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5年來首次聽到父親王治文聲音 王曉丹泣不成聲

作者:佑│2014-10-21 20:43:08│巴幣:0│人氣:132
王治文被送洗腦班途中和女兒通話五分鐘
北京時間10月18日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後,從監獄出來後立即被轉往北京昌平一個洗腦班被繼續迫害。王治文的女兒、在美國居住的王曉丹在父親被送洗腦班途中和其通話五分鐘。這是15年來王曉丹第一次聽到父親的聲音。圖為,王曉丹在2013年12月美國國會聽證會上,她難過地舉起一小段父親在獄中親手打磨光的小樹杈。王曉丹表示,在兩個月前,國內親友在探訪父親後輾轉帶給她。「15年來,這是我唯一從父親那得到的東西。」(李莎/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10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辰報導)北京時間10月18日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從監獄出來後立即被轉往北京昌平一個洗腦班被繼續迫害。王治文的女兒、在美國居住的王曉丹在父親被送洗腦班途中和其通話五分鐘。這是15年來王曉丹第一次聽到父親的聲音。

1992年至1997年,王治文擔任北京法輪功學員中的一名義務協調人。他是一九九九年「4‧25」和平上訪中與中共總理朱鎔基見面交談的幾名法輪功學員代表之一,1999年7月20日被中共非法監禁15年至今。

15年來王曉丹首次聽到父親的聲音

王曉丹介紹,她18日和國內的姑姑電話聯繫時,恰逢姑姑去接父親從監獄出來,並且是在王治文被強行帶往洗腦班的車上, 所以姑姑立即拚命將電話遞給了父親,這樣父女二人得以通話。王曉丹和父親在電話中通話約五分鐘。

王曉丹介紹,她在電話中告訴父親外界一直在關注他,他一直是女兒的榜樣。王曉丹在電話中說:「爸爸你一定要加油!我從來都沒有停止過營救你!這麼多年來,我覺得你好偉大!你真的很偉大,你一直都是我的榜樣!爸爸!我一直都很佩服你!」

王曉丹還在電話中哭訴了對父親15年來的思念,她泣不成聲地說: 「爸爸,我很想你!我特別想念你!我一直都在等你!」

王曉丹還對父親說:「我們一直都在關心著你!我們大家都很佩服你!他們一直都在關注著你!」

王治文在電話中告訴女兒要保持心情平靜,安慰女兒不要著急。王治文同時告訴女兒他現在被另有安排,還不能回家。王曉丹在電話中告訴父親,希望他能夠直接回家。

王曉丹介紹,她的西人先生也在電話中用中文向剛剛出獄的岳父問好。王治文也用溫和的語氣向素未謀面的女婿回應問好。

這是15年來王曉丹第一次和父親通話。王曉丹向《大紀元》記者表示:「聽爸爸的聲音,好像很蒼老的感覺,跟我以前的記憶都不一樣了。我很高興,15年了,我終於聽到他的聲音了。」

王治文在獄中托付親人為女兒帶來一個小樹杈

王曉丹多年來一直為營救父親奔走呼籲。

2013年12月5日,美國副總統拜登在中國訪問之際,美國國會舉行「讓我們的父親自由」為主題的人權聽證會。包括王曉丹在內的五位中國良心犯的女兒當天在聽證會上作證,呼籲立即釋放她們遭中共當局非法監禁迫害的父親,她們要求面見總統奧巴馬,並希望美國採取切實營救措施。當天證詞將全部提交給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以及美國總統奧巴馬與副總統拜登。

王曉丹在聽證會上講述了過去15年來,因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她的父親一直被非法關押並飽受酷刑折磨。「他遭受殘暴毆打,被剝奪睡眠七天七夜」,講到父親所遭受的殘酷迫害,王曉丹泣不成聲。

在聽證會上,王曉丹難過地舉起一小段父親在獄中親手打磨光的小樹杈。王曉丹表示,在兩個月前,國內親友在探訪父親後輾轉帶給她。「15年來,這是我唯一從父親那得到的東西。」

「這代表了一種精神,代表了我們父女之間的一種聯繫。」

王治文在獄中經歷酷刑

王曉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親戚去探望父親的時候,買給他的一份飯菜很快吃完了,再買一份飯菜又很快吃完了。我想他在獄中沒甚麼吃的,(才會這樣)。」「(被關押)一開始的時候,被(毒)打得很嚴重。十指被插上竹籤,骨頭被打碎了,牙被打掉了,不讓睡覺,經常被打。」

