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我的王牌超人*心跳1-6新版

作者:嗜風者│2014-10-22 16:22:45│巴幣:18│人氣:349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當時針走了一圈,月亮高掛夜空時,林蓓玥正結束了與棒球教練的採訪敘餐。離開了教練位於南港的寓所,蓓玥打算前往最近的公車站搭車,為了省錢只好選擇公車轉捷運的方式返家。

  這裡的路燈稀少且環境安靜,走了許久,她才偶爾看見一輛汽車從身邊經過。終於來到了公車站,沒想到離峰時間的發車間距有半小時之久,蓓玥內心有些掙扎。

  人煙稀少的陌生環境讓她有些不太自在。公車站是個小亭子。後面是山壁,前面是竹林,離最近的住家少說有數十米之遙。這跟她下午來所看到的景色完全不同。

  突然手機鈴聲大響讓她嚇了一跳。

  「喂,全組長?」
  「蓓玥啊,你跟錢教練的餐敘結束了嗎?什麼時候可以回來公司一趟?」

  「嗯,剛結束,我現在正在坐車回去。組長,你找我回公司有事嗎?」
  「你說呢?不然我幹嘛打電話給你?下午你交的稿件被總編刪稿了,沒有把握住報導的重點,限時要你把三份稿子重新交上。」

  「天啊,不會吧。三份耶!」悲慘的現實讓她心情盪到谷底。
  「不知道總編是吃了什麼炸藥?我們一半的稿件都被刪掉了!我猜也許是有人在背後搞鬼。鸝萍把我們的退稿送來的時候笑得可開心呢!」全組長在電話那頭模仿著鸝萍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

  「別管她了,我等下就回公司......」
  「芊茵會跟我回報你們的進度,晚點我就要跟其他組長去小酌一杯,明天見。不准再遲到了!聽見沒?」

  「是的,組長。」蓓玥翻了個白眼。

  這位全組長在蓓玥的眼裡算個懶惰的天才。他認真的時候只要半小時就可以交出洋洋灑灑的長篇優質稿件,但他卻把上班時間用在辦公室八卦、治裝打扮和拓展人際關係,所以多數的稿件都是由他們撰寫然後交由他批閱和掛名,而和他掛名的稿件幾乎不會被總編退稿。

  看看手錶,十分鐘過去了,蓓玥覺得似乎應該叫輛計程車了,不然再這麼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突然間有三位大漢從遠處緩慢地走了過來。他們有說有笑地氣氛熱烈著,蓓玥站在遠處都可以清楚地聽見他們的對話內容。而他們似乎喝醉了......

  三位大漢也在公車亭坐了下來並不再大聲喧嘩了。
  蓓玥站了起來,他們的視線讓她有些厭惡。

  他們其中一人向蓓玥逼近。「小姐,住哪兒啊?要不要一起叫輛車啊?」
  那人酒氣沖天,蓓玥不小心做出了一個厭惡的表情。「不用了,我要回公司呢!」

  「這麼晚還要上班啊?怎麼可能呢?晚上哪有要上班的道理?你在哪上班?」
  「報社啊,我們很常晚上加班趕稿,一般人都知道吧?」蓓玥有些生氣,她下意識地抓緊了自己的包包。

  「我看不是報社吧?小姐春宵一晚多少錢啊?你應知道哪裡的旅館可以有便宜的房間吧?」其中一名大漢拉住了蓓玥的手。她嚇呆了,孤身一名弱女子在這陌生的地方遇上了三名粗猛剽漢,四周又毫無居住人家,現在她可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啊!蓓玥奮力地掙脫了他的手轉身拔腿就跑,她打算跑到最近的住戶求救。

  「慢著!」三名大漢從後面追趕著她。

  突然間一塊石子打中了蓓玥的腳踝,她立刻跌了下去。「你們有沒有良心啊!這樣子還算是個大男人嗎?」蓓玥氣急敗壞。

  「是不是大男人你等下就知道了,就讓我們好好地疼愛疼愛你吧!」

  蓓玥的雙手被抓住了,而其中一名男子試著要強吻她,那口臭差點令她昏厥。

  「住手!住手!你給我住手!」蓓玥大喊。她的雙手激烈地拍打著那人肥胖的臉頰。

  「儘管叫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他們無聲地嘲笑著她,慢慢地把蓓玥的手腳控制住了。

  自己即將變成俎上肉,眼角的夜空中突然出現了一顆閃耀的星光。正當蓓玥的襯衫被他們扯開時,一道強烈光茫從後面一閃而逝!

  他們的動作暫停了──是否有輛車子經過看到了他們?
  蓓玥流著淚,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喂,你們在幹什麼!」一個她沒聽過的嗓音。

  他們把蓓玥摔落在地上,一步步地朝那聲音的主人逼近。「小子,很屌嘛!敢來壞老子的事你還早了一百年呢!」他們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正好,就讓我來試試新的身體吧。」轟──!
  他的速度快得令人驚訝,只是一瞬間,拳頭已經出現在那肥胖的臉頰前方!「哇──」話還沒說完,那名壯漢飛到了蓓玥身後的山壁上。巨大的聲響讓蓓玥嚇得爬了起來。

  「......究竟?」另外兩個人看了他的身手表情呆若木雞。這是什麼武術?身法如影飄忽!

