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SilverCarnival─英國之旅】★ 什麼倫敦大鵰鐘我才不知道呢──

作者:檸果hatasu│2014-10-24 00:24:20│巴幣:40│人氣:250

***

與NN家板垣亞門

***


圖片素材→

【英國之旅(1)】★ 什麼倫敦大鵰鐘我才不知道呢──

  「終於到了英國了~啊!是倫敦眼耶!」香椿伸伸懶腰,突然看到最著名的指標,轉為興奮的模樣。

  剛下車的亞門一時間無法適應刺眼的陽光,將手橫放在眉梢遮陽,望向小椿說指的倫敦眼並笑著說,「呀~ 果然是英國的名勝啊~ 好漂亮!!」

  「我們上去吧!」香椿眼裡閃著星星眼,連國外的冷風都不會阻擋她的決定。

  亞門將外套拉鍊拉上,嚴防受寒破壞了遊玩的興致,「好,走吧~!」牽著小椿的手朝著標的物前進。

  「耶──摩天輪我來了!」香椿開心拉著亞門手,奔向世界超高摩天輪。

  「亞門姐姐,妳怕高嗎?」

  面對小椿突如其來的提問,亞門先是愣了幾秒,「我不怕高唷~」比著大拇指燦爛的回答。

  「太好啦~那我們就可以高空眺望了!」香椿開心的跟亞門一起進到摩天輪車廂。

  隨著摩天輪的升高,市景也漸漸納入眼底,美不勝收,亞門將雙手放在玻璃上,盡可能的將這幅美景用雙眼讀取,用腦袋深深記下,「超~漂~亮的!!!!!」像個小孩子般的叫著。

  「對啊!還可以把英國的全美景全部收入耶~好美──」香椿也回歸孩子的模樣,趴在窗上驚奇的叫著。

  倏地,亞門像是想到了什麼,「對了小椿,」亞門看向身旁的小椿,「你知道當情侶在摩天輪到達最高處時,如果接吻,他們就可以攜手一輩子唷!」亞門如是說。

  「真的嗎!我想跟亞門姐姐在一起~」沒發現自己誤會了意思,香椿開心的對亞門說。

  「到最高點一定非常美非常感動吧~」

  聽到小椿這麼回答,亞門不禁笑了出來,「我也想跟小椿一直在一起唷!」說完便將相機拿出來,慢慢的、將這城市的美景封存於相片之中。

  「小椿,我們也一起來拍一張吧?」拿著相機的亞門笑著問。

  「好耶!」香椿開心的靠過去,惡作劇的偷親了亞門一下。

  被突然的小啄一吻,亞門嚇了一跳,回神後便戳了一下小椿的臉,笑著說:「你這鬼靈精!」

  得逞的香椿嘻嘻的笑著,接受亞門的回戳,卻關心相機說:「有拍到嗎?」

  亞門將相機轉向小椿,笑著回答:「嗯! 確實的拍到了唷!」

  「好耶等等下去跟把拔炫耀~~」香椿接過相機邊說,完全沒有把自家把拔留在地面上的歉意。

  看看周圍風景,香椿開心的對亞門說:「難得到這麼高的地方,不多拍點照片對不起這次旅行啊!」

  「那就趕快來拍吧!!」亞門起身站在車廂中央,想將倫敦的風貌全部納入記憶卡中。

  香椿也拿出自己的手機,將拍好的照片迅速打卡上傳,看向前方有個顯眼的大鐘。

  「啊!那是我們明天要去的──大鵰鐘對吧!」

  太過度興奮卻口誤的香椿,指著前方的大笨鐘。

  聽到小椿的口誤,亞門不禁大笑出聲,「是大笨鐘吧?」笑到臉頰痠痛的亞門揉了揉臉,「小椿太可愛了啦!!!」

  「咦?咦!咦咦咦──我說錯了嗎?」

  突然回想起自己說了什麼,居然把「大笨鐘」說成「大鵰鐘」啦!!!