「希望美國政府把爸爸營救出來,讓他知道在自由的國土上人到底是怎麼生活的,把他在監獄裡被打掉的牙齒都修補回來,讓他有人的基本權利,可以吃到肉,可以洗到熱水澡,可以到外面走一走,可以看看牢籠外真正的天空有多藍。」

王曉丹在回答議員提問時說,她最想對美國人說的一句話就是:要有勇氣講真話。

「還有千千萬萬大法弟子那麼多(受迫害)的故事,沒有人去說。他們所遭受的痛苦不會白受,總有一天,中國人民、全世界人民都會知道,他們其實是在維護這個普世價值。」

王曉丹回憶父親的為人

王曉丹在回憶父親時自述道:

我的父親很正,很純樸。他的語言不多,但對女兒的那種愛點點滴滴的滲透在行動上。

家人,單位裡的人,鄰里都對他的印象很好,所以說,他的口碑很好。我的父親長得很正,做任何事情都按照好人的標準去做,所以在他身邊的人,在他的影響下,也就自然的不去做那些不好的事情,似乎有一種不怒而威的感覺,那是人們對他的敬佩。其實我父親是非常平易近人。


北京時間10月18日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後,從監獄出來後立即被轉往北京昌平一個洗腦班被繼續迫害。王治文的女兒、在美國居住的王曉丹在父親被送洗腦班途中和其通話五分鐘。這是15年來王曉丹第一次聽到父親的聲音。圖為年幼時期的王曉丹和父親在一起。(大紀元)

我父親原來是北京豐台橋樑廠的廠長。後來升職到鐵道部非金屬處負責全中國所有鐵路系統非金屬的調配。我父親從很早就開始修煉了。1989年父親找到了法輪功,從此後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在北京站做了義務聯繫人。工作上和修煉上每天都有許多事情要做,常常是馬不停蹄地幹。家裏經常有許多人來往,有外地來的法輪功學員也住在我們家。因為我從小爸爸就像媽媽那樣帶著我,對我來說,爸爸也是媽媽。所以我小時,很依賴爸爸,甚麼事情都跟在爸爸的後面。所以爸爸的許多付出都被我看在眼裡。不管多忙,爸爸中午都會回來給我做飯。

我的生日,爸爸從來沒有忘記過。爸爸的數學很好,我的數學都是爸爸輔導,一直輔導我到高中。除此之外,爸爸還經常教導我如何做人。他告訴我,對朋友,對別人要真心。我記得一次我的一個同學來到家裏,把爸爸留給我急用的一千元左右的錢拿走了,當時我很氣憤,可是爸爸卻對我說:她也不是故意的,你就別怪她了。我們修煉人不是講失與得嗎?她可能也很害怕。我有四五個很要好的朋友,每次來我家,都是爸爸給做飯,然後搞衛生。

他還經常對我說:「曉丹,你要對人不滿意,千萬不要說人家不好。要想想人家好的地方。對於人家的好處,你要真心實意地表達出來。」他經常教我做人的道理。有時我也會受到爸爸的批評。可是他從來不和我發脾氣,總是以理服人。如果我做的不對,他會很嚴肅地告訴我:「不可以這樣做。」爸爸經常出差,凡是爸爸能夠帶我去的地方,他總是帶著我。所以,那時候我真的感到很快樂,整天無憂無慮。

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是個英雄,對於幼小的我,父親就像天,會給我撐起來,一切苦難,都會由爸爸承擔。所以當我十八歲來到美國時,開始了獨立生活。由於人生地不熟加上語言的障礙,感到非常寂寞,幾乎每週,我都要給爸爸打電話。爸爸每次都會給我安慰。

我清楚地記得,爸爸對我說:「你到美國,我不擔心任何事情,惟一擔心的是你不修大法。你千萬要好好地修煉。」

從中國出來時,我帶了兩個箱子,一個是平時穿的衣物,另一個箱子裝滿了大法書籍。每一次講法都給我帶了兩份,還有講法錄音帶和錄像帶。爸爸還為我從網絡上尋找美國的煉功點,告訴我千萬不要失去煉功的環境。那時,我非常思念家鄉和父親。思念父親的唯一安慰就是多修大法。每次想念爸爸時,我就會多讀法。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0/20/n4276014.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父親|研究會|北京|洗腦班|美國||親人|酷刑|爸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意大利村莊神秘自燃10年... 後一篇:十年第二次相見──主管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