  「我?只是給了他一拳啊。」他開心地笑了。

  倏地,他發出了一絲殺氣,僅一個眼神就讓那兩人嚇出了一身冷汗。

  「接下來......」他的拳頭喀喀作響。

  轟──!轟──!

  兩陣旋風呼嘯而至,那兩人瞬間飛過了蓓玥身邊,連慘叫聲都沒有,他們昏死地鑲在山壁之中了。

  蓓玥全身顫抖,她看著一名陌生的男子緩緩向她走來。

  「你是誰?」蓓玥仍然有些驚魂未定,她渾身顫抖著雙腿軟弱無力。
  那男子笑了,他陽光的笑容一下子治癒了蓓玥受傷的心靈。「謝謝你呼喚我,我是王牌超人。」

  「王牌...超人...」蓓玥愣愣地看著眼前這位陌生男子內心十分激動。
  「只要你呼喚我,我就會出現。」王牌超人牽起了蓓玥的手。那觸電般的感覺從指間傳來,蓓玥縮瑟了一下。

  她又仔細地看著眼前的男子。年紀似乎大她一些,一頭狂亂的金髮,臉上有些可愛的雀斑。
  「你......可以帶我到安全的地方嗎?」
  「可以啊,我們走吧?」

  才剛走了幾步,蓓玥疼痛的腳踝讓她有些站不穩。
  「嘿,你還好吧?怎麼了?」
  她指著腳踝受傷的部分給他看。
  「這樣啊,那我來背你吧?」

  蓓玥拼命地搖頭。「不要,你不可以碰我!」經過剛才三名大漢的侵犯,她精神緊蹦。
  王牌超人訝異地看著她。「好吧,既然你這麼說。繼續走吧?」

  他的手離開了蓓玥,慢慢地走在她的前方。
  蓓玥努力地站了起來,吃力地跟在他後面走著。「啊!」
  王牌超人才回頭就看見蓓玥跌坐在地。「嘿!你還好吧?」
  「沒事,我沒事。」蓓玥喘著氣。

  「你認得這裡的路嗎?走到安全的地方要多久時間?」
  蓓玥突然搞不懂他的問題。「我只要走到捷運車站就好了。」

  「會很久嗎?太久的話,我可能幫不了你了。」
  「啊?」

  他突然發現他失言了。「這很難跟你解釋,但這規則也不是我訂的!」
  「沒關係,我不勉強你。」蓓玥開始覺得這男子怪怪的了。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走過去要多久呢?」
  「兩公里吧,我想。」

  王牌超人突然把蓓玥公主抱在手上。
  「哎呀!你幹嘛?」她抓著他的臉。

  「你不要亂動啦,我要送你到車站啊!」
  「真的嗎?」蓓玥怒瞪著他。

  王牌超人嘆了口氣。「走囉?」

  他的步伐穩穩地前進,雙手穩穩地環抱著蓓玥。

  夜風輕輕地吹過,四周的竹林輕輕地搖晃拍打著。蓓玥的眼睛始終盯著他看,她的心臟跳得劇烈,勾著他肩膀的雙手稍微滲出了汗水。他們的肌膚緊緊地碰觸在一起......

  那結實的手臂、溫暖的心跳和治癒的笑容,深深地震撼著蓓玥的心靈。蓓玥突然警覺著,她急忙閃開了他的視線。
  「怎麼了?你發燒了嗎?」
  她羞極。「沒有,才沒有......」
  「是嗎?身體不舒服的話,等下要去藥房買藥啊。聽見沒?」

  他在關心她嗎?怎會有個陌生男子關心她?蓓玥的心裡一片混亂。
  平靜了好幾年的池水,居然在今夜被人莫名其妙地攪亂......

  這兩公里的路程猶如四季變化之奇妙,時間的飛逝忽快忽慢,蓓玥的眼睛已經捨不得離開他了。

  「好了,送到這裡可以了吧?我時間快要到了。」王牌超人把她小心地放了下來。

  他們在十字路口,過個馬路就是捷運車站了。

  「謝謝你。」蓓玥低頭著,不敢看著他。
  「好了,那我要走囉?」

  啊?蓓玥心頭一驚。她看著他往回越走越遠。
  「慢著!」蓓玥奮力大喊。她往前跑了幾步,但腳痛讓他寸步難行。
  「嗯?怎麼了?」王牌超人朝她走了過來。

  「可以......給我你的名字嗎?」
  「我的名字?我是王牌超人啊?」

  「你沒有名字嗎?」
  他似乎有些猶豫。「我......我叫凱文,朋友們都叫我凱文。」

  「凱文,我還會再見到你嗎?」蓓玥鼓起了勇氣問出了這句話。
  「嗯,我也不知道耶,很多事不是我能決定的。」他天真似的笑著。殊不知在蓓玥眼中他卻有些無情。

  「時間到了,我該走了!」他轉身奔跑著,一下子就消失在漆黑的巷道中了。

  「凱文......」

  蓓玥仰望著星空,一顆流星飛越......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王牌超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眼球
坐擁沙發

10-22 16:25

嗜風者
@@"也太快10-22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入學通知書(... 後一篇:表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