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異聞錄:性轉大騷動!》Day 4(斯溫&勒布朗)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4-10-22 17:30:12│巴幣:122│人氣:4359



  插圖出處: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22921 來更新一下~
  繪師名稱:lily2262612(歲月)

  ※本篇登場配對:勒布朗&斯溫



  《英雄聯盟異聞錄:性轉大騷動!》Day 4



  那是斯溫第一次明白,驚慌是什麼樣的滋味。

  對這位君臨於諾克薩斯的頂端、足智多謀的最高指揮官而言,慌張或驚訝幾乎是從未理解過的情緒,有他縝密至極的思慮、以及死水般難以動搖的心性與修為,要讓這個萬民擁戴的謀略家臉上浮現驚慌之色,恐怕只有瓦羅然大陸突然裂成四半才會讓他稍微抽動一下臉頰。

  但現在,這位臉上的表情幾乎永遠一成不變的男人,心裡卻紊亂到了極點。

  因為從這一刻起,他就不再是男人了。



  「你就別假裝鎮定了,傑利科.斯溫。」

  勒布朗坐在一旁的沙發扶手上,雙手環抱著胸膛、打量著坐在床上的斯溫。

  「……」斯溫瞇起眼睛,盯著眼前的勒布朗。

  是的,雙手環抱著胸膛、而非環抱著胸部──現在的勒布朗儼然從妖媚的魔女搖身一變、變成了冷艷的小帥哥,一頭紫色長髮洋溢著魔幻的魅力、纖細的身材瘦而不弱,披上一襲有墊肩的黑色襯衫後,勒布朗看起來宛如八面玲瓏的牛郎,只一個邪佞的笑、就足以騙倒一整條街的年輕女孩。

  儘管一覺醒來就突然變了性,但勒布朗卻顯得比一向淡定的斯溫還更加從容,她(他)很有閒情逸致地拋下怔在床上的斯溫,逕自拉開斯溫的衣櫃,從裡頭挑了套適合的衣服,然後就這麼當著斯溫的面換上。

  反正變成男人了嘛,也沒什麼好怕人看的。

  唯一的小插曲只有勒布朗拉開褲子的時候,看著自己的大腿內側嘖了一聲,像是不太滿意的樣子。

  大搖大擺地換好了衣服,勒布朗翹起以男人來說顯得太過修長的雙腿,整了整襯衫的領子,風度翩翩的模樣完全就是個瀟灑的美男子。

  若是再戴副墨鏡走在街上,肯定不會被人認出她是那個賣弄風騷的詐欺師,搞不好還會誤以為是皮爾托福有劇組來諾克薩斯取景拍電影哩。

  ……好吧,這也算是一種詐欺吧?



  「妳穿這樣很好看,總管大人。」斯溫盡力不流露他的不自在,但這點掩飾怎麼可能藏得過比任何人都更擅長偽裝、所以也同樣最擅長看破偽裝的勒布朗呢。

  「少假了,慌得要死就說,說不定本大爺還會大發慈悲幫你想想該怎麼辦吶斯溫小姐──嘿,可以名正言順用本大爺自稱的感覺還真不錯!」

  勒布朗一副喜出望外的樣子,手指戳著自己平坦的胸膛。哎,沒有胸罩壓著的感覺還真輕鬆耶,唯一的缺點就是……穿四角褲怎麼下面有點涼涼的,不太穩定啊。

  「妳還是很會開玩笑呢,總管。」斯溫一邊說,一邊放開拉在身上的棉被:「區區的性轉換怎麼可能影響得了我呢。上廁所的方式、區區的變性怎麼可能影響得了我的謀略呢。上廁所的方式、胸部和穿著、出門要穿內衣、要注意經痛的問題、刻板印象不一樣、社會期望不一樣……很好,一切都在我的計算之中。」

  斯溫悄悄握起他的粉拳,用微微顫抖的聲音說:「總管,容我向您借一套衣服吧。」

  「也不是不行,不過嘛……」

  雖然穿上了襯衫,但其實勒布朗根本沒把釦子扣上,大大方方地袒露著她的胸膛──這可是當女人的時候被限制的福利啊。

  勒布朗曖昧地笑著聳了聳肩,走到衣櫃邊隨手拎出一條紫色的胸罩扔給斯溫。

  忽略自己臉頰微微紅潤的事實,斯溫默默地接住勒布朗丟過來的內衣,手指摩娑著上頭雅緻的蕾絲與刺繡,然後這才發現一件不在他計算之內的事。



  ──勒布朗的SIZE比他想像中的還大了一點。

  ……好吧,可能不只一點。



  「……不過是稍微寬鬆一點的內衣,穿出門也沒有問題的,反正我只是要去買衣服而已……嗯,反正我只要借來穿一下子,等我買好衣服就沒問題了……」

  「欸瘸子,你的手在抖喔。」

  「這只是早上起床、神經正在舒展的自然抽搐現象而已,不必擔心。」

  「是喔,可是你今天起床時的性別跟平常不一樣耶,這也在你的計算之中嗎?」

  「當然,只不過是換了個生理性別而已,這種無傷大雅的小變化,我身為堂堂的諾克薩斯最高指揮官,怎麼可能為了這種小事而自亂陣腳呢。」

  「你很顯然慌亂到不行啊,指揮官大人。」

  勒布朗笑著,風雅地攤了個手後,便自沙發上站起:「好啦,你也不必緊張成這樣,對女人有什麼不解的知識都可以問我啊,本大爺也是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告訴你的。」

  「……」斯溫瞥了她一眼,不知怎地……覺得一陣頭皮發麻。

  然後斯溫這才注意到,都變成女人了……為什麼髮量完全沒有變多啊!

