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純純小米】和老外對話

作者:上野杪│2014-10-23 14:55:57│巴幣:0│人氣:177
門「碰!」了一聲打開,人還沒有出現,聲音卻先傳到了。

「小米!哥哥回來啦!」

「歡迎回來。」
看到這種畫面,小米完全沒有被嚇到,反而是和往常一樣笑瞇瞇看著哥哥。

「小米,哥哥這次有進步喔!哥哥可以和老外對話呢!」
「喔?真的嗎?哥哥好厲害呢!」
「當然,因為我是小米最帥氣的哥哥啊!妳聽我說喔--」


=====


那個時候,米哥正在大馬路上隨意逛著。
「Hello! Do you know where are there?」(哈摟!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有個外國人拿著地圖跑過來詢問米哥。

「我懂我懂!這句話我懂!」
聽得懂老外的話米哥顯得很興奮,拉著外國人跳來跳去的。
外國人雖然一臉茫然,但也很配合的跳來跳去。

「You 肯定是 咩郭任!」(你肯定是美國人!)

「……Ya!Ya!Ya! I’m come from the U.S.」(是是是,我來自美國。)
過了許久,這位美國人肯定了米哥的猜測。
正想繼續詢問時,米哥又更加興奮的開口。

「逆滴家鄉very good!」(你的家鄉非常棒!)
「Yaaaaa! I want to ask where……」(是是是,我想請問哪裡……)

「列兒阿~台灣溺死!」

=====

「……」
「怎麼樣?哥哥很棒吧?」米哥驕傲的挺起自己的胸膛。
「……哥哥,那個外國人有說甚麼嗎?」因為長久受米嫂指導,所以小米面露苦笑地詢問。
「先庫於!哀威吐A死恩拉惹!鼻扣死哀德森know挖阿淤偷跟而報!」開心的回答小米的話後,他隨即又很沮喪的補充:「可惜這句我聽不懂,沒辦法幫妳翻譯……」
「……我想他是說:『Thank you, I went to ask another……Becuse I doesn’t know what you talk about……』吧?」後面進來的米嫂聽到這裡臉布滿黑線的講出正確發音。
「對啊!妳知道這句話的翻譯嗎?」
「這個嘛……我不知道呢~」
「連妳這個資優生都不知道肯定是很難的句子!」米哥像是有甚麼新發現異常開心。

「……無知真是可怕啊!」米嫂看到小米繼續陪笑不知該說甚麼的模樣,米嫂搖搖頭低聲說出這句話。


======

杪:
  平時就要學好英文,要不然可能就會像米哥一樣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2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故事|自創|小說|【純純小米】|純純小米|小米|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社烤... 後一篇:【素描】除了作業,還有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