  多麼可怕的錯誤啊!香椿羞得都想躲進欄杆下了,只是想說「太好了」跟「大笨鐘」,居然口誤啦。

  「嗚嗚、亞門姐姐...」

  「哪是可愛啦...根本就是太蠢了...」懊惱到滿臉通紅。

  亞門笑著,「這樣的小椿真的好可愛~」

  香椿抹抹自己的發燙的臉,要亞門「別再說啦」,都想縮到地心去了。

  只是現在還在倫敦眼上,只能讓迎面吹來的涼風,讓自己消去身上的燥熱。

  等兩人都搭完摩天輪,到地面上時,天也正好黑了!便搭上準備好的飯店接駁車,回飯店去了。

  拿著鑰匙迫不及待打開房門的亞門,再看見房間後不可置信的說著:「這也太美了吧?」感覺自己像是活在二次元一般,像個公主被高高捧在手中。

  「哇!真的好漂亮~~」香椿衝向有薄紗的窗戶,外頭的夜景也是美得讓她驚呼。

  「亞門姐姐快來看!是我們搭的倫敦眼~」

  放下行李,走到小椿身邊的亞門,看向倫敦眼,「晚上看又有不一樣的風貌耶!!」亞門興奮的說著,「真想再去搭一次...」

  「對啊再搭一次~」夜景像是有某種魔力,讓人怎麼看都不膩,突然想到什麼的香椿說:「但是我不會再口誤啦!」

  「大雕鐘...」想到小椿的口誤還是忍不住再偷偷揶揄一下,「那,我們現在要休息然後迎接明天呢,還是小椿晚上有想要去哪裡晃晃呢?」

  「哀呀哀呀!」香椿手忙腳亂、面紅耳赤的揮著雙手,表示「別提啦」。

  「今天搭好久的飛機,想睡覺了。」坐到一旁的沙發就開始有點犯睏。

  「那麼整理好後趕快休息睡覺吧?」亞門開始整理衣物以及房間擺設,「今天玩的真high,期待明天的行程呢~」

  「對啊~」香椿也期待的回應,快速整理跟洗個好澡後,就乖乖上床,為明天養精蓄銳。


英國之旅的圖文大概會集中在這吧XD
感覺會超長的啊WWWWW
圖片就是FB走向沒錯XD
難得旅遊就是要到處打卡~~///

P.S找到工作了好開心喔喔喔QWQQQQQ
P.S如果圖有不妥,請告知我會撤下謝謝//
2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3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旅遊|香椿

留言共 10 篇留言

N27
噢耶~真希望可以玩個兩年再回來 (誤)

10-24 00:46

檸果hatasu
玩到爆wwwwwwwwwwwwww
兩年是要引退了嗎XD10-24 00:51
寒冰玥♥
好可愛的FB~XD

10-24 01:06

檸果hatasu
其實之前就出現過一次了XD
根本是荒廢FBwwww10-24 01:11
喵芭渴死姬
恭喜檸果果找到工作喔!!!

10-24 02:55

檸果hatasu
謝謝喵芭Q///Q真的是各種感動!!!雖然現在忙個不停,但是上手後就可以常駐巴哈啦///(蹭蹭11-30 17:38
Rinoa (閉關中)
首先先恭喜檸果找到工作
香椿遊英國耶wwwww真可惜沒辦法讓Squall當嚮導

10-24 08:20

檸果hatasu
squall葛格很熟英國嗎?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吧~ 謝謝夜月///工作需能量補充(抱(×11-30 17:40
☀゚傲風
恭喜檸果找到工作~

10-24 20:54

檸果hatasu
謝謝傲風~~11-30 17:40
阿銀z
羨慕QAQ

我也想去英國倫敦啦><><><><><

10-25 12:30

檸果hatasu
我也好想去QWQ(等)只能藉由孩子玩個瘋wwwe11-30 17:41
LM
恭喜檸果找到工作www!

10-25 20:24

檸果hatasu
謝謝樂易///11-30 17:42
破天神話
感謝分享[e11]

10-28 05:18

檸果hatasu
謝謝你來看XDDD11-30 17:42
FiKA@錯過病
恭喜果果找到工作噢噢噢~~
我剛以為那個摩天輪就是大鵰鐘還覺得煞有其事(掩面

11-30 15:52

檸果hatasu
摩天輪看成大雕鐘該看眼科啦wwwww 謝謝F醬QWQ不過工作還要繼續適應好想畫圖qwq(x11-30 17:44
Rinoa (閉關中)
XD,Squall在英國長大喔wwww所以很熟
下次有機會在當響導wwww

11-30 19:21

檸果hatasu
好耶~~www11-30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loveshoh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