,值得了

接著繼續清其它櫃、放回家物,結束大整理。
感謝大家的點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7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收藏|仙劍奇俠傳|闇龍紀元|古墓奇兵|最後一戰|戰爭機器|全軍破敵|Final Fantasy|俠盜獵車手|末世騎士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歌
你的模型絕對放不下XD

10-27 21:06

⭐星恆‧DA
對阿~ 模型之後想用玻璃門櫃放10-28 12:37
孤舟
豪華蒐藏,讚啦[e22]

10-27 22:20

⭐星恆‧DA
呵~謝謝 真的好想看看全部啊! 一定很棒10-28 12:39
阿暐
強大

10-27 22:27

⭐星恆‧DA
阿暐大的收藏也很強 [e22]10-28 12:39
幻影神月
星恆兄的收藏真的是太強大了!
期待未來有一天可以看到星恆兄收藏全部擺上來的一天囉。

我下次有空回老家的話,再來稍微整理一下櫃子囉,
可以的話看能不能也寫一篇文章。

10-27 23:02

⭐星恆‧DA
謝謝~
幻影兄家的收藏全擺也是很壯觀的
好的~ 期待您的整櫃文章,
那會加親自解說的影片介紹嗎?(嘿嘿)[e35][e35][e35]10-28 12:42
悟空 隊長
讚!

01-13 22:06

⭐星恆‧DA
謝謝悟空大[e34]02-07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kagg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鐵盒開箱】《看門狗》中... 後一篇:【開箱】《刺客教條》F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