  「那麼,在我去替你買些符合你尺寸的衣服之前,先陪我來做點研究吧。」

  而勒布朗只是神態自若地打開自己的衣櫃,然後翻出幾套服裝掛在手上,接著轉過身、以危險的眼神注視著斯溫。

  或豔麗、或可愛,或綴滿蕾絲、或由雪紡紗織成,或荷葉邊、或蛋糕裙……勒布朗拎著幾件女裝,以及好幾條絲質內褲,緩緩朝斯溫走了過去。

  那模樣,比拿了十顆頭、身上帶著游泳圈的安妮還要危險。

  冷汗直冒的斯溫還想說服自己「不過就是女裝,現在我的身體是女人、穿女裝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空蕩蕩的大腿間、以及胸前多出的那兩團軟綿綿的肉,都再再地傳來警訊,讓斯溫不自覺地想逃。

  可惜的是,斯溫的腿並不因他變成女人於是就恢復功能。即使斯溫雙手撐著床想往後挪,勒布朗也只是魔術般變出法杖,然後射出幻影鎖鏈、將無路可逃的斯溫綑綁住。

  插翅難飛──何況斯溫變成鳥妖的時候本來就不會飛。

  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勒布朗奸詐地笑著,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現在換我當強權暴君了,斯溫。」

  勒布朗愉悅地冷笑著,伸手扒下了斯溫身上的睡衣。






  窩在巢裡的烏鴉打了個呵欠,無視他家主人正遭遇到生平最大的危機,繼續睡牠的回籠覺去了。


  《待續》



斯溫按Ctrl+4的時候會飛起來,但是他變身之後是不會飛的。
好想看牛郎勒布朗喔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異聞錄|性轉大騷動|斯溫|勒布朗|鳥王陛下什麼時候會當完兵回來咧QQ

留言共 11 篇留言

RegretRe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邊看邊笑
超愉悅的啦wwww

10-22 17:40

歲月
好棒好可愛啊!wwwwww(๑´ㅂ`๑) 不過髮量竟然沒有增加喔wwwww 有點慘喔XDXDXD

10-22 18:38

草壁英彥
謝謝歲月妳喜歡www
本來還在擔心借了歲月的圖結果歲月自己看不下去怎麼辦(艸

其實我試著想像的一下斯溫髮量的正妹……感覺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啦(X10-22 20:45
玥音
斯溫:該考慮買個假髮
勒布朗:是買男生的還女生的?(燦笑

兩個都買啦!不是很需要!

10-22 18:45

草壁英彥
被勒布朗總管吃得死死的指揮官大人[e16]10-22 20:46
玥喵
馬上被推倒惹~

10-22 19:14

草壁英彥
總管一套接技輕鬆秒殺斯溫<310-22 20:46
張張小豬豬
好難想像斯溫變女的卻沒有頭髮阿www
這對豪棒棒!((噴鼻血~

10-22 20:59

草壁英彥
其實我覺得應該還蠻炫砲的wwwww10-23 03:18
香腸
怎麼沒後續啊www(喂!尼髒髒

10-22 22:31

草壁英彥
後面不能放上來啊[e16]
還是有人想看水手服斯溫呢^^反正都有海賊領袖skin了(被指揮官吃掉

還在思考要不要寫篇萬聖節賀文,但沒什麼點子orz10-23 03:19
歲月
有連出處沒問題喔XDDDD
好想看更多詳細啊啊啊啊~[e16](被拖出去

10-23 00:37

草壁英彥
我就是抱著推廣的心情在放插圖的(O

帥哥化的勒布朗總管好帥喔TT10-23 03:20
歲月
http://i.imgur.com/UcZvLqM.png
好想看強暴...強權暴君才對~[e16]

10-23 01:22

草壁英彥
哦哦哦哦哦哦感謝圖片應援!!
對嘛其實這個髮型的斯溫姐姐也是很可愛的(ry
勒布朗充滿危險的狡黠眼神呼呼呼[e16]10-23 03:21
KR
區區的性轉換怎麼可能影響得了我呢。上廁所的方式、區區的變性怎麼可能影響得了我的謀略呢。上廁所的方式、胸部和穿著、出門要穿內衣、要注意經痛的問題、刻板印象不一樣、社會期望不一樣……很好,一切都在我的計算之中。

.................................

思溫,想太多會沒有頭髮的喔
.
.
.
已經沒有了...

話說一個大男人平日就在思考自己如果有經痛是怎樣阿!想要揣摩別人的話,美國人也只是說要把你自己放進別人的鞋子裡面而已啊!

10-23 09:19

草壁英彥
難怪斯溫沒有頭髮,原來都轉換成智商了(X

這才能強調出斯溫的思慮何等周全啊[e16]
不可質疑運籌帷幄的指揮官大人![e19]10-23 09:35
李爾君
這樣的斯溫好萌![e12]

10-26 15:01

草壁英彥
不可質疑的指揮官大人<310-26 16:27
烏利亞
嗯~髮量不會變多呀!可憐的雷茲!!!

05-07 23:09

草壁英彥
還好我不會寫到雷茲登場XD05-07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專屬於妳的... 後一篇:【歌詞試譯】Evan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