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所認知的BL-<01>

作者:絆夏│2014-10-26 20:14:44│巴幣:4│人氣:130

  在發生這些事之前,我連BL的意思都不知道,現在我卻希望我什麼都不知道。回想起這事之後才發現……我一直都跟他們有交集,像纏在一起的毛線堆,解都解不開。
 
  一切的開端在於國中升高中的那一個暑假。
 
  我和幾個好友相邀到學校附近的一間日式簡餐店敘敘舊,其中一個是跟我國中同班同時也是主要的人物,暫稱P。另外兩個人讀別所外地的國中,他們既同班又是室友,感情好得不得了,根本是好基友。比較高的是H跟旁邊嘴巴從沒停下來的E一搭一唱的,整個屋頂都快被他們掀翻了。
 
  點完餐後我們就開始聊天,聊的都是些沒營養的事,像是誰的老師身材如何之類的……讓我意外的是目前我們之中已經有人有女友了,就是那個惦惦吃三碗公的H。E還很羨慕的嚷嚷著H的女友超可愛的話,但H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跟可愛女友分了,真是不知滿足。要知道有女友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那天店裡客人很多忙不過來,我們的餐遲遲沒有來。不久,P突然說要去廁所,擱著手機如廁去了。E一看見P放在桌上的手機立刻動起了歪腦筋。我有試著要E打消念頭,不過在他喊著要檢查P的手機裡有沒有女朋友的照片後……我也動搖了。
 
  P在學校挺高冷的,雖然頗多女生暗戀他,但從沒見過哪個女的能長久待在他身邊,大部分都被他無視掉了。我一直沒敢問他有沒有女友,難保被他作為把柄嘲笑,因為我從來沒交過女友……。
 
  「哎,P有設密碼欸。」
 
  「得了吧,快放回去啦。等下被發現,你就慘了。」E繼續胡亂滑著P的手機,完全不聽我的勸告。
 
  H突然傾身將兩隻手肘倚在桌上:「你可以試試幾個常被用來當密碼的號碼,像是電話或是生日之類的。」居然連H都來勁了,誰都無法阻止他們了。
 
  我靜靜的喝著服務生給的白開水,看著邊上兩個急切想偷窺別人隱私的傢伙在猜密碼。過了一段時間,E丟個我一個問題:「喂B你的生日是幾號?」
 
  「……別蠢了好嗎。」
 
  「吼!說不定他喜歡你很久了,甚至已經到用你的生日做密碼的程度了。」我繼續喝水,以防我的手會忍不住往E的腦袋招呼過去。
 
  H把P的手機遞過來:「試試看有何妨?」我倆沉默的覷了良久,最後我妥協了,其實我也想知道P的秘密。現在回想,要是當時我沒好奇心作祟,應該不會演變成現在的局面。
 
  P的手機是一隻純黑的智慧型手機,只有簡單的同色系保護套,套子邊框的淡金線條看起來不會太過於繁複而顯得簡潔有力,他就是這樣的人。如果有一堆裝飾品,我反而還會懷疑這是不是他的手機。
 
  不過是輸入幾個數字,搞得我手抖的像在捧多麼貴重的東西。在我終於按下確認鍵的同時,H跟E整個身子都往我這邊湊,想看清楚接下來的發展。
 
  P的手機螢幕閃了一下……

【to  be  continue】

    這是一篇被勒索(?)的生日賀文。雖然第一次寫關於BL的清水……應該會是清水文!寫得絞盡腦汁,不過我還蠻感謝那位不斷催稿的壽星,沒有她的話我大概也不會把這些在我腦袋中的妄想文字化。接下來會在之後的國定假日繼續更,因為我腦內的東西太多,一時挖不出來,只好分次輸出了(哭

   最近都在看大陸的一些自己爆料自己趣聞的網站,導致文章裏出現一些大陸口語用辭,我有點模仿那種自述者的口吻,再加入前一陣子看到的梗。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討論討論。

  最後來賣個關子,猜猜接下來的發展會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6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手機密碼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花槿瑤
好基友xDDD((噴笑(#,我都還在思考要怎麼寫說ww 話說最近好多人生日ww

10-26 21:54

絆夏
就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呢(?11-02 12:52

我要提問!有H嗎?((重點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但感覺你在模仿那個寫手的寫法(? 嘛嘛~我也想寫這單純的甜蜜

11-04 23:05

絆夏
有阿 裏頭有個叫H的人(喂
是的 我後記有說是模仿那個寫手
單純嗎 我覺得很不單純啊!腦袋都打結了!!
11-05 22:20

嗯...在我看來還滿單純的...至少不會像我一樣每一篇都有命案(乾
差別只是能不能在一起.也許他根本是直男,或只是場慘忍的遊戲.總而言之,不會在一起的.演到後來也只剩下遺憾(我是說讀者(乾
我會等喔 畢竟我喜歡具挑戰性的文章[e35]

11-05 23:11

絆夏
我盡量提醒自己不要往命案那條線走XD
再說一個更遺憾的-我還不知道會不會完結(X
其實我一開始沒想那麼多 單純想寫甜文 但你的回應讓我的新靈感頓時湧現!
好像可以來場殘忍的遊戲耶(雙眼放光)
你的等待會是值得的~我會努力擠出文的 11-08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na1314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未來的一封信】時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