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別於韓風的狂野性格街頭風,女子團體Ladyz。

作者:任孤行│2014-10-27 16:30:35│巴幣:560│人氣:1418








第一次覺得本人跟宣傳照,有不同漂亮的美。





其實這個團體如果沒有特別注意的話,根本不會提到,因為不管是宣傳還是上節目,好像都沒有見過她們出現,所以顯得像是透明人,你沒有聽過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就連自己也是找資料才發現的,可以見得公司的宣傳非常的無力,或者根本沒有曝光率。在團體是在去年尾出道的,好像是選秀節目出身的,第一眼看到其實很亮眼的,因為你會看到跟一般台灣團體有很不同的地方在,就是性格。

這才是正常人的審美風格與包裝。

說真的服裝造型,真的算是很符合三名成員的外表與氣質,在很多的台灣公司中,都看不到這點,雖然可能質感沒有那麼好之外,這應該是細節部份的問題了,可是有營造出成員們的特色,也算是難能可貴了,並不是隨隨便便看到某國團體,怎麼穿就直接套上去,好像玩洋娃娃。露歸露、野艷歸野歸,一看就知道她們是來跳舞的,她們是一個有性格的團體,這點非常的要重要,因為性格往往是藝人的生命。

跳舞很不錯,至少是有水準以上,應該說舞蹈的編排有到達了團體水準,並不是拿一些像是復建或是坐骨神經痛的動作,來呼嚨觀眾一下,想說反正幾個人在跳,應該不會發現其實舞跳的很爛吧,她們的力道非常的十足,至少看的出平常是有在跳舞的,並不是臨時抱佛腳。雖然可能成軍的時間太倉促,所以顯得可能同步率還沒有那麼高,一致性不夠,可是每名團員的程度,說真的不管跳或唱都不錯。

三個人唱歌坦白說,都能夠有獨唱的歌手水準,所以三個人有獨唱橋段,或是合唱的部份,都顯得的游刃有餘,可能跟她們的原住民身份有關係,不管是快歌邊唱邊跳,還是慢歌接著唱,都可以聽出每個人聲音的特性,或中或低或唸唱。算是介紹這麼多團體以來,少數幾個覺得他們的歌唱水平,是到達及格以上的,甚至是可以更高,尤其是唱跳的時候,聽的出是現場演唱,並不是靠對嘴後製。

歌曲的選用也算不錯,因為搭配著她們的野性跳舞與本身的歌唱實力,坦白說製作的水準,並不是很高,只是到達很普通的程度,曲跟編曲有用心的地方,但聽不出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只是把快歌的元素給加進去,但還好的是,歌手本身的歌唱,是可以撐起來的。但非常的算是量身打造,也可能是她們的實力,很足夠把歌曲給銓釋清楚,但不管是哪一點,總之聽起來,你會覺得這真的是一首舞曲。

這團的路線其實走的相當對,甚至很有個性化的存在,不像某些團體都是想要走韓系風格,又或是什麼日本風還是歐美風,很單純的把她們的原先的性格給描述的更深,也就是狂野的跳舞嘻哈,在各方面你一看就知道,她們是什麼樣的風格,她們想要做些什麼。不像某些團體東一塊西一角,只是挖很多的元素來用,反而變成了四不象,這樣的團體是失敗的,但似乎很得到大公司的喜愛,不模仿。

MV算是小預算,但質感有到。

用三個字來形容的話,就是練家子,不用特別訓練下的產物,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似乎有點浪費了這上好食材,如果用強力一點的包裝行銷,來去做團體的話,一定會塑造出一支可以征戰的知名團體,可惜的是資源不夠,或是沒有用心去推行,所以被邊緣化,拿不出應有的熱度。而且長相身材歌唱舞蹈各方面,表現出來的,坦白說比大公司強打推薦的團體,而且算是有名氣的一線團體,還強上太多。

有點可惜的團體,製作雖然不強,可是表達出她們的實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7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團體|Ladyz

留言共 16 篇留言

一不留 神犬
野狗風格

10-27 16:33

任孤行
10-28 16:35
眼球
上面是我家犬

10-27 16:50

任孤行
= =10-28 16:35

不要穿最狂野

10-27 17:02

任孤行
會被抓走10-28 16:36
射定之箭
後續呢@@?還有嘛?

10-27 17:54

任孤行
沒消息了10-28 16:36
亡命之花
這三個

好像都是舞導老師

其中一個還幫過某幾個大排編過舞(我忘了是誰)

10-27 21:01

任孤行
不太熟這個10-28 16:36
雪之王女‧F‧巧可奈
比較有曝光率的團往往水準都令人不敢恭維,反而水準較高的團能見度大多都不太高

10-27 22:23

任孤行
這倒是真的10-28 16:3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這個好正常

10-27 22:32

任孤行
10-28 16:36
米達麥雅
唱片公司在幹嘛阿 這樣不宣傳的話 遲早會再見的= =!!!

10-27 23:12

任孤行
已經接近消失了10-28 16:36
太妍粉銀髮妹控
難得的正常,不會出現走韓風又台客台客的ㄏㄏ

10-27 23:26

任孤行
對啊= =10-28 16:36
糖份多寡
感覺很難紅

10-28 00:27

任孤行
沒紅10-28 16:37
阿市控
三個裡面我只認識檳榔一百~

10-28 02:36

任孤行
@@10-28 16:3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真正有潛力的團反而缺乏行銷
呵呵

10-28 08:16

任孤行
對啊 怪怪10-28 16:37
一切就緒萬物各得其所
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可奈何?亭羽亭羽奈若何。
鄉民已略地,四方楚歌聲。景騰義氣盡,賤妾何聊生?

10-28 09:05

任孤行
....10-28 16:37
bible
個人特色鮮明 讓人印象深刻~

10-28 10:21

任孤行
認同10-28 16:37
繁花籬
我覺得都滿正的[e23]

10-28 15:31

任孤行
很有個性10-28 16:37
不透光
章婉兒是選秀比賽的第三名,
從以前就很喜歡她,希望如果經紀公司可以,能帶起這個LADYZ!

12-15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能夠做好專精一件... 後一篇:我的armani啊、排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